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家长里短]

不想带娃的婆婆,你儿子要足够强大才可以

 
查看: 63813|回复: 181
发表于 2018-8-9 10:14:2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3813181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天使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8-8-9 10:21:42
说的对,但要是婆婆从内心是不想带的,那孩子交给她简直了,就求爷爷告奶奶的盼着她走。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10:33:54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我们家婆婆就是在老家享受生活,公公去年去世了,现在婆婆也是我们养,我老公一人赚钱养一大家,生大宝婆婆没帮忙带,月子里都没来,现在怀二宝了,她也说她不来带,我现在就开始计划生完二宝接送大宝上学怎么办,请人接送也不放心,照顾孩子起居生活我可以,只是辛苦点,没关系的,就是接送大宝上学得想办法,刚开始几个月天气冷,孩子又小,不可能每天带出去的,遇到下雨天更麻烦,婆婆不帮忙,我得好好筹划筹划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8-8-9 10:35:51 | 来自疯狂造人
说的没错,其实是在帮儿子,多个人赚钱儿子的负担就是轻一些可是有的老人她不懂这个道理,总觉得是给儿媳妇带孩子便宜了儿媳妇,殊不知其实帮的是儿子!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九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8-8-9 10:59:05 | 来自孕迹暖暖 android
我是独生女儿,我婆婆就想扔给我妈。我妈不是不肯帮忙,就是我结婚买房买车婆家也没给钱,现在又不打算帮忙,我和我妈看着生气。怀孕到现在婆婆就来了一晚,其他都是我妈在照顾。我也想开了,你现在不管我,你老了你儿子爱咋孝顺咋孝顺,你别指望我伺候你就行。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宝宝 (9岁) | 发表于 2018-8-9 12:05:47
说得太对了,就是现在好多老人帮着带孙子孙女,还被嫌弃,所以都有乐得清闲的想法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8-9 12:52:10 | 来自疯狂造人
可是如果她如果不需要儿子儿媳养老的话为什么要牺牲自己晚年带孩子,就因为儿子儿媳没用赚不到钱?这老啃的太理所当然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13:43:58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回复 莫婆桑

可是如果她如果不需要儿子儿媳养老的话为什么要牺牲自己晚年带孩子,就因为儿子儿媳没用赚不到钱?这老啃的太理所当然了
那是她现在身体好,能跳舞能打牌想去哪去哪,年纪再大了,身体不好了难道不希望儿子媳妇去看看去照顾?现在国情下的年轻小夫妻也是差不多道理,在奋斗的年纪希望父母能搭把手而已,又不是不工作在家啃老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14:31:39 | 来自疯狂造人
其实我是不建议在自己一穷二白的状态下生孩子的,除非双方老人有能力有时间帮忙,否则婆媳关系很容易就崩塌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8-9 14:46:5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的太阳和星星

我们家婆婆就是在老家享受生活,公公去年去世了,现在婆婆也是我们养,我老公一人赚钱养一大家,生大宝婆婆没帮忙带,月子里都没来,现在怀二宝了,她也说她不来带,我现在就开始计划生完二宝接送大宝上学怎么办,请人接送也不放心,照顾孩子起居生活我可以,只是辛苦点,没关系的,就是接送大宝上学得想办法,刚开始几个月天气冷,孩子又小,不可能每天带出去的,遇到下雨天更麻烦,婆婆不帮忙,我得好好筹划筹划
让你婆婆接送一下孩子都不肯吗?一面又想享受天伦之乐,一面又不想照顾孙子。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8-9 14:54:4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蓓蓓要宝宝

我是独生女儿,我婆婆就想扔给我妈。我妈不是不肯帮忙,就是我结婚买房买车婆家也没给钱,现在又不打算帮忙,我和我妈看着生气。怀孕到现在婆婆就来了一晚,其他都是我妈在照顾。我也想开了,你现在不管我,你老了你儿子爱咋孝顺咋孝顺,你别指望我伺候你就行。
到时候真不伺候,又会被人说的呢!就是这么矛盾啊!所以我们这才会有人说生女儿,以后当外婆要遭罪。你看,结婚你得有嫁妆,就算男方买了房(婚前房子还不是夫妻共同财产),女方的嫁妆也得能匹配(负责家具或者买车都是贬值的)。生了外孙,什么金银首饰外婆都得买,女儿的月子保姆还得外婆付工资(这点我真的特别反感!自己女儿遭罪还得自己负责伺候),如果奶奶还不帮忙带孙子,外婆又舍不得女儿辛苦,还是会去帮忙。但是有一点做女儿的一定要记得:让孩子记得外婆的好!很多奶奶等孙子长大了又会嬉皮笑脸地过来蹭亲情!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8-9 15:01:32 | 来自疯狂造人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六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8-8-9 15:08:41 | 来自疯狂造人
多少人都一穷二白生了,等有钱在生,中国一半人不用生了,就靠家人齐心协力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15:11:55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回复 我的太阳和星星

我们家婆婆就是在老家享受生活,公公去年去世了,现在婆婆也是我们养,我老公一人赚钱养一大家,生大宝婆婆没帮忙带,月子里都没来,现在怀二宝了,她也说她不来带,我现在就开始计划生完二宝接送大宝上学怎么办,请人接送也不放心,照顾孩子起居生活我可以,只是辛苦点,没关系的,就是接送大宝上学得想办法,刚开始几个月天气冷,孩子又小,不可能每天带出去的,遇到下雨天更麻烦,婆婆不帮忙,我得好好筹划筹划
她不愿意,我们在外面,她在老家,她说如果二宝要她带就直接放老家,到上学年龄接走,反正她不会出来给我带孩子,她那样的人,哪放心让她一个人在家里带,算了,还是我们自己想办法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宝宝 (2岁) | 发表于 2018-8-9 15:18:39
说得对啊,有钱什么都好说,请保姆,媳妇全职带娃,都没问题,有钱嘛,没钱真的另说了,一个人挣钱肯定不如两个人挣得多压力小。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16:07:1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的太阳和星星

我们家婆婆就是在老家享受生活,公公去年去世了,现在婆婆也是我们养,我老公一人赚钱养一大家,生大宝婆婆没帮忙带,月子里都没来,现在怀二宝了,她也说她不来带,我现在就开始计划生完二宝接送大宝上学怎么办,请人接送也不放心,照顾孩子起居生活我可以,只是辛苦点,没关系的,就是接送大宝上学得想办法,刚开始几个月天气冷,孩子又小,不可能每天带出去的,遇到下雨天更麻烦,婆婆不帮忙,我得好好筹划筹划
我婆婆就这样,从出生我就自己带,我看老公太累,就让老公和他妈说,我不需要她怎么帮我带,就搭把手就行,婆婆一句话,让她带可以,送回老家给她带,几个月前我实在受不了了,和老公吵架,用离婚逼他,他和他妈说,他妈还是那句话,让她带就送回去,老公不管怎么说都没用,气的我老公一下就看明白好多事,这不上个月公公让老公生二胎(是指明了生儿子的二胎),老公直接就说不生,挂了电话我老公就说,如果二胎是女儿,然后又生三胎,四胎吗?所以很好理解,其实我老公不是不想生,只是压力真的太大,他抗不住了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九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8-8-9 19:23:05 | 来自孕迹暖暖 android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孕迹好声音
九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8-8-9 19:31:46 | 来自孕迹暖暖 android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8-8-9 19:41:5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蓓蓓要宝宝

对了,月子中心还有请保姆的钱我也不会让我爸妈出,从我们的家庭基金里出就好了。钱并不是大问题,问题是我讨厌婆家没钱还不肯出力
嗯,我也不给爸妈出钱。我一胎月子和孩子都是我妈帮忙的。二胎我就请保姆了,自己出钱。不过我情况特殊,婆婆不在了,如果她在也会帮忙的。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8-9 21:22:42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回复 墨轩@

我婆婆就这样,从出生我就自己带,我看老公太累,就让老公和他妈说,我不需要她怎么帮我带,就搭把手就行,婆婆一句话,让她带可以,送回老家给她带,几个月前我实在受不了了,和老公吵架,用离婚逼他,他和他妈说,他妈还是那句话,让她带就送回去,老公不管怎么说都没用,气的我老公一下就看明白好多事,这不上个月公公让老公生二胎(是指明了生儿子的二胎),老公直接就说不生,挂了电话我老公就说,如果二胎是女儿,然后又生三...
我家大宝都六岁了,多少年前我婆婆就催生二胎了,我才不理她,直接回她说不生,我老公也说不要,她没办法,生不生二胎是我们的事,跟她没关系,她又不出力不出钱的,我才不理她,现在我们经济好点了,大宝也大了,我们才要二胎的,不然真是哭都没人搭理的,我家婆婆才不考虑这些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