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其他]

女人肾虚比男人更严重!4招助你补肾养卵好孕来~

查看: 21166|回复: 108
发表于 2021-7-13 15:04 |举报
21166108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提到肾虚,很多人都觉得这只代表男人“那方面不行”,但其实女人也会肾虚哦~


而且女人肾虚要比男人肾虚的危害更加大!咱们可千万别大意了~


因为从中医层面来讲,“肾”涵盖了人体的生殖、泌尿、神经、骨骼等多个组织、器官。肾藏精气,精化气,肾中精气的盛衰主宰着人体的生长、发育和生殖。


像是提前衰老、卵巢早衰、月经稀少、脱发掉牙、记忆衰退,不孕不育等症状,其实都跟肾虚有关。


而肾气充盛,月经正常,才能孕育生命。从古代中医文献乃至现在的中医研究都表明:肾虚是导致不孕的主要发病机制。严重者还非常有可能毁掉我们的“妈妈梦”。


1、如何判断你是否肾虚呢?


中医把肾虚主要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两种类型。


2、备孕/试管时,发现自己肾虚怎么办?


姐妹们别慌!这里有4个小方法,大家可以在备孕或做试管前调理起来~


但靠谱的中医“一号难求”,好不容易高价买回来的中药喝起来又苦又麻烦!


有同感的姐们可以试试用膏方来调身子,比如这个来自广东省中医院李丽芸教授研制的人参枣椹草本膏(助孕膏),咱们播种网许多姐妹用后的反馈都很不错,很适合女性长期服用,补肾健脾、温经养血。

【先买1瓶试试】

【我要买2瓶】



-为什么推荐人参枣椹草本膏(助孕膏)?-


亮点1:全国名中医“送子观音”李丽芸教授验方


“人参枣椹草本膏”源自全国名老中医、广东省中医院调经种子专科李丽芸教授多年临床验方。


李丽芸擅长应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女性不孕症、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痛经及女性生殖器官炎症等有独到的疗效,深受患者欢迎,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香港、澳门等以及全国各地的患者,被患者们称为“送子观音”。



亮点2:道地药材,滋补效果更好!


这个膏方,精选人参、五指毛桃、淮山等道地药材,历经九道工序制作而成“人参枣椹草本膏”。


人参、五指毛桃补气养血,暖宫温经;

山药、大枣补脾养胃,益气养血;

枸杞子、桑椹补肝益肾,滋阴养血;

覆盆子、莲子益肾固精,补脾安神。

八药合用共起健脾补肾、温经养血、暖宫助孕之效。

质地.gif


每天服用1-2次,由内而外进行补肾暖宫的调养,气色体质都会变得更好,好孕也就自然而然来了~

冲兑(2).gif

(兑水后不甜腻、不泛苦,有回甘,比中药好喝一万倍!)


亮点3:姐妹们用过都说好的口碑膏方!


效果好不好,用了才知道!不少播种网的姐妹使用过后,反馈经期准时来了,肚子也不再痛了:

坚持喝下去月经量也比以前变多了,连血块都消失了:

而且膏方比中药好喝太多太多!坚持喝下去完全不是问题~

尤其是在这个三伏天时节,更适合服用助孕膏哦~因为中医更强调「冬病夏治」,所以现在也是补肾养卵的最好时间,姐妹们赶紧把握这个助孕好时机吧!


【先买1瓶试试】

【我要买2瓶】


小提示:哪些人适合用人参枣椹草本膏来调理?


特别强调下:为什么说在做试管的麻麻们可以用呢?给大家敲重点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回帖推荐

qw49520 发表于83楼  查看完整内容

膏方用起来很方便的,不用包半天中药 而且喝起来也不苦

北京珊珊妈 发表于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上次买了一瓶,这次来回购了~

lizzy001666 发表于2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中医的肾虚不只是肾而已,包括的东西很多的讲究一个系统运作。这科普不错~给的小方法很中用

CAIDAIA 发表于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我真的属于月经周期又长又量少的人,但之前看造造上有推荐,就买了几瓶连续喝了,不仅味道好喝很多,感觉来姨妈都不痛了。希望能好好养身子来好孕哈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6:22 | 来自疯狂造人
虽说现在都很崇西医,但是中医补肾养卵来调理太有道理了,毕竟身子没营养怎么生娃!害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6:30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经受不住试管的折磨了,太痛苦了……做了好几次都不行,数量和质量都不给力,但又咬咬牙想坚持下去。。。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6:42 | 来自疯狂造人
感觉这种中药得坚持喝才有效果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7:35 | 来自疯狂造人
原来这也跟肾虚有关啊,看了忽然就明白大家为啥都说要补肾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8:07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真的属于月经周期又长又量少的人,但之前看造造上有推荐,就买了几瓶连续喝了,不仅味道好喝很多,感觉来姨妈都不痛了。希望能好好养身子来好孕哈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8:10 | 来自疯狂造人
女人们要对自己好点,身子早早调养起来,不然以后根本经不住。我自己就是慢慢用这种中药,才觉得身体不会那么累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19:50 | 来自疯狂造人
真的,以前喝了大把中药来调月经,真的是太难喝了强撑着才喝下去。有这种膏方的话感觉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21:22 | 来自疯狂造人
做试管也可以喝这个药?怕有冲突哦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21:2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还真的老听说男人要补肾,女人补肾真的第一次听哈,受教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3 21:27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加了个造造的群,最近发现里面确实还挺多姐妹有在用,反馈也挺好的,搞的我想入手试试了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09
回复 yuyu_in
我还真的老听说男人要补肾,女人补肾真的第一次听哈,受教了!


是的, 男人女人其实都得注意养肾哇~尤其是女人补肾才能养好卵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10
回复 怀孕小编
做试管也可以喝这个药?怕有冲突哦


可以的,主要起到补肾养卵的作用。如果不放心,可以询问医生再决定哈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12
回复 soul营养YY
真的,以前喝了大把中药来调月经,真的是太难喝了强撑着才喝下去。有这种膏方的话感觉不错 ...


嗯嗯,对比来说膏方的味道比中药要容易接受很多,姐妹们都能坚持喝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14
回复 优生优育2013
虽说现在都很崇西医,但是中医补肾养卵来调理太有道理了,毕竟身子没营养怎么生娃!害 ...


是的,中医主张调理好身子来生育,对身体的负担会小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15
回复 换个方向
真的经受不住试管的折磨了,太痛苦了……做了好几次都不行,数量和质量都不给力,但又咬咬牙想坚持下去。。 ...


因为做试管的促排会刺激卵巢功能的,最好休息几个月用中药/膏方来调理好身体再进行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17
回复 alethea1023
感觉这种中药得坚持喝才有效果的


是的,需要坚持服用1~3个月才能显现出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小程序用户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0:2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有喝这个~ 坚持了2个月,真的觉得身体好很多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1-7-14 15:26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要什么时间段吃比较好呢?
点击查看全文
播小草 (楼主)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7-14 16:09
回复 好孕吧阿门
这个要什么时间段吃比较好呢?

早起或睡前服用都可以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