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女人心情
12跳转
发新帖

姐妹们传授点御夫之术。。。。

查看: 15286|回复: 22
发表于 2021-11-10 12:1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528622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孩子们的课都排在下午了,掰着手指算算我好像没几节美术课是会被排在早上的,可我依旧每天要早起来办公室呀T T老师其实也是努力搬砖的打工人~

课余时间我们办公室女老师们必备的还是红枣枸杞姜茶,哈哈哈,然后没什么作业批改和教案要写的话,总爱聚在一起聊聊家常,今天忽然发现每个家庭的夫妻关系还是很不一样的。

我们办公室的黄老师是教语文的,北方人,来到我们南方教书多少性格更显得爽朗豪气些,怕她的学生很多,嘴皮子也是特别溜,之前跟另一个教语文的男老师发生争执,把人家硬是怼哭了,可谓‘一战成名’,校长都要敬她三分。她结婚的也早,先生是儿童医院的医生,只要得空了肯定会来接她下班,两个人的性格也是一动一静,虽然老是被打打骂骂的,她在哪儿哒哒哒说着一堆话,先生就笑眯眯地看着她。真的能感受到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很亲昵。我原本以为这样急性子的人是需要被压制住的,没想到,以柔克刚原来才是最厉害的。

但是也有的夫妻就是相敬如宾,怎么说呢,就觉得忽远忽近,关系很飘渺。像我们办公室年龄大一点的芳姐就是这样,她跟先生都是我们学校的老师,两个人在这里教书快十年了,都是骑自行车上班,上班路上总能看到他们两人一前一后地骑着车,平时两个人都少言寡语的,说不上感情不好,可能,这就是细水长流吧。

我跟我老公也都是老师,但不是同一所学校,教授的对象也不一样,我面对的是小朋友,他面对的是大学生。我其实挺不能接受太过于平淡的夫妻生活,感觉总是得有点共同的乐趣,相处的才能长久。由于他和我不是一所学校的,他带学生毕业论文的时期也会比较忙,虽然是在一个家里,但总觉得有时候好像不是同一个空间里的,现在我们也还没有孩子,感觉自己难免也会有莫名失落的时候。久而久之就会思考,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是什么呢?怎样才能长久和睦的在一起。。。。。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0 13:26 | 来自疯狂造人
使出迷人的杀手锏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10 15:44 | 来自疯狂造人
相处之道:有了孩子就没空想别的了,话题都是孩子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2 08:48 | 来自疯狂造人
每个人性格是不一样的,你要按照自己的性格找到另外一直方式,也不能太勉强自己,就比如我,我老公也是老师平时文文静静知书达礼,可是我呢就比较活泼一点,他回来就给跟他闹,要抱抱要亲亲,要老公摸摸,出门了就跟他勾肩搭背……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2 09:47 | 来自疯狂造人
话题都是孩子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11-12 10:04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要因人而异吧,只要心里有这个家,两个人好好沟通总会越过越好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18:2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636499774480
使出迷人的杀手锏
哈哈哈哈,姐妹有一手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18: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懒得发帖的麻麻
相处之道:有了孩子就没空想别的了,话题都是孩子
但我还是更喜欢二人世界,有了孩子也希望是幸福的一家,不忘了生崽崽的初衷还是因为爱彼此呀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18: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13486189722
每个人性格是不一样的,你要按照自己的性格找到另外一直方式,也不能太勉强自己,就比如我,我老公也是老师平时文文静静知书达礼,可是我呢就比较活泼一点,他回来就给跟他闹,要抱抱要亲亲,要老公摸摸,出门了就跟他勾肩搭背……
那我和你挺像的呀,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18: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乖乖&莉莉
话题都是孩子了
嗯嗯,这肯定是逃不掉的话题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18: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辉和小慧想要的幸福
这个要因人而异吧,只要心里有这个家,两个人好好沟通总会越过越好
嗯嗯,好的,谢谢姐妹的经验~
点击查看全文
造人7周年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5 23:51 | 来自疯狂造人
这往往就是缺少沟通吧!我们的夫妻就像是一个“丧偶式”的生活,所以结婚八年之多孩子还是插肩而过……无论怎么搞,没有一视同仁的想法就难于成就吧!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16 10:1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觉得我跟我老公之间也是相敬如宾型,但是跟你帖子中的相敬如宾不一样。我们就是生活中会多些客气的话,比如,你帮我拿一下某某东西,帮我开下电脑。有一次,请人在家里打理地板,我打电话给我老公商量看电影的时间,挂掉电话后,工作人员说我跟我老公之间讲话真客气。生活中他对我更包容和照顾,从来没发过脾气,不知道有了宝宝之后,会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11-16 14:13
一起去学习一项你们都不会的东西!比如滑雪,手工,只要是你们都不会的,然后又都又些兴趣的!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哈哈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7 18: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吉祥一家
这往往就是缺少沟通吧!我们的夫妻就像是一个“丧偶式”的生活,所以结婚八年之多孩子还是插肩而过……无论怎么搞,没有一视同仁的想法就难于成就吧!
其实我跟我老公挺能聊的,很合得来,就是工作久了感觉有时候时间碰不到一起吧。可能因为我比较黏人。希望你们也能改变夫妻相处方式,宝宝早点到来呀~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7 18: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荔枝芒果
我觉得我跟我老公之间也是相敬如宾型,但是跟你帖子中的相敬如宾不一样。我们就是生活中会多些客气的话,比如,你帮我拿一下某某东西,帮我开下电脑。有一次,请人在家里打理地板,我打电话给我老公商量看电影的时间,挂掉电话后,工作人员说我跟我老公之间讲话真客气。生活中他对我更包容和照顾,从来没发过脾气,不知道有了宝宝之后,会怎么样。
可能有的人性格就是这样的,我妈经常说性格温和的人,结婚了才能长久,你很有福气呀~有了宝宝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绝世小甜豆 (楼主)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7 18: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xl9al9
一起去学习一项你们都不会的东西!比如滑雪,手工,只要是你们都不会的,然后又都又些兴趣的!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是好方法呢,我们也是一直计划去滑雪,做手工这类的,有空了肯定要去~
点击查看全文
造人7周年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1-17 22:1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绝世小甜豆
其实我跟我老公挺能聊的,很合得来,就是工作久了感觉有时候时间碰不到一起吧。可能因为我比较黏人。希望你们也能改变夫妻相处方式,宝宝早点到来呀~
时间证明吧!愿你们好运,家庭幸福美满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18 14:0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绝世小甜豆
但我还是更喜欢二人世界,有了孩子也希望是幸福的一家,不忘了生崽崽的初衷还是因为爱彼此呀
话题都是孩子也是幸福的一家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1-27 05:48 | 来自疯狂造人
没有什么御夫之术,更多的是他自己的领悟,没压力以前,我们会出去旅游 吃美食 看电影 开房(想住主题酒店)。现在有了宝宝,我感觉整个人被拖住了,啥也做不了,哪也去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