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女人心情
1234跳转
发新帖

前夫一家这样子,愁云惨淡的,让我怎么整?

查看: 18218|回复: 74
发表于 2021-5-4 11:37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82187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五一假期接近尾声,该把孩子送回去了!给前公婆带了一个榴莲一个西瓜,再加1 万 r m b 。
然后在客厅坐了一会儿,宽慰了两个老人几句。
前婆婆着急儿子的二婚,因为儿子5年前离婚后谈的三四个对象都吹了。如今形单影只,老人家急得不行。
前夫呢,想要高的漂亮的工作好的,最好没生小孩的,还必须有眼缘,有共同语言。
前婆婆呢,觉得女方带个女娃也没事,能成个家就好。
我提醒前公婆赶紧帮儿子买房,没房子不好找对象。老人家说不是不买,而是房价太贵买不起。
房价管不起,儿子总管得起吧?
我又建议老人管管儿子,吸取头婚教训,二婚后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一不能打老婆,二不能打公司保险柜的主意,三要学着干家务。
前公婆不住颔首:“家暴和挪用公款都是犯罪,一定好好约束他!”
越聊越郁闷,前婆婆忍不住抹眼泪,前公公则低着头唉声叹气。一家子愁云惨淡没个笑模样!
我能怎么整?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孕10周1天 | 发表于 2021-5-4 11:47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很佩服你能对前公婆这么好,你前夫还以为自己是香饽饽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5-4 11:50 | 来自疯狂造人
你真是一个大度善良的女人,很少有女的能做到你这样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1:5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幸运⭐❤⭐baby
真的很佩服你能对前公婆这么好,你前夫还以为自己是香饽饽
前夫想找个好的,再正常不过,完全可以理解。可是前婆婆身体要出了问题,那我儿子咋办啊?今天一看,她弱不禁风一点精气神都没有,眼看要倒下。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1:5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国庆崽崽
你真是一个大度善良的女人,很少有女的能做到你这样
我也是为了孩子,这个9岁的小伙子是我在产床上晕厥好几次才生出来的宝贝疙瘩。8斤,有不小的产伤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2:03 | 来自疯狂造人
在家打老婆在外偷公款,还不碰一点家务,工作一般家庭更一般,除了长得好,前夫从硬件到软件,从条件到人品,堪称一无是处。
玛德,找个P啊,你倒说说怎么找!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4 12:30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太大方了,除了吃点还有另外的一万,佩服你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5-4 12: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等待鼠宝宝ing
在家打老婆在外偷公款,还不碰一点家务,工作一般家庭更一般,除了长得好,前夫从硬件到软件,从条件到人品,堪称一无是处。
玛德,找个P啊,你倒说说怎么找!
你说长得好,就这一点,还是很好骗女孩子的,尤其是没什么阅历的小女生的,但你前夫人品不行,但凡长了点心的女孩,处了段时间自会离开,就算结婚了只怕也是离婚收场。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2: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520妙妙
你太大方了,除了吃点还有另外的一万,佩服你
不多,我不交抚养费,给点钱应该的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2:5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国庆崽崽
你说长得好,就这一点,还是很好骗女孩子的,尤其是没什么阅历的小女生的,但你前夫人品不行,但凡长了点心的女孩,处了段时间自会离开,就算结婚了只怕也是离婚收场。
也就我年少无知,现在的小女孩没那么好骗。吃一堑长一智,我前婆说他吸取教训,会改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5-4 13:07 | 来自疯狂造人
一开始看你说给一万,觉得怎么给这么多呢?往后一看,前夫这个样子,儿子还小,确实得给老人一些钱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1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珊玥的你
一开始看你说给一万,觉得怎么给这么多呢?往后一看,前夫这个样子,儿子还小,确实得给老人一些钱
过年刚给了3000,哎!!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5-4 13:17 | 来自疯狂造人
对前公婆都可以给一万,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公婆都没有做到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4 13:18 | 来自疯狂造人
前夫是照着当初找你时的标准再找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5-4 13:25 | 来自疯狂造人
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是租的吗?儿子不争气,父母真的是操心一辈子。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dellawang
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是租的吗?儿子不争气,父母真的是操心一辈子。
老人不都有农村老宅么!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四星
前夫是照着当初找你时的标准再找
我也觉得是,不知道他有没有后悔没好好珍惜楼主,看着居然有点解气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瑞❄️兆丰年
对前公婆都可以给一万,说实话我对自己的公婆都没有做到
您公婆条件好不用小辈操心,挺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四星
前夫是照着当初找你时的标准再找
那他做梦吧,哪家的女孩瞎了眼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5-4 13:4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dellawang
他们现在住的房子是租的吗?儿子不争气,父母真的是操心一辈子。
83年,39岁的男人了,还跟农村父母住一起,寻思寻思也挺没用的。买不到大的,买套小的还不行?我在想是不是欠了助学贷款被拉黑,老赖贷不到款买不成房子呢!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