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6跳转
发新帖
[验孕讨论]

23排,姐妹们快帮我看看

查看: 4968|回复: 101
发表于 2019-5-4 19:28:1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4968101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3号排卵,今天好奇测了排卵试纸,然后姐妹们说有戏,间隔半小时测了早孕试纸,如图所示,请姐妹们帮忙看看,该怎么办,紧张,担心(蓝色是排卵试纸,黄色是早孕试纸)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0:5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头棒好运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1:28 | 来自疯狂造人
可以去医院查血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5-4 19:31:52 | 来自疯狂造人
同排,昨天早上测白板,接过来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2: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妹妹叫彭哆啦140916

接头棒好运
嗯嗯,好孕传给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5-4 19:32:41 | 来自疯狂造人
你们都杂个这么早就测出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3:3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哎哟嗯哼啊哈哈

同排,昨天早上测白板,接过来
好孕传给你,别太紧张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4: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开心101

你们都杂个这么早就测出来了
有可能着床时间不同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5-4 19:36:08 | 来自疯狂造人
紧张啥,你这百分百好孕,不仅仅是有了,指标应该也很好,上个月一个也没接中,心累,这个月继续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5-4 19:36:38 | 来自疯狂造人
很明显啦~接你好孕,我是27号排卵的,还不敢测~希望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37:46 | 来自疯狂造人
亲,你的好明显,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5-4 19:38:5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啦,接楼主本月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1:03 | 来自疯狂造人
又来接好孕了,以前都不接的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3: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会有一小只

紧张啥,你这百分百好孕,不仅仅是有了,指标应该也很好,上个月一个也没接中,心累,这个月继续接好孕!
那我等两天去官方。传给你好孕,我们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4: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一只吃肉的小懒羊

很明显啦~接你好孕,我是27号排卵的,还不敢测~希望好孕
再过两天再测一下,放轻松,我这个月就尽量地放轻松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4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4:4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翻倍正常,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4: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为你,千千万万遍

亲,你的好明显,恭喜恭喜
谢谢,搞得自己很紧张,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5: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5328775774

恭喜楼主啦,接楼主本月好孕
传好孕给你,棒棒哒!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5:5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41291127472

又来接好孕了,以前都不接的
好孕传给你,一定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等.天使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5-4 19:46: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星星1988

接好孕,翻倍正常,恭喜
谢谢,自己可能太紧张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