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跳转
发新帖
[婆媳关系]

真想不通有些老人看待问题要有程序,要按他们老一辈的思想来,,,,,

查看: 6823|回复: 86
发表于 2019-5-31 13:01:47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8238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快到预产期了,于是商量亲妈什么时候来,我家两室,我亲妹妹在这里上班,所以一直和我们住在一起,本来次卧的床不大,加上婆婆来了,妹妹,亲妈,又是夏天,我怕太热,他们住不开,所以问问亲妈,三个人住一个床会不会太挤了,睡不好觉。我妈说:你生孩子我当然去了,而且让女婿来接我,这种事哪有不来接的,,,而且说,他肯定也会去接你婆婆呀,,,。我婆婆老家距离我们这里5个小时车程,我说我婆婆自己来,我妈就说,那是人家年轻。我婆婆55,我妈65,我妈距离我这里2个小时候车程,我说到生的时候不一定有空去接你,到时候让我爸爸送你车站,到这里车站去接你就行,反正东西都拿来了,不用带什么东西,我妈就说:不接,我可不想做车去,这种事哪有不接的道理,而且你婆婆到时候会让他儿子来接我的,自己坐车去像怎么回事啊!让他下班来接我也行啊,晚上也行,早上也行。我说来回得4个小时左右,他还上班,晚上开车哪有那么安全,我妈说,都是年轻人,晚上开个车怎么啦?而且天热我住不长时间,到时候送我走。。。。。。哎,这是亲妈呀!怎么办呢?这两天让这个问题纠结的我难受,明明坐车很方便的事,为什么非得一定要接要送。你们的老母亲也这样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5-31 13:04:49 | 来自孕迹暖暖iPhone
添事…………我跟自己亲妈说,你有空就来,到车站去接你。没空就后面再说。我觉得亲妈更能理解自己女儿难处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9-5-31 13:10:33 | 来自疯狂造人
确实够事的呢,又不是找不到 不会坐车!你妈就摆派头!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12: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确实够事的呢,又不是找不到 不会坐车!你妈就摆派头!
要面子,这样说出去好听。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16: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公主6666

添事…………我跟自己亲妈说,你有空就来,到车站去接你。没空就后面再说。我觉得亲妈更能理解自己女儿难处
我知道我妈要面子,这样和邻居们一说,车接车送多显得好啊,太要面子了,我都直接说她,不要老想着自己,她说,不来接这事就是你不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35:17 | 来自疯狂造人
三个人睡一张床?婆婆亲妈妹妹?好奇怪的感觉。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36:04 | 来自疯狂造人
现在是女儿生产,又不是娶媳妇嫁女儿这些讲派头的事。你老娘也太矫情了。我妈就说,到生给我电话,我让你哥送我过去。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39:3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韦薇薇

三个人睡一张床?婆婆亲妈妹妹?好奇怪的感觉。
房子小,没办法,来的话,只能挤了,或者妹妹睡沙发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8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0:11 | 来自疯狂造人
矫情!太好儿面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0:12 | 来自疯狂造人
添乱么。我生孩子的时候,老公全程陪护,哪有时间去接人。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0:4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葉芽

现在是女儿生产,又不是娶媳妇嫁女儿这些讲派头的事。你老娘也太矫情了。我妈就说,到生给我电话,我让你哥送我过去。
听到我老母亲这样说,我郁闷好几天了,心情不好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2: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79291547172

添乱么。我生孩子的时候,老公全程陪护,哪有时间去接人。
我就说,老家人都不身边,到时候生孩子了,肯定离不了人,就说不一定有空去接,就是好面子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2:34 | 来自疯狂造人
别叫你老娘去了,真到了月子里,你就等着给你婆婆和亲妈平衡各种关系吧。还不够生气的。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3: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臭美丽

矫情!太好儿面
到时候视情况而定吧,就是要面子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3: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马上有戏

听到我老母亲这样说,我郁闷好几天了,心情不好
要是我,我直接说,那你就等着,等顺利生产后有空就去接你。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49:5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77635736516

别叫你老娘去了,真到了月子里,你就等着给你婆婆和亲妈平衡各种关系吧。还不够生气的。
真的吗?老年人还会有这种问题,我真没想过。不过我感觉我妈会和我说各种事的,就像之前他来我这里,我给她,还有我爸爸买衣服,让她走的时候带回去,刚给他放皮箱整理好,她来了一句,这下好了,说我对象回来看不见了,,,,其实我对象根本不管这事,再说给父母买件衣服,我对象也是支持的,不会说什么,可是我妈这样一说,我心里不舒服呀,哎!如果到时候真如你所说这样,那就趁早回家吧!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51: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葉芽

要是我,我直接说,那你就等着,等顺利生产后有空就去接你。
我也是生气的不行,只考虑自己,,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9-5-31 13:56:51 | 来自疯狂造人
从你描述看出来你妈事儿多,要是和你婆婆共处一室有你受的,要来就来一边老人不要都来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4:01:17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像楼上说的,你亲妈确实事儿多,不是个省油的灯,如果想坐好月子,最好月子不要让亲妈来了,亲妈婆婆一起本身就不好相处,亲妈还事情多,要是婆婆在这样,那不闹翻天,还怎么坐月子,做完月子再叫你老公去接你妈妈来吧
点击查看全文
马上有戏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5-31 14:02: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五木觉主

从你描述看出来你妈事儿多,要是和你婆婆共处一室有你受的,要来就来一边老人不要都来
我感觉我妈,就属于那种老思想的,一根筋的,一些事总是按八百年前的来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