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跳转
发新帖
[发泄吐槽]

今晚我真的很不高兴了!

查看: 8807|回复: 81
发表于 2018-12-28 21:59:3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880781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前提:我,老公,公公婆婆一起给宝宝洗了澡,我产后25天。然后一起把宝宝身体擦干,头发擦干,婆婆给宝宝穿了衣服,还把宝宝用包被裹起来了,宝宝哭了,就冲了奶粉,婆婆抱着喂,重点来了:我摸了摸宝宝头发干了,就准备给他带帽子,然后婆婆说这会儿不戴,头发还没干,我说我摸了已经干了,婆婆可能就有一种带孩子她说了算但是我却反驳了她心里不高兴的表现,就说等会儿再戴,这会儿肯定也没干,我说你摸嘛!真的干了。然后公公也在旁边附和,冬天头发没干戴了帽子不行,我说真的干了,他说:不可能。我心里想干没干你们摸一下不行吗?然后老公过来拿了一张婴儿纸给孩子搽头发,我说你直接摸不行吗?他偏不摸,搽了一会儿我说干了吗?他说纸巾有点润,我说这是婴儿纸巾,本来就有点湿润感。此刻我真的特别委屈,我自己的孩子我还害他不成?婆婆你是帮我带孩子,但是也不能这样啊!感觉我说什么都要反驳,公公也是附和婆婆,还说不可能干得那么快!老公也是,怕我伤了婆婆面子,也跟着附和婆婆,拿我开刷。事后,我骂了老公,我说以后能实事求是不?你们觉得头发没干可以来摸一下,这样反驳我只是为了宣誓自己的主权吧!(婆婆的主权)你和你爹就在那瞎附和,如果今天是婆婆要给宝宝戴帽子我说摸都不摸就说头发没干估计你们一家三口都要反驳我,说这么久不可能没干,还会说不戴帽子宝宝冷。反正都是你们说了算。平时也是,婆婆说啥就是啥,我从不反驳,婆婆经常说叫我别吃宽粉,加了胶进去,每次吃火锅她又必点宽粉,我说宽粉有胶,她说偶尔吃没关系。反正左右都是你们对的。下次我不忍了,该说啥就说。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12-28 22:05:47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家室温多少还要给婴儿戴帽子?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8-12-28 22:10:22 | 来自疯狂造人
没有风不用戴帽子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13: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水瓶座的你

楼主家室温多少还要给婴儿戴帽子?
宝宝还没满月,在家都戴了帽子的。室温我没测过,但是成都无暖气,没开空调,偶尔开开取暖器。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12-28 22:14:29 | 来自疯狂造人
不要计较,儿子护妈,很正常,计较,你就输了,但是呢你觉得对,就带上,有时候言多必失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14: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香宝20170510

没有风不用戴帽子吧。。
宝宝没满月,在家里都戴了帽子的。你们那儿没满月的宝宝不戴帽子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15:3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一心想生小董董

不要计较,儿子护妈,很正常,计较,你就输了,但是呢你觉得对,就带上,有时候言多必失
我是直接准备戴,因为婆婆不让我戴他们爷俩都附和都不让我戴了!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28 22:15:51 | 来自疯狂造人
如果这都生气,那如果以后婆婆一直帮你带宝宝 那可有得气了呢,会有很多很多事的,所以 真的是小事一桩呢 别气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25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18:02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点小事你能气成这样,以后你岂不是要和你婆婆大开杀戒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0: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如果这都生气,那如果以后婆婆一直帮你带宝宝 那可有得气了呢,会有很多很多事的,所以 真的是小事一桩呢 别气啦!
,就是呢!感觉好多意见不同,然后因为婆婆帮带娃就比较强势了,玻璃心的我也感觉委屈。看来要大气了,以后意见不合不会对宝宝有太大影响就随他们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金猪宝宝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7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1:04 | 来自疯狂造人
同样觉得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不管对错,太计较就夸大其词了。影响心情影响和谐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12-28 22:21:10 | 来自疯狂造人
别说话,就给娃带上,他们能把你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2: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桐桐妈6325

这点小事你能气成这样,以后你岂不是要和你婆婆大开杀戒
哈哈!不会大开杀戒的,我和婆婆相互之间都是不会当面红脸那种人,只会事后让我老公去说。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3: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12966509380

同样觉得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不管对错,太计较就夸大其词了。影响心情影响和谐哈
好的好的,下次只要不伤害宝宝,他们爱咋咋的。不过已经对老公说,以后不要附和,实事求是。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28 22:23: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子酱很好吃

,就是呢!感觉好多意见不同,然后因为婆婆帮带娃就比较强势了,玻璃心的我也感觉委屈。看来要大气了,以后意见不合不会对宝宝有太大影响就随他们去了
是的,只要他们认真带孩子,真心爱孩子,其他事情,不要太过计较,我是自己带大的孩子,真的很累很辛苦,所以我看到你公公婆婆一起带孩子,我就觉得好幸福的,你看有人帮你带孩子,你以后想出去随便都可以出去,出去逛个街啊 看个电影啊 不要太舒服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4: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孤独不可说

别说话,就给娃带上,他们能把你怎么样。
感觉直接戴上大家都会弄得不高兴呢!还指望婆婆带娃呢!。不过我不高兴事后也会拿老公开刷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5: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是的,只要他们认真带孩子,真心爱孩子,其他事情,不要太过计较,我是自己带大的孩子,真的很累很辛苦,所以我看到你公公婆婆一起带孩子,我就觉得好幸福的,你看有人帮你带孩子,你以后想出去随便都可以出去,出去逛个街啊 看个电影啊 不要太舒服哦.......
也是,反正我公婆特别爱我孩子,很真心的,以后就支持婆婆的主权了,我落得清闲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12-28 22:27:11 | 来自疯狂造人
自己的孩子自己说了算别听他们的不听就让他们滚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8-12-28 22:28:13 | 来自疯狂造人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12-28 22:28: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子酱很好吃

也是,反正我公婆特别爱我孩子,很真心的,以后就支持婆婆的主权了,我落得清闲
可以提意见,看见不顺眼的事也得说,就是不要太生气,气的可是咱自己,不值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