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播种网 论坛 女人心情
123跳转
发新帖

没想到这样的是会发生在在自己身上

查看: 14399|回复: 57
发表于 2021-1-5 10:4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43995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这几天想着新的一年,把家里有些东西都换换,买点东西准备过年,花了不少钱,就想起来有十多万在老公卡上,之前让他买了理财产品,想看看有多少收益了,结果他支支吾吾不给我看,我一下就觉得不对了,眼泪一下就下来了,问他是吃喝嫖赌到底是干什么了,支支吾吾的说打游戏充值了,十三万一分不剩,花呗还欠了几千,我核对了充值记录,还有一万多对不上,结果他还有另外一个账号,还有手机游戏都充值了,有时一个月几千,有时一个月两三万,我真的连生气发火的力气都没有了,认识十年了,从大学就在一起,我发现我是真不了解他,以前的了解都是错误的,平时对我关心照顾,全家谁都管不住,但是最听我的话,可是其实连我也是欺骗的,那些钱还不是他自己挣的,是结婚的时候他父母给了十万,我家亲戚给的礼钱五万放在一起的,我中途拿了两万借给表弟买房,剩下的都被他挥霍一空,真是万万没想到这样的钱他也能乱花,我说过这个不能动的,我发现我现在居然很平静,十多年的信任没有了,我就是太信任他才造成了这个悲剧。我没有说离婚,因为肚子里还有六个月大的宝宝,还没出生就变成单亲家庭太可怜了,我只是有点同情我自己,为了多留一点钱,孕期一直在上班,每次孕反重的时候还有夜班,一个人在值班室吐的昏天黑地,结果他那边轻轻松松就花掉父母辛苦挣的结婚钱。我真是道行太浅,识人不明。我掉了一夜的眼泪,也想明白了,以后再也不会把钱放在他那里,工资奖金一律上交,但凡再让我看见一次打游戏充值,哪怕一分钱,我们就完了,我为了宝宝妥协一次,但是不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隐隐觉得可能我们走不长了,也许狗改不了吃屎,不管他答应的多么好,我并没有那么相信,但是真的到了那一天,我也是不能再容忍第二次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3:40 | 来自疯狂造人
加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日子会越来越好!我也是这样劝慰我自己的!我家是我婆婆作妖,她是我这辈子遇到最能作妖的人!这两年把我和我老公挣的钱折腾的都差不多了,有点小感冒都不打针不吃药怎么说都不听非得等着住院,两年时间把自己从心肌缺血折腾成心衰4级!前几天刚出院,医生千交代万交代不要再受凉除了上厕所最好卧床!出院第三天就跑外面跟别人聊天玩,上周那么冷的天,还是要出去作,结果冻着了让她赶紧去打针就是不去!结果元旦也就是出院第5天那天就急诊进重症监护室了,现在还在里面,一天七八千千的花,不知道住到啥时候才能出来!!真的不是我心狠,她这些年就这样故意反复作妖,挣得钱都不够她造的,要是正常人老生病我愿意给她治,她却是故意折腾!这次住院费交了10万,肯定不够!报销也报销不了多少用的都是进口药不报销!想想我明年孩子出生要花钱,今年疫情又没挣什么钱,想想我都难受的想哭,我觉得我倒了八辈子霉了才碰到这样的人!要不是我和我老公是谈恋爱感情深,我真想离婚不看他家的破事!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5天 | 发表于 2021-1-5 13:5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老公也是游戏迷。不知道糟蹋多少钱进去了。改天要问下。想想都心疼的慌。。。虽然钱他挣他管。。。。。
点击查看全文
爱心妈妈1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孕36周3天 | 发表于 2021-1-5 13:5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以前玩魔兽世界,这种游戏不烧钱,就是烧时间,烧钱的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网页游戏啥的,我是年龄渐长后就慢慢丧失对游戏的兴趣,上大学那阵子很喜欢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孕33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4:34 | 来自疯狂造人
趁这次把财政大权握在自己手里吧,不多给他一分钱,只给生活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24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5: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强哥家的小懒妞

加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日子会越来越好!我也是这样劝慰我自己的!我家是我婆婆作妖,她是我这辈子遇到最能作妖的人!这两年把我和我老公挣的钱折腾的都差不多了,有点小感冒都不打针不吃药怎么说都不听非得等着住院,两年时间把自己从心肌缺血折腾成心衰4级!前几天刚出院,医生千交代万交代不要再受凉除了上厕所最好卧床!出院第三天就跑外面跟别人聊天玩,上周那么冷的天,还是要出去作,结果冻着了让她赶紧去打针就是不去!...
严重心衰不一定就是出去聊了会天,我妈也是这样,近两年一直频繁住院,都是拿钱续命,近两个月基本在医院过,出院5天不到又进重症了,她累,我们也觉得很累,也快把她儿女掏空完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5 15:49 | 来自疯狂造人
管钱最好是女人,女人有孩子,才会顾家,男人都是不靠谱的,我家都是我管钱,老公一发工资,都不用我开口马上发给我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6:5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强哥家的小懒妞

加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日子会越来越好!我也是这样劝慰我自己的!我家是我婆婆作妖,她是我这辈子遇到最能作妖的人!这两年把我和我老公挣的钱折腾的都差不多了,有点小感冒都不打针不吃药怎么说都不听非得等着住院,两年时间把自己从心肌缺血折腾成心衰4级!前几天刚出院,医生千交代万交代不要再受凉除了上厕所最好卧床!出院第三天就跑外面跟别人聊天玩,上周那么冷的天,还是要出去作,结果冻着了让她赶紧去打针就是不去!...
我真是心里难受,这钱等于打水漂了,真是父母得病花了,也是尽了孝道,不得不花,可是充到游戏里算什么呢,以后他父母病了该花钱的时候也跑不脱,现在他爸就是糖尿病,天天嚷着60岁退休,社保什么都没有。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6: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窈妈妈

我老公也是游戏迷。不知道糟蹋多少钱进去了。改天要问下。想想都心疼的慌。。。虽然钱他挣他管。。。。。
我家这个孽畜花的还不是自己的钱,游戏充值有节制,不超过一定限度我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一个月花个几百一千,一年花个几千一万我也都不说什么了,十几万随随便便就花了,这样下去我觉得我能被他整到倾家荡产。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7: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永矢弗谖

我以前玩魔兽世界,这种游戏不烧钱,就是烧时间,烧钱的是那些乱七八糟的网页游戏啥的,我是年龄渐长后就慢慢丧失对游戏的兴趣,上大学那阵子很喜欢
唉,有的人好像永远也长不大,可是我又舍不得不要宝宝离婚,自己带宝宝当单亲妈妈我也狠不下心,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只能往心里咽,只怪自己眼盲心瞎。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7:0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辉和小慧想要的幸福

趁这次把财政大权握在自己手里吧,不多给他一分钱,只给生活费
是不能再把钱放他那里了,我就是太笨,不能早早意识到管钱的重要性。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7: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黄之柔

管钱最好是女人,女人有孩子,才会顾家,男人都是不靠谱的,我家都是我管钱,老公一发工资,都不用我开口马上发给我
是啊,男的真的不靠谱,我意识到这个太晚了,只顾自己潇洒,孝顺顾家都只是嘴上说的好听,事实上什么实际行动也没有,最后还是女的辛苦存钱,不然家里什么都不会剩下。以后我也要开始管钱了,但是这个事情,我真的是心都凉了半截,想想自己平时怎么节俭的,在想想他是怎么浪费的,就觉得自己好蠢。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1-1-5 17:18 | 来自疯狂造人
钱就是安全感.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7:2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雅霏妈妈

严重心衰不一定就是出去聊了会天,我妈也是这样,近两年一直频繁住院,都是拿钱续命,近两个月基本在医院过,出院5天不到又进重症了,她累,我们也觉得很累,也快把她儿女掏空完了。
她刚开始就是心肌缺血,医生说别着凉,着凉就赶紧吃药打针,我婆婆不听她脾气很怪年轻时可能婆媳妯娌处的不好所以她觉得所有人都是在害她,包括她儿子她女儿,感冒让吃药不吃让打针不打,没办法住院了住几天就闹着要出院不出就不吃饭!今年疫情那会她才心衰2级不严重!那会挺冷的我和我老公都穿大棉袄,让她穿厚点她根本不听,我们年轻人晚上都盖2被子,我给她弄俩被子,早上去一看她就盖一个还漏半截身子!也就多半年时间给自己折腾成4级!住了五六回院!这才导致4级的!别人心衰4级可能得好多年,她半年就给自己折腾成这样!医生都不让她动卧,她还跑出去聊天,说也不敢说她说她她生气怕气着她,就是周三冻着了,咳嗽,还是不吃药不打针,然后后来就昏迷了!真的不是说她身体不行了生病的,是我眼瞅着她折腾的!她自己女儿现在都不愿意搭理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7: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63771631849

我真是心里难受,这钱等于打水漂了,真是父母得病花了,也是尽了孝道,不得不花,可是充到游戏里算什么呢,以后他父母病了该花钱的时候也跑不脱,现在他爸就是糖尿病,天天嚷着60岁退休,社保什么都没有。
唉,气死人,等到难的时候有他着急的时候,这事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跟他闹一场,要不不长记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24周0天 | 发表于 2021-1-5 17:2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老公也是最爱玩游戏,不过钱都是我拿着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7: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雅霏妈妈

严重心衰不一定就是出去聊了会天,我妈也是这样,近两年一直频繁住院,都是拿钱续命,近两个月基本在医院过,出院5天不到又进重症了,她累,我们也觉得很累,也快把她儿女掏空完了。
你这是亲妈还好点,最起码咱们感情在,不舍的妈妈受罪!我这说句实话我从来没花过我婆婆一分钱,我们结婚都是我老公和我挣的钱,每个月我还得给她拿钱,这么多年我从北京回家从来没吃过她做的一口热乎饭,回家永远冷锅冷灶吃泡面,想我在我娘家哪怕我半夜回家都有一桌子热乎菜!本来也不经常在一起,她又经常作,脑子里都是几十年前谁对她不好谁害她的事也不想和她沟通,我对她真的只是出于在乎我老公,真的没什么感情!所以他这样折腾我真的可以说很讨厌她,虽然说这话很不孝顺,但真的发自内心的讨厌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0周2天 | 发表于 2021-1-5 17:3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之前也是发现我男的经常游戏充值,是微信扫二维码扣费的,我想问下除了手机可以查,如果删了记录就发现不到了,游戏登陆的时候可以查得到吗?我也不会打也不懂
点击查看全文
q1563771631849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27周4天 | 发表于 2021-1-5 17: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强哥家的小懒妞

唉,气死人,等到难的时候有他着急的时候,这事如果我是你我一定会跟他闹一场,要不不长记性
我想闹都不知道该怎么闹,感觉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掉了一夜的眼泪,从今以后我也必须要管钱了,不然真是能气出心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20周5天 | 发表于 2021-1-5 17: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63771631849

我家这个孽畜花的还不是自己的钱,游戏充值有节制,不超过一定限度我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一个月花个几百一千,一年花个几千一万我也都不说什么了,十几万随随便便就花了,这样下去我觉得我能被他整到倾家荡产。
这是太夸张了。有点像不良少年。跟玩老虎机似的。没点节制,没责任。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