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备孕心得~试纸毕业~传递好孕~

 
查看: 97493|回复: 1154
发表于 2019-3-11 11:22:06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974931154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2019-2-24
备孕心得~试纸毕业~传递好孕~
写给我的小baby:
2019年3月7号妈妈就知道你来啦,谢谢你选中我当你的妈妈~
你妈妈我哦,很幸运遇到你的爸爸,跟他在一起真是一件太快乐的事了。他尊重我的意见,体贴,温柔。他陪我一起做烘焙,和我一起收拾屋子。他孝敬父母,为人幽默,善良,虽然话不多,但我知道他的心很真很真,你说,我是不是很幸运呢~
你妈妈我呢,和你爸爸最大的不同是性子有点急,但我也要慢慢改哦,对身边的人尤其是爱的人应该温柔对不对~
爸爸妈妈的星座很搭配,也想着如果你是妈妈想要的喜欢的星座宝宝,那就更棒啦~没想到你还真是妈妈想要的天蝎宝宝~真是太谢谢你了,满足了妈妈奇奇怪怪的小心愿。
妈妈为了你的到来做了一些准备,现在把他们都写下来,把好运传递给其他想要宝宝的阿姨,你也要告诉你的小伙伴们,请他们快点找到自己喜欢的妈妈哦,不要太调皮啦,妈妈等着呢~
一、【白带法】
身体真的很神奇,当卵子将要排出的时候,身体就会有白色蛋清状液体,方便精子进入体内,缓解酸性环境。所以如果透明质白带增多了,说明排卵将近,要注意这个小信号。
二、【备孕试纸】
可以尝试使用普通+半定量试纸。秀儿更加敏感,大卫稳定,我是三个试纸同时测,先接一杯尿,分到两个杯子。大卫测一个,秀儿两个可以同测。试纸不可使用晨尿,使用前2小时避免大量饮水,每天固定在一个时间。
经期第三天可以开测。早起排出晨尿,吃过早餐去单位再排一次。之后不喝水,测量时间为上午11点左右。备孕第三个月月经期间为2月10-2月14日。软件预测排卵期在25号左右。
17号开始测试,排掉一次老化精子。
19号即将进入危险期,排掉一次精子。预计3~4天后排卵。
23号即将进入强阳,安排一次。
24号进入强阳,此时开始半定量测试,安排一次。
25号强阳转弱,白天腹部有坠坠感觉,预计排卵,晚上测持续转弱,安排一次。
经期结束一共安排了这五次功课。后来在等开奖的时候还担心安排的太多了,好在中奖了~强阳安排挺有必要的,精子有一个获能过程,需要时间,卵子排出后仅有几个小时的时间,所以必须让精子等卵子~
三、【体温】
在排卵前有一次降温,一般这天是排卵日,排卵后会升温,且持续。如果降温,则大姨妈会来。
四、【姿势】
通过B超弄清子宫位置,寻找适合自己的易孕姿势。子宫后位,采用后入,趴在床上,肚子下垫着两个枕头,持续1小时。
五、【食补】
黑豆豆浆有助于卵子生长,推荐乌仁青豆黄豆浆。
排卵结束推荐黄豆豆浆。
每日补充蔬菜尤其是绿叶菜。
六、【叶酸】
药店购入的国产爱乐维,铁含量和叶酸含量较高,叶酸含量800微克,掰开吃,补充半片。前2个月虽然没中但也补充了一定量的叶酸。3.9号去省人名医院妇女保健科挂号,医生说要一直吃到生,改服用整片。
七、【孕前体检】
国家有免费的孕前优生计划,在所在社区开体检单。孕前体检有不少项目,结合单位每年一次的体检,几乎涵盖了大部分必要检查了。尤其是TORCH四项、B超、甲状腺功能等。
八、【弄清猪尾巴】
很多姐妹三月没测到好孕说抓不到猪尾巴了,其实真正的猪尾巴还没到,2020年1月25日为鼠年春节。按照280天怀孕期来算,最后末次经期在2019年4月19日前都有机会。
九、【其他】
之前做功课还有通过b超检测排卵,二月我也准备监测排卵的,不过后来想着还是出去转转放松心情,事实证明排卵试纸确实也足够。
十、【接好孕】
之前两个月迷迷糊糊的,虽然在排卵期aa了但也没有中,第三个月十分重视,下了造造,学了很多文章,每次看到有妈妈分享试纸都去接好孕,有好多孕妈不吝啬的把好孕传递给我,真的很幸运接到了!
怀孕的每一步也许都有我们的心血,还没来得姐妹们不要着急,还有时间,好好安排,把握规律,一定会好孕的!祝大家心想事成!小猪配齐!
我要去接胎心胎芽啦~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3-11 11:41:5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呀!看着这些文字觉得好幸福哦~我老公也是很好很好的人,希望我的宝宝能早日选中我和老公作为父母接你强大的孕气~~~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3-11 11:42:2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啦!恭喜楼楼~传我好孕,蹭蹭!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2:12:4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2:22:3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3-11 12:24:1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宫内好孕!希望我和老公的宝宝在路上 早点到家哦~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3-11 12:28:0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你的表格真好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2:30:1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恭喜你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3-11 12:31:0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3-11 12:37:5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2:44:0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啦!好幸福,祝孕期顺利,宝宝健康漂亮!^_^接本月宫内好孕咯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14周) | 发表于 2019-3-11 12:54:1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3:09:4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2:4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bbbbcomeon

恭喜恭喜呀!看着这些文字觉得好幸福哦~我老公也是很好很好的人,希望我的宝宝能早日选中我和老公作为父母接你强大的孕气~~~
做你的宝宝肯定很幸福,把好孕传给你~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3-11 13:13:3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啦,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3: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如意猪麻麻

接好孕啦!恭喜楼楼~传我好孕,蹭蹭!
传好孕给你,祝健康宝宝已在你腹中~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4: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叫小期待

恭喜恭喜接好孕~
把好孕传递给你~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5: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的小可爱呀我的小可爱

恭喜 接好孕
好孕给你~接着~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6:5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3769357975

恭喜恭喜!接宫内好孕!希望我和老公的宝宝在路上 早点到家哦~
把好孕传给你~佩琪乔治快点到你家~
点击查看全文
琪漫的旅行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3-11 13:18: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12035683347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你的表格真好
谢谢~祝你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