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建卡产检
123跳转
发新帖

23+2周三维顺利通过啦

查看: 8043|回复: 41
发表于 2021-3-25 06:5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804341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昨天下午第一个做的,巧克力啥的都没用着,顺利通过啦,就等着下周的糖耐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6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5 07:03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接接,今天顺利通过

90%孕妈用过都觉得好,建议你也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这里有超级多姐妹分享的孕期经验和育儿经,还可以拉着准粑粑一起录音给宝宝做胎教呢!
安装【孕迹暖暖App】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4周1天 | 发表于 2021-3-25 07: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7周0天 | 发表于 2021-3-25 07:31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四维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孕28周1天 | 发表于 2021-3-25 07:4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明天超快一次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27周3天 | 发表于 2021-3-25 07: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我今天也做大排畸,接顺利通过,祝宝宝们都健健康康!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8:0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呀亲爱的,接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05488127517
接接接,今天顺利通过
传你传你传你!今天必须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91673750919
恭喜,恭喜,接顺利通过
谢谢,传你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蓝天下仰望
接四维顺利通过
传你四维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宫内健康小小李
恭喜恭喜,接明天超快一次通过
谢谢传你明天超快一次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35507177477
恭喜恭喜,我今天也做大排畸,接顺利通过,祝宝宝们都健健康康!
谢谢传你今天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09: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恭喜呀亲爱的,接顺利通过
谢谢传你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26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5 10:0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蒋丽娟
传你传你传你!今天必须顺利通过
已通过啦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孕28周1天 | 发表于 2021-3-25 11:3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蒋丽娟
谢谢传你明天超快一次通过!
谢谢,接住!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26周5天 | 发表于 2021-3-25 13:4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四维顺利通过,嘿嘿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26周1天 | 发表于 2021-3-25 17:23 | 来自疯狂造人
不打算做糖耐,孕早期就血糖高的路过,自己在控糖。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21:3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05488127517
已通过啦
恭喜恭喜哟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21:3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好蛋她妈
恭喜恭喜,接四维顺利通过,嘿嘿
谢谢传你四维顺利通过
点击查看全文
蒋丽娟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二宝)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3-25 21: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田馨馨努力来个小小震
不打算做糖耐,孕早期就血糖高的路过,自己在控糖。
我个人觉得吧,孕期的检查还是都查一下才放心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