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跳转
发新帖

31+4 B超,脐血流3.22,又安排了3天吸氧,腿终于长了

查看: 8194|回复: 31
发表于 2021-11-28 16:0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819431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生产纪实
宝宝生日: -
宝宝性别: -
宝宝重量(公斤): -
顺产/剖腹产: -
按照医生的算法,今天应该是32周了,体重3.6斤,这个正常,腿短三周变成腿短两周了,这个有进步。但是脐血流还是一样好高,3.22,又安排了3天的吸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5周2天 | 发表于 2021-11-28 16:58 | 来自疯狂造人
是不是要小于3以下啊?脐带血流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8 18: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娃要给力鸭
是不是要小于3以下啊?脐带血流
是的。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8 19:1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家的31周+6,头85腿58,差了快三周的数据,哭了,头大腿短的已经过分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32周3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1: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粥粥杂货铺
我家的31周+6,头85腿58,差了快三周的数据,哭了,头大腿短的已经过分了
补钙晒太阳好像对股骨有帮助,你试试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8 22: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39748538843
补钙晒太阳好像对股骨有帮助,你试试
我每天三颗钙片,两大杯牛奶,医生很惊悚,拼命让我减少钙片。。晒太阳现在疫情又严重了,害怕。。我们小区都有楼封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5周2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2:5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西瓜太太º
是的。
30周开始要小于3吗?我26周大于3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11-28 23:18 | 来自疯狂造人
不用太过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3: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39748538843
补钙晒太阳好像对股骨有帮助,你试试
真的吗,我几乎都没晒过太阳。8点到下午18点都在公司里,没出门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3: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粥粥杂货铺
我每天三颗钙片,两大杯牛奶,医生很惊悚,拼命让我减少钙片。。晒太阳现在疫情又严重了,害怕。。我们小区都有楼封了
我现在是每天两片钙片,牛奶时喝时容易忘记。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3: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娃要给力鸭
30周开始要小于3吗?我26周大于3
是的。在正常妊娠情况下,随孕周增加脐血流比值下降,近足月妊娠时脐血流小于3, 妊娠24周前脐血流约3.5-5.5,一般不超过5.5;24-30周脐血流=2.5-5.0,一般不超过5;30-36周脐血流=2.5-4,一般不超过4;36-40周脐血流=1.7-3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8 23: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diamod
不用太过担心
直接租了胎心监护回家了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9 00: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西瓜太太º
我现在是每天两片钙片,牛奶时喝时容易忘记。
我也是两片钙片了,准备34周开始一天一片,后期看情况两天一片或者咋样,医生说只要不抽筋不缺钙就别多补。脐带血流我这次都没测到,心累,太不专业了。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9 07: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粥粥杂货铺
我也是两片钙片了,准备34周开始一天一片,后期看情况两天一片或者咋样,医生说只要不抽筋不缺钙就别多补。脐带血流我这次都没测到,心累,太不专业了。
我们医生说要吃到哺乳期,钙片还有dha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9 08: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西瓜太太º
我们医生说要吃到哺乳期,钙片还有dha
不同的医生要求不一样吧,dha我是食补,两天一条鱼这样。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9 08: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粥粥杂货铺
不同的医生要求不一样吧,dha我是食补,两天一条鱼这样。一起加油
哈哈,我怀孕这么久,吃了估计不到5条鱼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9 12:58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像预产期比你早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天使宝宝 | 孕36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9 14:26 | 来自疯狂造人
什么原因造成的腿短啊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十五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9 14: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西瓜太太º
哈哈,我怀孕这么久,吃了估计不到5条鱼
我怀孕之前基本不吃鱼,孕吐到五个多月,期间各种被塞鱼虾,吃了就吐,闻不了味道。现在就是习惯了吃鱼虾,但是生好崽以后我又要拒绝吃鱼了。
点击查看全文
西瓜太太º (楼主)
新妍究生
十三级宝宝 | 孕40周0天 | 发表于 2021-11-29 14: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诺诺Angellxin
什么原因造成的腿短啊
医生说缺钙吧,让喝牛奶,吃鸡蛋,还有钙片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