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大宝宝(1-3岁)
发新帖
[儿童饮食]

哎,不知道怎么说了

查看: 17468|回复: 4
发表于 2023-6-25 09:4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7468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宝宝秀
宝宝生日: -
宝宝性别: -
我自认不是易孕体质,但是这次有措施的情况下,意外的怀了。自从测出怀孕后,就开始有孕反,每天都是恶心干呕,最难熬的应该就是胃痛了,应该是胃酸过多引起的。不吃东西吧,胃痛,吃了东西吧,胃也难受。咨询过医生,怀孕期间没有什么能吃的胃药,医生也没啥办法。
看多了帖子,优胜劣汰啊之类的,就有一种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留不住。所以没有很早去检查。主要也是经验之谈,五周多大多数只能确定宫内宫外,六周多有些晚着床的,胎芽胎心没那么快,又得担心一周。我干脆就7周直接去。事情从这儿就开始了
22号,7周。直接去医院先做的b超。胎芽胎心都有了,也好好的,然后才开始建档。(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有预兆的)其实那天早上就有点喉咙不舒服声音沙哑来着。建档回去人略感疲惫,下午就发烧了。一测,二阳了。。。
哎,好霉啊,啥都碰一起了。因为怀孕的缘故,没有吃药,没有打针,硬抗。23号就好了,只是还有点小毛病,就是流鼻涕和咳嗽有痰。24号,昨天晚上突然想吃螺蛳粉。其实知道不能吃,但是还是吃了,百度上说吃少一些也没事,但是太馋了,一整包我全吃了。吃完了又有些后悔。
25号,没检查,不知道什么情况。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就是想吃啥吃啥了,又喝了一瓶饮料。
现在的心情就有点复杂。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3-6-25 11:19 | 来自疯狂造人
你是三胎啊,宝宝只要有胎心了,真的很坚强,不要担心,我二胎也是没想好就一次没措施就来了,刚开始也有点想破罐子破摔,咱一定想明白一个事情就是孕期本来就是难熬的,现在的后悔三年后就会变成双倍的幸福,缘分是我们没办法改变的,随缘的心态吧,一起调整心态,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维他命1647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3-6-25 12: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Y无限
你是三胎啊,宝宝只要有胎心了,真的很坚强,不要担心,我二胎也是没想好就一次没措施就来了,刚开始也有点想破罐子破摔,咱一定想明白一个事情就是孕期本来就是难熬的,现在的后悔三年后就会变成双倍的幸福,缘分是我们没办法改变的,随缘的心态吧,一起调整心态,加油
本就是意料之外的,结果刚建档就二阳,有点破防了。。嗯,会努力调整心态的。希望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二宝)7周3天 | 发表于 2023-6-25 13: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Y无限
你是三胎啊,宝宝只要有胎心了,真的很坚强,不要担心,我二胎也是没想好就一次没措施就来了,刚开始也有点想破罐子破摔,咱一定想明白一个事情就是孕期本来就是难熬的,现在的后悔三年后就会变成双倍的幸福,缘分是我们没办法改变的,随缘的心态吧,一起调整心态,加油
一模一样,我也是二胎没想好,一次就怀上了。有点措手不及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3-6-25 15: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6b4acf1339
一模一样,我也是二胎没想好,一次就怀上了。有点措手不及
太巧了,我感觉这是天意,那阵子就因为朋友跟我聊二胎的事情,就莫名其妙的想通了,然后就冲动一次。既然天意就欣然接受,随缘的心态面对。而且都说孩子会自带饭碗的,饿不着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热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