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小宝宝
发新帖
[宝宝秀]

我也发个好运贴,新年发大财

查看: 6753|回复: 17
发表于 2022-1-17 11:24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7531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宝宝秀
宝宝生日: -
宝宝性别: -
我也记录一下,2022第一签,希望连板涨停。2021年生下宝宝真是用完了我一年的好运气,一个人带孩子身体又不好,股市几乎没再关注,2021年算是颗粒无收,希望今年宝宝给我点时间,让我赚点奶粉钱和生活费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12:01 | 来自疯狂造人
哇塞一千股,我都是500股,没中过一千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1-17 12:29 | 来自疯狂造人
你这太好运了啊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1-17 13:20 | 来自疯狂造人
中签就是公司白送三万多吗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13: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中签就是公司白送三万多吗
3万多是你要交的钱,多数都能赚钱,赚多少不一定!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14:1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哇塞一千股,我都是500股,没中过一千
沪市一签都是1000,深市的是500。你中的可能都是深市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14: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爱吃柚子的小迷糊
你这太好运了啊
哈哈,还行吧,新年伊始,图个好彩头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14: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辉和小慧想要的幸福
沪市一签都是1000,深市的是500。你中的可能都是深市的
是啊,那可能是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14: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中签就是公司白送三万多吗
妹妹,不是的,是需要交三万多,然后等上市了赚升值的钱。赚的多还是少不一定,最惨的是破发的话没得赚还会赔,不过A股上市要求严格,一般多多少少都会赚一些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1-17 19: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辉和小慧想要的幸福
妹妹,不是的,是需要交三万多,然后等上市了赚升值的钱。赚的多还是少不一定,最惨的是破发的话没得赚还会赔,不过A股上市要求严格,一般多多少少都会赚一些的
原来是这样,我太孤陋寡闻了!这样也算是不错啦!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行好运哈,买啥都涨停。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1-17 19: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3万多是你要交的钱,多数都能赚钱,赚多少不一定!
那也是稳赚的啦!好想让你带我飞啊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7 19: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那也是稳赚的啦!好想让你带我飞啊
哈哈哈哈,准飞沟里去!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22: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一切顺遂最好
新的一年接好孕接财运,两个总要有一个
嗯嗯,祝你心想事成,如愿以偿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22: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一切顺遂最好
新的一年接好孕接财运,两个总要有一个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1-17 22: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原来是这样,我太孤陋寡闻了!这样也算是不错啦!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行好运哈,买啥都涨停。
谢谢,一起发财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2-1-18 09:1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哈哈哈哈,准飞沟里去!
沟里多臭,飞天上去多好,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2-6 20:39 | 来自疯狂造人
祝福楼主美眉开年大吉,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2-2-7 05: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行运一生
祝福楼主美眉开年大吉,身体健康!
谢谢啦美女,愿你也能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