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跳转
发新帖
[孕前检查]

母体排斥,卡翻倍

查看: 9320|回复: 34
发表于 2021-4-23 16:23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93203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有没有姐妹做试管母体排斥卡翻倍的,刚开始着床活性挺好,40多,后面隔天再查74一倍都没翻到。隔两天再去查127,三天没翻到一倍。有没有懂得姐妹给说说怎么办,实在是来之不易的宝宝,不想放弃。有懂得麻烦告诉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12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3 16:34 | 来自疯狂造人
打 立生素 吉赛欣 刺激翻倍。 有经济条件的话 输免疫球蛋白 母体排斥一般多是免疫问题 。 但是你前期卡的话 还是先打一针刺激翻倍的看看能不能翻上来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3 18:34
打了,打的瑞白刺激翻倍的,也没翻起来,好难啊,不想保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7周6天 | 发表于 2021-4-23 19:38 | 来自疯狂造人
加油,我15号62
17号82
21号277
23号617啦,隔日翻倍啦。
加油有希望的,宝宝不会走的!!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九级宝宝 | 孕8周0天 | 发表于 2021-4-23 20:02 | 来自疯狂造人
再观察下,我也是越到后面翻得越快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06:27
回复 t1618537205985
加油,我15号62
17号82
21号277
23号617啦,隔日翻倍啦。
加油有希望的,宝宝不会走的!!
你有吃药打针吗。我感觉我的悬了,昨天哭了好几次了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06:27
回复 TinaZhai
再观察下,我也是越到后面翻得越快
你是怎么翻起来的亲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九级宝宝 | 孕8周0天 | 发表于 2021-4-24 07: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46606590223
你是怎么翻起来的亲
医生都不给我配药,我还跟医生说我想保胎,医生直接拒绝我的配药要求,不过我的数值从医学角度来说属于正常范围内,但比人家都慢一点,我就每天喝一杯豆浆,听说可以辅助补孕酮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4 07:52
你现在怎样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9周3天 | 发表于 2021-4-24 08: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inaZhai
医生都不给我配药,我还跟医生说我想保胎,医生直接拒绝我的配药要求,不过我的数值从医学角度来说属于正常范围内,但比人家都慢一点,我就每天喝一杯豆浆,听说可以辅助补孕酮
亲,就喝豆浆没有用药吗?
点击查看全文
新妍究生
九级宝宝 | 孕8周0天 | 发表于 2021-4-24 08:1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81131361977
亲,就喝豆浆没有用药吗?
医生不给我配药啊……所以没药……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7周6天 | 发表于 2021-4-24 11: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46606590223
你有吃药打针吗。我感觉我的悬了,昨天哭了好几次了
我打hcg2000单位和肝素一支,隔日打。每天打黄体酮。放宽心该来的总会来,我第二次抽血时候我已经放弃了,谁知道第三次的时候翻倍了又才有了希望。现在我也不太抱希望但能留还是留。平常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6周6天 | 发表于 2021-4-24 16:30
亲,怎么判断是母体排斥卡翻倍呀。。。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17:25
回复 播星人syg3si
亲,怎么判断是母体排斥卡翻倍呀。。。
我是在临沂找的保胎大夫,说是母体排斥厉害,让下次移植提前用蛋白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17:26
回复 w1555074445550
你现在怎样了
我到26号再去抽血看看,如果还是不翻就不保了,强保也没用。等下次在移植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17:34
回复 t1618537205985
加油,我15号62
17号82
21号277
23号617啦,隔日翻倍啦。
加油有希望的,宝宝不会走的!!
好的,谢谢你。我也不往心里去了,该吃吃,该喝喝,爱咋滴咋滴吧。我也尽力而为了,最起码不留遗憾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6周6天 | 发表于 2021-4-24 17:38
回复 w1546606590223
我是在临沂找的保胎大夫,说是母体排斥厉害,让下次移植提前用蛋白
哦哦,那保胎大夫都让做什么检查了么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4-24 17:38
我4-9移的囊胚,16号抽血hcg24,17号开始保胎,每天两针hcg两针黄体酮两针肝素,19号hcg77,21号抽血79,没有涨,21号开始hcg增加一针,22号下午开始打一组蛋白八瓶,23号抽血149,医生让25号抽血看hcg情况,不理想也没必要保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4-24 20:35
回复 w1546606590223
我到26号再去抽血看看,如果还是不翻就不保了,强保也没用。等下次在移植
我上了1组球蛋白,明天抽血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w1546606590223 (楼主)
七级宝宝 | 孕7周4天 | 发表于 2021-4-24 20:35
回复 求好孕顺利。
我4-9移的囊胚,16号抽血hcg24,17号开始保胎,每天两针hcg两针黄体酮两针肝素,19号hcg77,21号抽血79,没有涨,21号开始hcg增加一针,22号下午开始打一组蛋白八瓶,23号抽血149,医生让25号抽血看hcg情况,不理想也没必要保了。
对,放开心态,下次宝宝就来了,真不翻就别强保了。我也哭了好几次了,主要是心理和钱财方面都承受不起,就感觉好好的胚胎别人都能成为啥我不行,主要我才23岁。给我打击太大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