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跳转
发新帖
[孕前保健]

34岁!服用妈眯缘AMH增长到2.13,成功接好孕!!!

查看: 34902|回复: 27
发表于 2022-7-21 14:57 |举报
3490227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帖最后由 大大泡泡糖1 于 2022-7-21 15:08 编辑

妈眯缘贵!!但是效果也是真的不错,今天终于着床啦!!!!姐妹们,快来接好孕gst转转转

今年34岁,一直都很想要自己的宝宝,服用了妈眯缘一个疗程amh增长到了2.13,成功配成囊胚了!!!这期间,我一直坚持服用妈眯缘em58em58em58


确实是贵的东西除了贵真的没有任何缺点了,不过现在在我看来妈咪缘真的很划算了!!!em71

因为妈眯缘的疗效真的很好em20em20em20,顶我吃其他辅助药品几个疗程了。

下了血本一次性买了一个疗程的妈眯缘,相信也是很多姐妹跟我一样,吃药吃到怕了,主要是费用不低,效果不明显,吃的药品种类还多,怕有其他啥的副作用(深深体会)gst好怕呀

 

我备孕出现的问题就是卵子质量偏低,卵巢功能也不是很好,也是怕影响到卵巢功能,所以在选择很多药物的时候也会考虑到药物的成分以及经期能不能继续服用的问题,妈咪缘就是我的量身定做了!!!

之前觉得妈咪缘贵舍不得下手,后面在播小管直播的时候了解到了它的疗效不错,很多医生也会建议吃这款产品,抱着试试的心态在试管APP上入手了!!!

 


妈咪缘=爱无限DHEA+辅酶Q10+虾青素(免疫力,卵子质量,卵巢功能,细胞代谢这些问题都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

一开始吃的第一个星期感觉睡眠质量提高了很多,慢慢一个疗程下来也会觉得面色不会很暗黄,也真正体验了一把其他姐妹之前一直在说的美容的作用。当然啦,卵巢保养好了,月经的颜色还有量都也回归正常了,主要是也不会痛经啦!!!

 

不过在进行这个疗程,也是听从了很多其他姐妹的建议,多运动!多喝水!少熬夜!少吃外卖! 这个真的是很重要的!!

对比起吃的其他多种产品,我会更推荐姐妹们尝试妈眯缘,一盒有30袋,用效果来衡量价格的话,一个疗程真的很便宜了!!!

疗程还是蛮快的,就是自己这次的心态也是放松下来的了

所以最后来迎来了我的好孕!!

在四月份的移植中,成功着床!!!

在这里也希望姐妹们可以在备孕的路上顺顺利利,找到适合自己备孕的产品,也要坚持健康的作息习惯,相信好孕会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7-21 15:03
姐妹你的妈眯缘在哪里买的??我也是犹犹豫豫不敢下手
点击查看全文
大大泡泡糖1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1 15:18
回复 w1631688536154
姐妹你的妈眯缘在哪里买的??我也是犹犹豫豫不敢下手


我的是从试管婴儿APP官方店铺买的喔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1 17:00
你没吃之前,amh是多少呢?
点击查看全文
大大泡泡糖1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1 18:12
回复 播星人lw5fo3
你没吃之前,amh是多少呢?


那个时候大概是在1.3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7-21 19:17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1 21:27
多少钱一盒
点击查看全文
大大泡泡糖1 (楼主)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2 10:22
本帖最后由 大大泡泡糖1 于 2022-7-22 11:29 编辑

回复 w1587543462867
多少钱一盒
2350多,一个疗程一起的话比较划算呢
点击查看全文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好孕鹿 造人7周年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7-22 11:27
恭喜亲亲,谢谢亲亲的详细分享~

想要购买妈眯缘的集美可以戳这个链接直达喔https://source.bozhong.com/activ ... roductId%3D41308134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3 22:38
回复 w1631688536154
姐妹你的妈眯缘在哪里买的??我也是犹犹豫豫不敢下手
我吃了一个月,觉得还可以,我也是卵巢不好。吃了之后第二次促排卵数量质量都有提升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5 13:34
这个药可以增加amh?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7-25 14:39
回复 苹果娃娃菁菁
这个药可以增加amh?
可以,我身边朋友吃了涨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5 16:02
回复 苹果娃娃菁菁
这个药可以增加amh?
你还真信,我就笑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5 21:31
恭喜恭喜我来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2:40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5:03
回复 w1637636404785
我吃了一个月,觉得还可以,我也是卵巢不好。吃了之后第二次促排卵数量质量都有提升
我也是吃了一个月,第二次促排质量跟数量都比第一次多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5:04
回复 w1587543462867
多少钱一盒
2350元一盒,有点贵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5:43
回复 w1637636404785
2350元一盒,有点贵
那算了,有点贵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5:54
回复 苹果娃娃菁菁
这个药可以增加amh?
我觉得有用应该会广泛应用吧,毕竟做试管的人较多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2-7-26 18:02
回复 沈小幸运
你还真信,我就笑了
都是卖药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