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女人心情
12跳转
发新帖
[发泄吐槽]

今天终于爆发了

查看: 19495|回复: 30
发表于 2021-12-30 00:3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949530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今天出院,我弟送我回来的,因为前几天出来就医没想到会住院,所以没有带钥匙。今天出院没有钥匙,回不去,先回的娘家。
好巧不巧,正好是老公的老板娘过生日,他又是陪人家吃饭,然后又去了唱歌跳舞,晚上9点打电话叫他回来,他说和老板娘说。10点给他打电话他准备回。然后10点半还没有回,我再打电话问回到哪里了,他说“老板娘不让我回”。我气不打一处来,也顾不上在娘家,直接发飙了。我说“你是和你老婆过还是老板娘过?老板娘明知道你老婆今天出院,没有钥匙回家。还不让你回家,你想干嘛?一会再陪她睡?别回来了。离婚,明天就离。”
然后微信拉黑,然后我就从家人群里退出来了,直接跟你几个姐姐说了,我要跟你离婚,想着就是离婚了,不想留后路了。离婚离定了。以前前夫那么有钱,我宁愿净身出户都要离婚,就是因为他不重视我,在外面玩女人。你倒好,触碰我底线。以前觉得我只是比不上你的兄弟姐妹,现在你任何一个同事都比我重要。不离婚都对不起我自己。我一个人上班赚钱,养活女儿绰绰有余。
然后他回来了,11点到我娘家门口,我安安静静的跟他回了家,一路上不说话,到了家,上了二楼直奔厨房,打开消毒柜,所有的碗都被我摔了,二三十个吧,还有陶瓷碟子。忍了这么久的窝囊气,感觉还摔的不够过瘾。凭什么你可以逍遥自在?我也可以花天酒地,灯红酒绿,论朋友,我比你多得多,偏偏挑我建了档了,你出去浪,打胎还要你签字,想想我就火,有气我就发,大不了流产,流了坐完小月子我就出去上班,分居几年。看你马上四十了,我看你怎么得意,我才三十一,我不生孩子了。我还有个女儿养着,前夫那里还有一个我亲生的,我不缺孩子,你谈那么多女人,从来没有给你怀过孕。离了你,我娘家有房有车有钱,你个糟老头子,我看你得意还是我得意!
12月30号,我收拾行李回娘家了,餐厅不开了,门锁我换了。家里的门我反锁了,他大姐外面进不来。
他二姐的钱我也转回去给她了,明确跟她说我要离婚,叫她不要给我转钱了,孩子我也不会要。
天天给我xi脑,说什么他从小就是这个性格,不会哄女孩子,不会关心女孩子,追我的时候他会的很。他的性格你们惯出来的,凭什么要我来当接pan侠?惯出来的坏毛病让我来承受?来折磨我呢?
平时我忍着你们,是因为我二婚,我觉得娘家要脸面,现在我的尊严和地位已经被你们拿去扫地了,就怪不得我狠。我的爆发没有回旋的余地,话已说出口,离婚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我绝不后悔。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孕(二宝)5周4天 | 发表于 2021-12-30 11:22 | 来自疯狂造人
哇塞,有钱有底气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2-30 11:42 | 来自疯狂造人
这种时候还是这种待遇就真的很委屈,得不到重视,有点不明白女人为了啥,我也是得到的比这还惨的待遇,冷暴力,啥都靠自己,老公就是脾气好点,对我来说没啥其他好的咯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孕31周5天 | 发表于 2021-12-30 11:56 | 来自疯狂造人
暴脾气,收一收,先冷静下来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8周1天 | 发表于 2021-12-30 12:00 | 来自疯狂造人
收拾下心情,气坏了你自己,他赔不起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25周3天 | 发表于 2021-12-30 12:17 | 来自疯狂造人
离,这次不行离,下次不行,在离。没事反正现在男多女少。可以离到老,找到老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2-1-1 09:12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火爆,造造头一次看见
不过我老公也出去和同事应酬到快一点才回来
但是缺席这个时刻确实是他的过
点击查看全文
小女子仙仙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14周6天 | 发表于 2022-1-1 22:5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s638a6
离,这次不行离,下次不行,在离。没事反正现在男多女少。可以离到老,找到老
你离了两次你还会再结?佩服你的勇气
点击查看全文
小女子仙仙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14周6天 | 发表于 2022-1-1 22:5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67896401143
这种时候还是这种待遇就真的很委屈,得不到重视,有点不明白女人为了啥,我也是得到的比这还惨的待遇,冷暴力,啥都靠自己,老公就是脾气好点,对我来说没啥其他好的咯
已经离了,家里人还不知道。他没有道歉,我心里过不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女子仙仙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14周6天 | 发表于 2022-1-1 22:5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26091805628
暴脾气,收一收,先冷静下来
收了太久了,已经离了。
点击查看全文
小女子仙仙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14周6天 | 发表于 2022-1-1 22:5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634610955237
收拾下心情,气坏了你自己,他赔不起的
他当然赔不起,已经离了,以后养我女儿就够了,不用再顾及他背后一大家子,不用再顾及那些闲言碎语
点击查看全文
小女子仙仙 (楼主)
十四级宝宝 | 孕14周6天 | 发表于 2022-1-1 22:5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妮妮快来找妈妈
真火爆,造造头一次看见
不过我老公也出去和同事应酬到快一点才回来
但是缺席这个时刻确实是他的过
已经离了。跟这种人耗下去,会把自己耗死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25周3天 | 发表于 2022-1-1 23:50
回复 播星人s638a6
离,这次不行离,下次不行,在离。没事反正现在男多女少。可以离到老,找到老
不好意思,我没离过,有的人可以离到老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孕9周3天 | 发表于 2022-1-6 09:07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么特殊的日子确实不该出去喝酒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孕(二宝)14周1天 | 发表于 2022-1-6 22: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女子仙仙
已经离了。跟这种人耗下去,会把自己耗死
孩子打掉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37周1天 | 发表于 2022-1-7 17:56 | 来自疯狂造人
和我一样的火爆脾气,反正我是绝对不受一丁点委屈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孕18周5天 | 发表于 2022-1-7 23:12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厉害,就不该惯着这些不尊重女性的臭男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1-8 01: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s638a6
不好意思,我没离过,有的人可以离到老
讲话阴阳怪气的。。。离两次婚就很随便了吗?谁不想从一而终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孕25周3天 | 发表于 2022-1-8 10:40
回复 Lucky芳芳子
讲话阴阳怪气的。。。离两次婚就很随便了吗?谁不想从一而终啊
你真逗,我好像没说你吧,你住在海边的吗?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2-1-8 11:02 | 来自疯狂造人
[太棒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