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678跳转
发新帖
[其他]

二胎还是女儿,月子里心情不佳。

查看: 11388|回复: 142
发表于 2019-3-28 21:52:5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1388142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七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9-3-28 21:57:58 | 来自疯狂造人
理解你,但已经生了,就要为孩子坚强起来

90%孕妈用过都觉得好,建议你也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这里有超级多姐妹分享的孕期经验和育儿经,还可以拉着准粑粑一起录音给宝宝做胎教呢!
安装【孕迹暖暖App】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00:56 | 来自疯狂造人
完全能理解,因为我和你情况一样,我马上要生了。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07: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fengyun0915

完全能理解,因为我和你情况一样,我马上要生了。
孕期没查男女过的还可以,生出来以后就特别敏感,周围人的一言一语都能影响心情,很多人都安慰我,说女孩也很好,但我听了反而更难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07:5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想生女儿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2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13:51 | 来自疯狂造人
不要有期待,要心里暗示二胎是女孩子也不错,不然生了女儿落差好大啊,这心情好难调整,人都是比较不满足,有女儿想要儿子,有儿子想要女儿。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7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19:50 | 来自疯狂造人
可以理解……只能说女人不易
……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38:05 | 来自疯狂造人
理解你,作为一个女人是会有压力。虽然你家人没有说,但是看他们的行为举止已经可以表明一切了。还是有些失望,比较人人都希望儿女双全,但是这种事情不是人为可以控制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3-28 22:59:39 | 来自疯狂造人
宝宝只要健健康康的比什么都好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3-28 23:08:44 | 来自疯狂造人
求接女儿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4周) | 发表于 2019-3-28 23:12:33 | 来自疯狂造人
肯定会失落的,我二胎也是女孩!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反正是我的孩子!孩子又不让他们养,谁不想儿女双全,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39周) | 发表于 2019-3-28 23:14:46 | 来自疯狂造人
孩子是自己的,管别人干嘛,我大宝女孩,那会她们也是不高兴,因为我老公是二婚,他之前有个儿子,所以我头胎生了我闺女,我公公他们就都不好像,我老公哥哥家有俩个女孩。所以我现在二胎不知道是男女,要是个女孩他们都得气死了那种。反正我喜欢就行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3-28 23:21:3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想要三个女儿...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3-28 23:25:30 | 来自疯狂造人
以我们家前大家族男多女少事实证明最后跟父母贴心的全是女儿,细品你咋对你父母滴?俩闺女以后你就偷着乐吧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4:4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48004703675

理解你,但已经生了,就要为孩子坚强起来
谢谢你,有时候就情不自禁的瞎想。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5: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fengyun0915

完全能理解,因为我和你情况一样,我马上要生了。
唉,为啥如愿就那么困难!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5:5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象大哥

我想生女儿
传你健康女儿!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6: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丑鱼的妈妈

不要有期待,要心里暗示二胎是女孩子也不错,不然生了女儿落差好大啊,这心情好难调整,人都是比较不满足,有女儿想要儿子,有儿子想要女儿。
是的,心里落差太大了,没想到生完会这样。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7: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猫猫爱媽媽

可以理解……只能说女人不易

……
嗯,月子里实在太敏感,别人的一句话都能让自己失落很久。
点击查看全文
s1672748987 (楼主)
九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3-29 02:28: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手中的风铃

理解你,作为一个女人是会有压力。虽然你家人没有说,但是看他们的行为举止已经可以表明一切了。还是有些失望,比较人人都希望儿女双全,但是这种事情不是人为可以控制
每天睡前都会瞎想,看着人家儿女双全的发帖子就无比羡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