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跳转
发新帖
[其他]

孕期被蚊子叮了大家都怎么止痒?说说我宠幸过的它们!

查看: 28427|回复: 87
发表于 2019-6-18 18:05:42 |举报
284278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喜欢夏天的理由有千千万万个,不喜欢的理由一定有一个:蚊虫叮咬。被蚊子困扰多年的我,因为怀孕,体温比较高,就更加逃不过蚊虫的叮咬。大家被蚊子叮了,都是怎么止痒的呢?我先来说说这些年被我宠幸过的驱蚊神器吧:

首先,当然得说下价格最最亲民的国产大牌香水six god——六神花露水


微信图片_20190605161202.jpg


这款产品,相信大家耳熟能详,就没啥可说了,从小就用,味道有点浓,效果挺好的。不过之前看报道说,花露水里含有很高比例的酒精,酒精是一种潜在的致畸物质。同时,还能有冰片,可以导致孕妇流产。所以怀孕之后,就没敢再用了。

接着是我觉得最最鸡肋的海淘产品——小蜜蜂万能膏


95cc96fejw1ehzsd4mycjj20xc18g47z.jpg


小蜜蜂万能膏这几年简直是火到不行,我禁不住诱惑海淘了一个。挺好用的,对蚊虫叮咬特别有效,抹上以后很快就能止痒去红肿,我觉得止痒效果特别快。闻起来是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十分镇静舒缓,有时晕车什么的,闻一闻还可以舒缓闷热不适。但是它的盖子不怎么好打开,在这一点设计不是很贴心。前段时间央视曝光这款具有肝毒性,在美国,小蜜蜂万能膏更多是被当做一种户外用品被成人使用,而非婴幼儿的万能护肤膏,建议有宝宝不要用。这款就成了鸡肋——弃之可惜,用之担心。最终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健康着想,就先搁一边吧。

最近的新宠:让人最最惊喜的是有着“抑菌止痒界的爱马仕”之称的——花参子露


微信图片_20190605161151.jpg


最近看到播种网好多姐妹都在推荐它,就在某猫上买了试试看。喷出来是泡沫,是中药的味道,皮肤没有感到一丁点刺激,很温和,涂了一会儿之后就不痒了,确实很快见效!

另外花参子露对私处护理也很OK。天气炎热起来特别容易出汗,那天去菜市场买菜回家就满身大汗,索性休息会儿洗个澡凉快一下,我懒,出汗后的小内內没更换,次日妹妹就痒了,用棉签沾着花参子露的泡沫抹了下妹妹,就这样子一天涂了几次,隔日就不痒了。看产品说明上也有说,宝宝也可以用,嘿嘿等卸货以后可以试试~

就这样吧!写个帖子腰酸背痛的,累啊!夏天来了,希望能好好的,别继续做“有痒”运动了!大家如果有自己用过的比较管用的产品,也可以来补充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三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6-19 08:57:54 | 来自疯狂造人
一个字,忍

90%孕妈用过都觉得好,建议你也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这里有超级多姐妹分享的孕期经验和育儿经,还可以拉着准粑粑一起录音给宝宝做胎教呢!
安装【孕迹暖暖App】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二宝 (23周) | 发表于 2019-6-19 09:23:13 | 来自疯狂造人
小蜜蜂这个不是婴幼儿专属的吗,这个牌子里的产品都是小宝宝用的阿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23周) | 发表于 2019-6-19 09:25:44 | 来自疯狂造人
自己的口水 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12周) | 发表于 2019-6-19 11:40:28 | 来自疯狂造人
抹点牙膏,口水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怀孕 (10周) | 发表于 2019-6-19 13:12:17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到底是蚊子咬的痒还是下面痒?斯利安这个是洗液,跟蚊子没有关系吧。吓得我还专门哪来又看一眼。另外花露水杀伤力最强的不是冰片成分,而是麝香。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6-19 14:02:42 | 来自疯狂造人
六神花露水里面含有麝香成分,孕妇不能用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6-19 14:26:16 | 来自疯狂造人
用自来水冲洗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9-6-19 15:59:22 | 来自疯狂造人
买了个日本vape的花露水,12周以上的孕妇一天可以喷一次,这个花露水是宝宝也能用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22周) | 发表于 2019-6-19 21:43:2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用口水,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6-19 22:21:4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2144484727

楼主到底是蚊子咬的痒还是下面痒?斯利安这个是洗液,跟蚊子没有关系吧。吓得我还专门哪来又看一眼。另外花露水杀伤力最强的不是冰片成分,而是麝香。
这是广告贴啊。。。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19 23:55:3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孕前就特别容易被蚊子咬,一直都没找到好的驱蚊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怀孕 (14周) | 发表于 2019-6-20 12:04:50 | 来自孕迹暖暖Android
啥都用 无比滴 美乐家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20 15:50:24 | 来自孕迹暖暖iPhone
一个都不用,不敢用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管理员 | 发表于 2019-6-20 15:50:25
回复 圆圆的脸蛋69
一个都不用,不敢用
恭喜小仙女,你肚肚里面的胎宝即将足月,辛苦啦
预祝卸货【顺顺利利】~~~到时候记得来孕迹暖暖“发报喜帖”分享难忘的生产过程喔;还可以使用疫苗接种等育儿小工具,在社区育儿圈和晒娃圈分享宝宝的成长点滴。
如对我们的app有任何建议和意见,想加入孕迹暖暖官方孕育交流群,欢迎加管管微信yjnn009。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21 13:37:56
回复 二胎乔治请你加油
小蜜蜂这个不是婴幼儿专属的吗,这个牌子里的产品都是小宝宝用的阿

大人用的哦,因为成分问题,小孩用不了呢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21 13:38:39
回复 大怪
自己的口水 哈哈哈

哈哈哈,口水这么万能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21 13:40:05
回复 s2144484727
楼主到底是蚊子咬的痒还是下面痒?斯利安这个是洗液,跟蚊子没有关系吧。吓得我还专门哪来又看一眼。另外花 ...

下面痒可以用花参子露,蚊子咬也能用啊,亲测有效呢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21 13:41:09
回复 柚子麻麻你好呀
这是广告贴啊。。。

广告?这是夸我文采好吗em11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二宝 (23周) | 发表于 2019-6-21 13:41: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一个人的大床





大人用的哦,因为成分问题,小孩用不了呢
你好好查查吧,这款是专为小朋友使用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