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发泄吐槽]

好不容易等来宝宝,我却想离婚了。

 
查看: 15072|回复: 159
发表于 2019-4-9 07:07:2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5072159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大一开始跟他谈恋爱,一直都是异地恋,恋爱五年结婚,还是两地分居,之前也有吵架但是大问题没有,个人觉得感情还是不错的。去年开始,不愿意沟通,没有矛盾的时候还好,一有矛盾不管我说什么他都是沉默以对。怀孕前有半个月没联系,刚开始是我不接他电话,后来就没有联系了,当时正在备孕,他道歉后保证以后不会了,我就原谅他了。
但是没想到没过多久居然有一个多月没联系,起因是小矛盾,但是最让我生气的是,我试图找他沟通他却不理,既然不要沟通那就不联系好了,我就把他微信删了,也没打电话了。我已经在想离婚了,而这期间我发现自己怀孕了,一开始我很纠结并没有告诉他,后来想想孩子还是主动跟他说了,我是一个人在外地工作,父母离得远,他在另一个城市工作,他也没有回来看我,或者对之前的事有个说法,就直接翻过去了。
春节过年回来了的,由于我怀孕孕反很严重,又是一个人住,他提出让她妈来照顾我,本来都说好了的,结果春节都快结束了他妈提出想让我妈来,然后他去游说我妈,我妈最终拒绝了,我家里还有弟弟,最终还是他妈来的。但是她每天都想走,觉得无聊,一直想劝我妈来。这期间我们有吵架了,与其说是吵架,还不如说是我一个人在闹,因为他还是沉默以对,我以为我怀着孕他怎么也得顾及一下吧,服个软什么的,结果没有,又没联系了。这期间发生了一件大事,我妈突然右眼失明,并且医治无效,将永久失明,我当时马上就回去跟我弟一起带我妈再去医院检查什么的,他妈就跟着我回去了,并且知道我妈的情况后又打起了让我妈来照顾我的主意,就没再跟我回我工作的地方了。当时我妈还有很多检查要做,右眼没救了,担心左眼和身体其他地方有问题,但是省城的大医院检查都要排很久才能排到,然后我就一个人回了工作的地方。他妈跟他说了我妈生病的事情,他人不紧没有回来,连个电话都没有,我让他回来给我煮饭(当时是我一吃外面餐馆的东西就吐,自己做的菜就放点油和盐),并且放下狠话如果我第二天回到住的地方还没看见他,他就再也别回来了。结果他还真的没有回来。并且这期间也没有再联系,也没给我妈打过电话。我妈检查做完以后就来我这边了。
清明节他回来了,进屋也没有什么说法,我让他从哪来回哪去,他还是不理我,就坐在那看着我在收拾东西,我看着那个气,就把他赶出去了,我妈还给他打了电话他拒接了,然后我以为他走了,第二天跟朋友约好一起出去玩,晚上回来到朋友家才听他们说起他一直住在宾馆,他跟我那朋友的老公关系还不错,他老公还去找他喝酒问他怎么想的,他也不说,直到第三天下午他又过来,我妈给他开的门,进来就那坐着,也不说什么,我说什么他也不回,后来我朋友约着去摘草莓,我就跟我妈一起去了,他一个人在家,晚上我们吃了晚饭才回的,他已经走了。第二天我想了很多还是决定找他好好谈谈,给他打电话他已经回他工作的地方了。我提出离婚,他也是沉默,我真的觉得难过又委屈,可能还有怀孕的关系,哭得撕心裂肺,他在电话里也就听着,后来我哭累了把电话挂掉,然后就又失联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变成这样了,到今年十年异地,以前没什么事还觉得他对我挺好的,虽然不在一起,但是两个人感情也不错。但现在我怀孕,父母孩子还有我自己的工作什么都得自己扛,真的很累,也是真的心寒了,这样的男人还留着干什么呢?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三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4-9 21:20:06 | 来自疯狂造人
不幸福。感觉即使娃出生也改变不了什么,反而会让你更累。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4-9 21:48:42 | 来自疯狂造人
估计楼主平时比较强势,我是在我家比较强势,我老公和你老公有的地方挺像,就是吵架的时候不理你也不哄你,但是不会失联,过后我问他你就不能哄哄,人家就说你当时那样根本哄不好,确实我想过当时我会更加吵的厉害,现在尽量控制自己脾气,一旦生气我会讲不是吵,不过还有比你们好的一点是我们俩不异地。
如果楼主改变一下自己,在你俩出去约会啥的问问清楚到底啥原因让他这样不理你,如果还是拒绝回答或者装傻,我觉的这样的男人没有也罢,要不这一辈子真的很累。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3周) | 发表于 2019-4-9 22:12:03 | 来自疯狂造人
心疼楼主,现在有孩子了,要慎重考虑,有个孩子不容易,为了孩子看还能不能有挽回的余地,你们十年了感情肯定不浅,异地肯定也缺少沟通吧!为了孩子你们谁退一步,结束异地或许不一样的转机!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38周) | 发表于 2019-4-9 22:44:33 | 来自疯狂造人
冷战拒绝沟通真的很难搞,感觉你们最好不要异地了,试着每天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4-9 23:05:59 | 来自疯狂造人
可能异地太久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36周) | 发表于 2019-4-9 23:25:14 | 来自疯狂造人
和我老公好像,我现在孕五月了,孕前孕后他几乎不关心人,一旦出门就没想过回家,上班或者做其他事出门在外的,几乎不打一个电话和发微信,除非他有事要找我,然后事说完他就要挂电话,我好累好累,我这几天爆发了,发了一堆消息告诉他对我有多糟糕,可是呢,人家根本就不怎么搭理,问我想怎么办,呵呵,还能怎么办,离婚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6周) | 发表于 2019-4-9 23:25:48 | 来自疯狂造人
哎,劝你和也不是,离也不是!如果没孩子,果断离了!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4-9 23:28:48 | 来自孕迹暖暖Android
你们异地远吗?多久见一次?他当爸爸了高兴吗?确定不是有外遇的话好好沟通一下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3周) | 发表于 2019-4-10 02:25:07 | 来自疯狂造人
这老公有和没有一样 他工资上交吗?如果工资也不上交 我都不知道你这个婚姻这个孩子要来的意义是什么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09:35:35 | 来自疯狂造人
外面有女人了吧,要么解决异地问题,要么离婚吧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19:0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大头杨

你们异地远吗?多久见一次?他当爸爸了高兴吗?确定不是有外遇的话好好沟通一下吧!
一两个月见一次吧,不确定。孩子是他和他家人催着要的,备孕挺长时间才有的。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19: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黄大饼

这老公有和没有一样 他工资上交吗?如果工资也不上交 我都不知道你这个婚姻这个孩子要来的意义是什么了
他固定工资还房贷,年底会拿钱回家。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21: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dwhpfp

冷战拒绝沟通真的很难搞,感觉你们最好不要异地了,试着每天在一起相处一段时间
其实在一起的时候还好,关键是他不愿意放弃他的工作,我也不愿意放弃我的。。。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24: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婴女儿孩儿子

估计楼主平时比较强势,我是在我家比较强势,我老公和你老公有的地方挺像,就是吵架的时候不理你也不哄你,但是不会失联,过后我问他你就不能哄哄,人家就说你当时那样根本哄不好,确实我想过当时我会更加吵的厉害,现在尽量控制自己脾气,一旦生气我会讲不是吵,不过还有比你们好的一点是我们俩不异地。

如果楼主改变一下自己,在你俩出去约会啥的问问清楚到底啥原因让他这样不理你,如果还是拒绝回答或者装傻,我觉的这样的男人...
确实是我比较强势。以前也不是这样的,会道歉会哄我,有什么想法也会说出来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27:4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晶晶姐姐

不幸福。感觉即使娃出生也改变不了什么,反而会让你更累。
我从来没想过靠孩子来维系婚姻和感情,即使有了孩子我们感情不好了,我也会离婚。孩子既然有了我自己会好好养。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33: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宝宝●﹏●贝贝

心疼楼主,现在有孩子了,要慎重考虑,有个孩子不容易,为了孩子看还能不能有挽回的余地,你们十年了感情肯定不浅,异地肯定也缺少沟通吧!为了孩子你们谁退一步,结束异地或许不一样的转机!
以前再好,感情会变,人也会变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33: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妃子^_^笑

外面有女人了吧,要么解决异地问题,要么离婚吧
在准备离婚了。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34:5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手拉拉大手哈

哎,劝你和也不是,离也不是!如果没孩子,果断离了!
反正孩子就算不离也是平时我带他也没多大作用。
点击查看全文
s3146951182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4-10 12:35: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宝顺顺

可能异地太久了
可能是的吧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