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345跳转
发新帖

1月1号、2号排的集美集合!

查看: 13228|回复: 85
发表于 2021-1-8 21:2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32288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是1月1号晚上或者2号上午排~
上次姨妈12月11号,周期长~
这个月看了有人说姨妈结束3到5天容易怀,早期隔天安排
结果后面又看到有人说,排卵试纸虽然由强变弱但去医院测卵泡实际没排, 又想多安排,但因为前面安排的多不成了
这也太难了!不管过程如何,希望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8 22:1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用排卵试纸和医院排卵监测的结果是一样的,大夫也让我监测的同时用排卵试纸,毕竟监测一天一次,怕漏了,排卵试纸更明确到大概什么时间点排,不过即使这么准确,依然是大白板,好桑心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6周4天 | 发表于 2021-1-8 22:21 | 来自疯狂造人
上次姨妈12.12日,我是检测监测卵泡,31号打了绒促,2号下午排的。跟楼主情况相近,今天绒促代谢完了,开始等翻红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8 22: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是小橙子哟

上次姨妈12.12日,我是检测监测卵泡,31号打了绒促,2号下午排的。跟楼主情况相近,今天绒促代谢完了,开始等翻红
同姨妈日 29号绒促当天排了 我还没敢测呢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8 23:3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是小橙子哟

上次姨妈12.12日,我是检测监测卵泡,31号打了绒促,2号下午排的。跟楼主情况相近,今天绒促代谢完了,开始等翻红
这个月不行,下个月我也监测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8 23: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爱吃肉的大柿子

我用排卵试纸和医院排卵监测的结果是一样的,大夫也让我监测的同时用排卵试纸,毕竟监测一天一次,怕漏了,排卵试纸更明确到大概什么时间点排,不过即使这么准确,依然是大白板,好桑心
我周期长,排卵不规律,好难判断哭唧唧~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9 00:02 | 来自疯狂造人
啥时候开始测呢 一号左右排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6周4天 | 发表于 2021-1-9 09: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51839064608

同姨妈日 29号绒促当天排了 我还没敢测呢
代谢完了,看白板好心酸哟能不能翻粉呢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6周4天 | 发表于 2021-1-9 09: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甜心➕1

这个月不行,下个月我也监测去了……
监测更准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孕4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09:45 | 来自疯狂造人
凉凉了。大概一号二号吧。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1-1-9 10:3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月经干净3天去医院b超,右侧卵泡已经2.0*1.9了…没同房,第二天测LH弱阳以为排掉没戏了。结果1.1号随手测个LH强阳了…我都傻了,啥情况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1-1-9 10:4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想你能来

凉凉了。大概一号二号吧。
还早吧,不要太心急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1:09 | 来自疯狂造人
咱俩同一天月经 同一天排卵 加油 希望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609245459294

咱俩同一天月经 同一天排卵  加油 希望都好孕
我今早测排卵都快白板了,哭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1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晶仔

啥时候开始测呢 一号左右排
一般都是十二天,但我看别人也九天就测出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想你能来

凉凉了。大概一号二号吧。
我排卵都快白板了……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怡接牛宝

我月经干净3天去医院b超,右侧卵泡已经2.0*1.9了…没同房,第二天测LH弱阳以为排掉没戏了。结果1.1号随手测个LH强阳了…我都傻了,啥情况
啥意思,就是怀了对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孕4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甜心➕1

我排卵都快白板了……
我也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甜心➕1 (楼主)
六级宝宝 | 孕6周5天 | 发表于 2021-1-9 12: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想你能来

我也白板。。。
我们就当作本应该白板,过两天会加深……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二宝)6周3天 | 发表于 2021-1-9 14: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晶仔

啥时候开始测呢 一号左右排
我这更长十四五天才进去排卵期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