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女人心情
123跳转
发新帖
[发泄吐槽]

忍不住,又来唠叨了!好恨!

查看: 18988|回复: 54
发表于 2021-4-27 10:0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89885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离婚一周了,除了中间有次他来送我的东西,再没有见过!没有聊过!
可就昨天,给我发信息说到,让我以后碰到合适的就嫁了吧,去折磨别人吧!我说过段时间再说这吧,找个有孩子的,也就不在意我能不能生了!他又说我脑回路奇怪,说可以接受别人的孩子,说就不能接受他以后带着孩子再找我!我说无法接受!
后面就突然给我发了,说让我记住,他不是没担当!他是不想家破人亡,是不想抛弃生他养他的亲生父母,是不想让他爸妈伤心一辈子,说他这辈子就是为他爸妈活的,等把他们送走了,他就自由了,说他这叫孝!说我不孝!看不上我的做法!后面又说,他家不可能接受我了,家里人说就算再找个不能生,就去做试管,也不可能跟我做试管,说我行为太恶劣!
真是要把人气死,我说要跟你怎样了吗?!太伤人了,别人不知道,难道他不知道我这7年为了要孩子是怎样拼命的?是怎样过来的吗?真是要被气死了,给我转述这是干嘛,跟我转述这是要表达什么啊?!我都说了离婚不可能复婚了,干嘛给我转述这!!!!
之前,为了能给他生孩子,我连借卵的方法都想出来了,他不肯!做试管,嫌花钱,自己背着我去外面找女人生!现在跟我说这是什么意思?!我不能生不能接受,给我安置了一堆罪名,再找个不能生,就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一起生活这么久,我对他实心实意,无二心,人怎么能够这样?!怎么能够这样!
希望,老天开眼,开眼啊!让他以后求子之路依旧坎坷,依旧坎坷吧!让他再找个女人,把家整的鸡飞狗跳吧!好恨,好恨,好恨!!!!!!!!!!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7 11:34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种男人这种家庭,赶紧远离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29周1天 | 发表于 2021-4-27 11:41 | 来自疯狂造人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一级宝宝 | 孕21周3天 | 发表于 2021-4-27 11:56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种男人脑子有毛病,说不定就是他的原因导致生育不顺,这么缺德的行为,说不定是祖坟风水不好,该他要孩子不顺,你可能是被他连累了,不要放弃自己,说不定后面遇到合适的,试管就中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8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7 11:56 | 来自疯狂造人
拉黑他,不要再想他,好好生活,总会走出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21周3天 | 发表于 2021-4-27 11:58 | 来自疯狂造人
生孩子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就算是一方有问题也不见得就是这方的责任,你嫁到他家,你的运势命运一切都跟他家的密切相连,没准就是他带累了你,赶紧远离他,我看是他在折磨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4-27 11:58 | 来自疯狂造人
他就是故意要气你的。这把所有责任都推给别人。这男人够渣的。让他滚远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7 11:58 | 来自疯狂造人
在你身上不能接受的那些,下一个他就能接受了,有时候你在他身上得不到的另一个女人全部在他身上得以实现,人都是在前任身上成长,无论你还是他,既然离婚了就拉黑,一个愿说一个愿听有什么办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7 12:03 | 来自疯狂造人
你一天希望他过得不好,你一天就没法过好,到哪天能做到他好与不好都与你无关了,就出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7 12:09 | 来自疯狂造人
就是个白眼狼,你听他瞎比比!
猪狗不如的玩意
你咋不问问他,良心让叼走了,心是黑的,眼是盲的,三观都不知道从哪个垃圾堆里抛出来的,这辈子也是烧了高香吧,从畜牲道托生为人
这也就罢了,还踏马的猪八戒倒打一耙恶心人,恶心到家的那种,再跟你说直接开骂,八辈祖宗都给他问候一遍,难解遇到这种人渣的心头之恨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20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7 12:19 | 来自疯狂造人
拉黑,旅游放松心情,到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好好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7 12:19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种人品,人格,你就不要再去假想跟他复婚的情景了。这样纠缠会把你整疯!你不舍干净,怎么开始新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4-27 12:50 | 来自疯狂造人
越不搭理他,他越难受,你信吗。你就过自己的日子,别给他脸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4-27 12:57 | 来自疯狂造人
离婚后找个好男人嫁了,好好过日子,让他后悔去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1-4-27 13:18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在没共同的孩子,断干净点,让他没地方瞎比比。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7 13:25 | 来自疯狂造人
不用担心,这种不想你好过的人,也好过不到那里去,不就是小男人那点小心思,不就担心你跟别人说他生不了孩子,才跟跟他离婚的吗,这种人不值得我们生气,跟这种人生活,早离早好,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7 14:32 | 来自孕迹暖暖Android
你没嘴吗,不会怼吗?你没手吗,不会删除他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9周5天 | 发表于 2021-4-27 14:33 | 来自疯狂造人
婚都离了,就是不相干的人了!他爱说啥说啥,他一个人老是在那里说也没劲吧?除非你自己仍然认为跟他还有关系。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11周2天 | 发表于 2021-4-27 14:48 | 来自疯狂造人
还好离婚了,赶紧拉黑了,这种人联系方式留着都嫌恶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7 14:55 | 来自疯狂造人
理它干嘛 被鬼压了七年没醒嘛 放心 我离婚那会儿 心里虽然难过 但是我天天和自己说 时间一长就好了 后来我自己什么时候走出来的都不知道 因为 不在乎了嘛 楼主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