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发新帖
[其他]

保佑加深!平安足月出生!

查看: 7361|回复: 17
发表于 2022-4-30 07:30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73611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今天是姨妈周期第30天,排卵日16号晚上,排卵后第15天。上面是验孕纸,比之前加深一点,没有秒粉,要等一会儿才粉。下面是排卵试纸强阳比对照线还红!个人觉得确定是中了,现在就希望加深加深了!多久去医院抽血比较好呢?今天两个月没见的朋友突然约见面吃饭,其实是不想出去的,有点疲的感觉,昨晚睡得早,今早又醒的早,挺困的。但是又不好这个时候和朋友讲有了。。。于是还是照常赴约,本来想就我们俩和她小孩,结果她后面又叫了另外一个朋友一起,一起吃完饭又去逛了街,然后她买了好多生活用,洗衣液啥的买了很多,另外一个朋友也买挺多,导致她提不动,我得帮忙。。。唉~然后又不能说我提不了重物。。。不过不小心提了重的一袋我直接说我去提轻的那袋,还好后面也没继续逛下去了。回到家,总是感觉肚子左边刺痛,早上也有,查了下,还好大家都说正常,我内膜子宫小,内膜薄才7-8,所以挺担心着床不住。。。
————————分割线————————
今天5月2号,周期第32天,末次4月1号。
加深啦!加深啦!好孕撒给所有想要宝宝的姐妹们!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孕7周5天 | 发表于 2022-4-30 09:37 | 来自疯狂造人
蹲个结果。我也是刚测有一点点印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医院确认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4-30 11:11 | 来自疯狂造人
一起测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4-30 11:1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5周1天 | 发表于 2022-4-30 11:2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4-30 21: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康多多会发光i
一起测的吗?
是的呀,一起测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4-30 22: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47617741390
蹲个结果。我也是刚测有一点点印不知道什么时候去医院确认
好像要等六周左右,姨妈推迟一个星期的样子,不过也看个人,我看有个人没多久就去测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4-30 22:0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爱宝贝616
恭喜楼主~~~~~~~~
谢谢~好孕哟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4-30 22:0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47836517321
恭喜接好孕
谢谢~好孕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1 15:5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阿弥陀佛么么哒_
是的呀,一起测的
分开测,测完以后也别放一起,不然要串色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1 15:5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阿弥陀佛么么哒_
是的呀,一起测的
你这个像是串色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5-1 16: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康多多会发光i
你这个像是串色了
我今天又另外只测了验孕纸,有加深一点,可能还早不够深,好纠结要不要去医院查血。。。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2 08:0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阿弥陀佛么么哒_
我今天又另外只测了验孕纸,有加深一点,可能还早不够深,好纠结要不要去医院查血。。。
直接看加深吧,现在可以不用去查血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二宝)6周1天 | 发表于 2022-5-4 21:5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平安顺利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二宝)6周1天 | 发表于 2022-5-4 21:5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2-5-4 22: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愿一切顺利进行
恭喜️️恭喜接平安顺利好孕!
谢谢~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5-9 21:3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3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楼主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