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跳转
发新帖
[其他]

10月30日排卵的姐妹有测出来的吗

查看: 6990|回复: 22
发表于 2022-11-6 14:4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99022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10月29日测出强阳,没能安排同房。10月30日上午测出试纸明显转弱,应该是排了,但不知道是前一天排的还是当天,下午6点安排了同房。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11月4日凌晨小腹针扎样疼痛,晚上上厕所擦了一大坨白带,有点像拉丝的那种。
11月4日早上测了一次plsz,有一点点粉印。11月5日下午测plsz就意念灰了。可能是因为第一次是晨尿第二次不是。
然后就到今天,11月6日,什么反应都没了。小腹也不痛,胸也不痛,也没有白带。
还有就是,我平常例假前一周胸就开始疼了,这次没有。
哎,也不知道行不行,这是正式备孕第二个月,但结婚已经六年了。结婚的第一年和第二年,两年内有过两次生化,一次胎停,之后就不敢怀,一直到现在。从今年二月开始看医生调理,这两个月终于鼓起勇气要了。
第一个月因为不会看试纸,安排的时间不太对,这一次又没能及时安排。虽然知道不能焦虑,但还是忍不住到处查症状对号入座。因为yq封控居家不方便买试纸,试纸剩得不多也不舍得每天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了,我连喜脉都给自己把了一下。真是魔怔了。
相近日期排卵的姐妹们有没有症状明显的,可以分享一下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孕6周3天 | 发表于 2022-11-6 14:57 | 来自疯狂造人
祝好运,我是1日排卵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4:5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还把不出来喜脉,虽然我把过几个孕妇,当时没认真分辨!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66335531990
祝好运,我是1日排卵
同祝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辣妈妈妈的心愿
我还把不出来喜脉,虽然我把过几个孕妇,当时没认真分辨!
说是三个指头摸脉,其中两个有跳动就是喜脉,但按说喜脉也不应该那么早摸得到,我可能摸得不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3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夏无畏
说是三个指头摸脉,其中两个有跳动就是喜脉,但按说喜脉也不应该那么早摸得到,我可能摸得不对
祝你好孕!没事慢慢学就会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辣妈妈妈的心愿
祝你好孕!没事慢慢学就会了
谢谢姐妹,也祝你好孕呀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夏无畏
说是三个指头摸脉,其中两个有跳动就是喜脉,但按说喜脉也不应该那么早摸得到,我可能摸得不对
是三个指头一起按下吗?我以前总听人说滑脉为喜脉!可能是有两种方法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15:4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辣妈妈妈的心愿
是三个指头一起按下吗?我以前总听人说滑脉为喜脉!可能是有两种方法吧!
对,我也有看到说是滑脉,可是滑脉这个概念没有经验的人太难理解了,我就对照那个三个指头的方法了。三个指头在手腕上摸三个地方,有两个跳动的就算是喜脉了。三个地方是哪三个网上有图,你可以搜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20:00 | 来自疯狂造人
26排的还是大白,️大家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20:10 | 来自疯狂造人
太早了吧,再等等,️顺顺利利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20: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618462662899
26排的还是大白,️大家顺顺利利
最晚的例假日后几天才测出来的也有,再等等吧,好孕呀!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6 20: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cpjkpi
太早了吧,再等等,️顺顺利利
好,谢谢姐妹安慰,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19:12 | 来自疯狂造人
同日排卵。没啥感觉。今天姨妈感强烈。还有白带。估计没戏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22: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66162422900
同日排卵。没啥感觉。今天姨妈感强烈。还有白带。估计没戏了
姨妈感有时候也是好孕,而且同排卵日的话姨妈还有几天呢,可能就是有了哦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8 05: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辣妈妈妈的心愿
是三个指头一起按下吗?我以前总听人说滑脉为喜脉!可能是有两种方法吧!
听说滑脉是像手在算盘上滑动珠子那个感觉,但是咱们不是专业的一般号不出什么脉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8 05:0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差不多是31号到1号排卵,我也是魔怔了,我现在只有一侧输卵管了还不是很好,我居然每月都觉得自己会怀孕,我也是排卵三天有针扎腹痛,第四天晚上饿醒了,这些症状我都往怀孕上想,昨天中午我就测了早早孕,当然是白板,但还是反复观看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8 13:07 | 来自疯狂造人
明早就可以测早早孕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8 15: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期待好孕那天
我差不多是31号到1号排卵,我也是魔怔了,我现在只有一侧输卵管了还不是很好,我居然每月都觉得自己会怀孕,我也是排卵三天有针扎腹痛,第四天晚上饿醒了,这些症状我都往怀孕上想,昨天中午我就测了早早孕,当然是白板,但还是反复观看
我今早测了,也白板,我们再等等哦,会好孕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夏无畏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8 15: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20616957966
明早就可以测早早孕了
今天已经迫不及待测了一下,果然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