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跳转
发新帖
[发泄吐槽]

不吐不快,原谅我再吐吐奇葩PP

查看: 7894|回复: 39
发表于 2015-6-25 06:34:30 来自iPhone |举报
789439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们家奇葩pp大人的各类奇葩事天天花样层出不穷,电视剧和生活中很多姐妹遇到的只是个初段,我们家这个升级版,高度无人企及,就不多说,只说说昨晚上那件事,让人实在太不舒服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6:42:16 | 来自Android
下文呢?
点击查看全文
开心熊妈妈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6:43:30 | 来自iPhone
老公回来说公司以前一个女工程师估计50多岁了,孩子24岁多,刚从大学毕业准备工作了,却在几天前出去游泳淹没了。这种年龄段的失独家庭的悲,咱们只在网上看到过,曾经认识的人也遇上说不出的伤,且那孩子学习好又懂事。我们正唏嘘不已,说这下俩夫妻怎么过得去这个坎,老婆婆从她房间冒个头出来,"那给他养这么大了,还没挣过钱,不是已经用了几十万了么!"我的妈呀,虽然早知道她是个没心没肝只认钱那种人,听她这样说真的受不了。人家孩子那么大没了,各种伤心难过咱们旁人体会不了,但至少稍微有点人性也不至于马上想到钱吧,从昨晚到现在心里对她实在...
点击查看全文
开心熊妈妈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6:46:28 | 来自iPhone
Sunlpd 发表于 2015-06-25 06:42

下文呢?
马上哈
点击查看全文
开心熊妈妈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7:19:08 | 来自iPhone
狮子吼.....喵 发表于 2015-06-25 07:03

好可怜的妈妈…最狠不过白发人送黑发人
恩,所以觉得人家的伤痛肯定言语无法形容的,偏她来那么一句,把她当个闲人养一旁的心情都暗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29:50 | 来自iPhone
这样的意外真的意料不到,挺悲哀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7:35:22 | 来自疯狂造人
她养孩子就是为了挣钱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怀孕三宝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7:46:30 | 来自疯狂造人
上次我妈朋友的孙女没了,我妈也说用了多少钱,多少钱。我说:再多的钱都不可能把她活生生换回来了。我妈:是嘛换不回来,养她用了好多钱。。。。
点击查看全文
开心熊妈妈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8:07:54 | 来自iPhone
飞扬宝贝520 发表于 2015-06-25 07:29

这样的意外真的意料不到,挺悲哀的
那种悲伤真的是形容不出。
点击查看全文
开心熊妈妈 (楼主)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5-6-25 08:08:59 | 来自iPhone
phenix0405 发表于 2015-06-25 07:35

她养孩子就是为了挣钱的
她本来就是,天天强调以前养我老公好辛苦,好像别人家就轻松。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