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小宝宝(0-1岁)
12跳转
发新帖
[屁股护理]

月子第八天夺“冠”了

查看: 13628|回复: 26
发表于 2022-3-16 11:34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36282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宝宝秀
宝宝生日: -
宝宝性别: -
我就是这样一个倒霉蛋,3月5日月子第八天下午五点多喂完宝宝后,边吃饭边流汗,感觉越来越热。测了体温偏高,赶紧拿了自测盒测,第一条线很快就出来了。我高喊完蛋了。家婆一看也马上找口罩,给宝宝带上防护罩,发信息给我老公他们。没一会小叔子打电话给家婆,说我老公傻住了,现在大家商量看看接下来要怎么办。打了急救电话无人接听,家婆找了几个朋友给了几个支援电话都是没人接听,找了区议员也没接听,真的是求助无门。大家担心的是我刚生产完又是开刀,怕我承受不住,而家婆担心小孩会不会给我传染到,我跟他们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宝宝,我怎么样无所谓!!最后是家公跟姑姐搬去公司跟我老公他们一起住,房子让出来给我家婆跟宝宝住,我留在原地自救自我隔li。家婆带宝宝出门后,老公安慰我要坚强面对,我崩溃了…
2月25日下午见红住院,26日凌晨紧急剖腹产手术,住院三天,3月1日出院,2日带宝宝去母婴健康院复查黄疸,3日我自己去拆线,门诊基本上都是老人,估计就是这样给感染到了。发烧了三天,半夜又冷又热,然后又开始喉咙不舒服,万幸喉咙像针刺的痛只经历了一天,之后就是有痰。终于熬过来了,昨天自测转阴了。现在还是继续自我隔li。
不幸中之大幸,宝宝跟家婆没给我传染到,昨天去健康院复查黄疸降下去了,体重也增加了。现在就是宝宝给我家婆在照顾,我自己照顾好自己。这两天我总是忍不住流泪,因为怕太牵挂宝宝,我不找我家婆视频看他。生之前每天做饭我会问宝宝我们今天吃什么呢。刚开始自己住,脱口而出才意识到宝宝已经出生了,现在只有我自己了。我一看到胎动小视频,一想到他刚37周就出来了,出生到现在还没给爸爸抱过,才跟我相处八天就离开我身边跟着奶奶了,我心里破防控制不住流泪……
点击查看全文
薄荷草的诱惑 该用户已被删除
| 发表于 2022-3-16 12:17 | 来自疯狂造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12:25 | 来自疯狂造人
你现在深圳吗?这个鬼疫情
点击查看全文
爱心妈妈1 2017播种红人 造人7周年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12:26 | 来自疯狂造人
用吸奶器保母乳吧,你肯定得跟宝宝隔离到你痊愈,就算保不了母乳奶粉也没啥,你的健康也很重要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12:45 | 来自疯狂造人
疫情当下,太多无奈的事情了。宝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调整好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22-3-16 12:53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吃了哪几种药自愈的,其实就算你打通电话人家也是叫你自己扛过去。照顾好自己先吧,找点事情做转移一下注意力,把家里彻底消毒一遍,现在避无可避的,目前这环境中招就是早晚的事情。有认识的几个月没出门,楼下买个菜回来立马中了,有的核酸中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3-16 12:58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好怀念没疫情的时候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3-16 14: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谭尹儿
你现在深圳吗?这个鬼疫情
不可能在深圳的。要是她在深圳,早就被各位大白和社区接去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她家人作为密接者也被接到酒店隔离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14: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语凌
不可能在深圳的。要是她在深圳,早就被各位大白和社区接去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她家人作为密接者也被接到酒店隔离了。
那就是香港咯,哎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6 14:53 | 来自疯狂造人
早日康复,坚强,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22:37 | 来自疯狂造人
照顾好自己,早日康复才能早日把宝宝接回来!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6 22:5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家婆也中了,也是喉咙痛,发烧,没胃口,第六天还没转阴,就是在家自我隔离,今天早上起来眼睛看不清楚了,以为严重了,叫了救护车送去联合医院,说是急性青光眼,打了针给了药又送回来了,症状不严重,急诊都不会收,都是自己在家熬过去…在那边真的只求多福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3-16 23:13 | 来自疯狂造人
你终于来报喜了!香港疫情爆发,我就想着,你到底会怎么样啊!祈祷一切都快点好起来!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2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薄荷草的诱惑
我家的出生一周就因为黄疸值太高住院了,我那时候也是天天哭,非常理解这种时候宝宝不在身边的心情和牵挂,但是你别哭,你哭多了没奶了,等孩子接回来你又要开始自责了
昨天发完贴算是发泄一下情绪了。我已经回奶了,孩子就直接喝奶粉。我O血型还没生下来前也很担心黄疸问题,幸好小孩黄疸不高,不用住院。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永矢弗谖
用吸奶器保母乳吧,你肯定得跟宝宝隔离到你痊愈,就算保不了母乳奶粉也没啥,你的健康也很重要
谢谢你。我回奶了,快成功了。我安慰自己说宝宝有喝过头八天的初乳,也不遗憾啦……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暖如意
疫情当下,太多无奈的事情了。宝妈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调整好自己,一切都会过去的。
是的,人算不如天算。谢谢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3-17 10:33 | 来自疯狂造人
别哭了,真的别哭,前天我儿黄疸飙升送去住院了,我都没想到住院,接到我老公说住院后我哭了一天,晚上背奶就没了,昨天送奶才送了一丢丢,结果今天又告知我可能脑入侵了,我都忍着不哭,你也别哭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lengyun
你吃了哪几种药自愈的,其实就算你打通电话人家也是叫你自己扛过去。照顾好自己先吧,找点事情做转移一下注意力,把家里彻底消毒一遍,现在避无可避的,目前这环境中招就是早晚的事情。有认识的几个月没出门,楼下买个菜回来立马中了,有的核酸中的。
真的防不胜防,为了我母子俩,我老公在过完春节就不跟我住了,我自己一个人住,一个星期他送菜放门口给我。生完孩子后他在手术室门口见过宝宝,见过我,就送往病房的路上几分钟。他直到现在都没抱过宝宝。
发烧吃必理痛退烧药,喉咙痛就吃针对喉咙的,有痰就吃去痰的。简单一点就是对症下药。维C早晚一片泡水喝,狂灌白开水。因为我还在排恶露,怕莲花清瘟胶囊太寒了,吃了一天就不吃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紫色王妃
这个疫情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好怀念没疫情的时候
真的害怕未来几年还要天天戴口罩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3-17 10: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语凌
不可能在深圳的。要是她在深圳,早就被各位大白和社区接去第三人民医院治疗,她家人作为密接者也被接到酒店隔离了。
在深圳真的不用担心那么多。。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