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验孕讨论]

月经推迟了7天,早早孕白板什么情况?

查看: 2907|回复: 27
发表于 2015-12-11 16:28:3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29072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0金豆
有跟我一样的吗?上个月3号来的,一直月经准,这次咋回事?难道跟我喝中药调卵泡有关系?有同样情况的吗?这弄的我很纠结啊,要是没怀我就调调月经啊!

最佳答案

骆青 查看完整内容

去验血,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16:28:40 | 来自疯狂造人
去验血,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34:17 | 来自疯狂造人
有没有啊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39:45 | 来自疯狂造人
?有人吗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6:40:2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推迟4天了,温度一直37度,也没怀,我都醉啦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16:44:09 | 来自疯狂造人
w1442451397445 发表于 2015-12-11 16:40

我是推迟4天了,温度一直37度,也没怀,我都醉啦
唉,心情不好,想验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6:46:36 | 来自疯狂造人
栗小白baby 发表于 2015-12-11 16:44

唉,心情不好,想验血
大家都一样,明天去验吧,不要拖延时间啦,我明天测一下,如果没有怀,我就去验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19:30:22 | 来自疯狂造人
推迟10天,今天b超回来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20:28:43 | 来自疯狂造人
q1448238428629 发表于 2015-12-11 19:30

推迟10天,今天b超回来
然后呢?怀没?我推迟4天,正纠结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20:29:49 | 来自疯狂造人
s5351168369 发表于 2015-12-11 20:28

然后呢?怀没?我推迟4天,正纠结
没有,b超显示正常,内膜厚0.8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20:32:08 | 来自疯狂造人
那内膜薄吧,不来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20:35:09 | 来自疯狂造人
q1448238428629 发表于 2015-12-11 19:30

推迟10天,今天b超回来
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20:36:05 | 来自疯狂造人
栗小白baby 发表于 2015-12-11 20:35

怎么样?
显示一切正常,厚0.8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20:36:31 | 来自疯狂造人
q1448238428629 发表于 2015-12-11 20:36

显示一切正常,厚0.8
内膜薄?所以不来?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12-11 20:37:56 | 来自疯狂造人
栗小白baby 发表于 2015-12-11 20:36

内膜薄?所以不来?
内膜正常着!他说快了,说如果想提前,可是吃黄体酮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20:40:59 | 来自疯狂造人
推迟5天早孕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20:45:1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2号的、白班!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20:45:51 | 来自疯狂造人
去查下激素吧~估计激素分泌出了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栗小白baby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5-12-11 20:49:59 | 来自疯狂造人
柒玥123 发表于 2015-12-11 20:45

去查下激素吧~估计激素分泌出了问题
噢,好,明天去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12-11 20:51:21 | 来自疯狂造人
栗小白baby 发表于 2015-12-11 20:49

噢,好,明天去
我之前有个月没来~因为雌激素过高~后面吃了黄体酮5天~停药一周~然后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