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3跳转
发新帖
[其他]

多囊自怀

查看: 57621|回复: 57
发表于 2020-12-8 16:4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5762157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我从高中就知道自己月经不调,高中就三个月才来一次月经,我妈妈说这个我是随她。后来上大学是37 天一次月经,直到结婚后,我从103斤胖到130斤之后月经就不正常了,18年结婚的时候促排了一次失败了,然后期间断断续续吃中药西药调理,一直没有什么效果,后面老公也检查了是畸形率高,生殖科医生直接建议人授,老公接受不了,那时候才25岁就没有管。后来19年促排也失败,直到2020我没工作了,我和老公就去广三院看中医科的陈文裕,陈医生好凶,每次去都叫我戒口运动减肥,前两次我戒口不严医生说我了,老公也说我,我吃了两个月中药也没有效果,我直接在医院门口哭了,真的很委屈,身边的人都怀孕了,有些二胎都有了,家婆也整天电话来催,自己年龄也大了,还天天吃中药,于是哭了之后好多了,下定决心天天跑步,当然我跑多少老公也跑多少,于是跑了三个月瘦了十斤,月经从两个月来一次变成37天来一次,在第三次月经后怀上宝宝了。
总结经验去下
1运动,每天都要运动
2戒糖戒冰冷
3晚上睡前泡脚
4月经后偶尔煮黑豆或者桂圆红枣当归酒酿喝
5多囊单靠试纸不行,最好是测到强阳后去照b超
6中药调理可以,就是慢
7别那么大压力,相信自己也会有的
8老公精子检查也很重要


最后祝大家怀上健康好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2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8 18:3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希望我也能尽快怀上健康宝宝。压力也大,唉
点击查看全文
3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9 15:3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4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9 16:01 | 来自疯狂造人
月经不调是怎么调理的?我已经2个月没来大姨妈了~
点击查看全文
5
十二级宝宝 | 产后(二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12-9 16:3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多囊,大宝二宝都是自怀,找准排卵期就行
点击查看全文
6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9 23:00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7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0 09:1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广州的~哎也是结婚几年~接你好运,我也要减肥了
点击查看全文
8
九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0-12-10 13:4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健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9
九级宝宝 | 孕10周3天 | 发表于 2020-12-10 20: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二月小月月
月经不调是怎么调理的?我已经2个月没来大姨妈了~
我今天68天了,还没来(~_~;)
点击查看全文
10
十四级宝宝 | 孕5周5天 | 发表于 2020-12-10 23:1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在运动,跳绳,希望我的宝宝快点回来
点击查看全文
11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1 01:03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12
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1 07:2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我也是多囊卵巢,医生也建议我要运动减肥 可是我就是动不起来,现在也是在吃中药调理,希望有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13
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1 07: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无敌变变变
我多囊,大宝二宝都是自怀,找准排卵期就行
请问月经没来会有排卵期吗?
点击查看全文
14
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1 07: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YU2018-20
我今天68天了,还没来(~_~;)
我也是57天了都没有来
点击查看全文
15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1 17:30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本月宫内好孕健康胎心胎芽
点击查看全文
16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2 00: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无敌变变变
我多囊,大宝二宝都是自怀,找准排卵期就行
宝妈,你好,请问你多囊性激素六项指标是怎么样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多囊,因为性激素促黄体生成素低,但是b超监测卵泡又是>12个多囊样改变,卵泡不圆,中西医都看了两年多了,月经还是不调,来之前会有2-3天褐色,卵泡2.0×1.4第二天再测就没了
点击查看全文
17
二级宝宝 | 孕39周2天 | 发表于 2020-12-12 13:43 | 来自疯狂造人
有没有三四个月甚至半年来一次姨妈的怀上了
点击查看全文
18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2 16:06 | 来自疯狂造人
瘦多囊在此
点击查看全文
19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2 18:2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陈文裕主任,我觉得她人超级好就是严格,一打脉就知道你这个月运动偷懒,饮食忌口问题,虽然看了她一年。还没有怀上,但这个医生真的好靠谱,像她说的一切是靠自己,不严格对不起自己花出去的钱。我也是要忌口,泡脚(这个好难坚持)。粗盐敷肚子,感觉一天都忙忙碌碌的为自己服务。最后,恭喜恭喜你,要一切平安生产
点击查看全文
20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12-12 18:2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啦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