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9.7排卵

 
查看: 33454|回复: 215
发表于 2020-9-19 15:43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345421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一看别人帖子,又想起自己来了,我是不是以后就闭门修炼得了。眼不见心不烦,把挺着大肚子在我面前晃悠来晃悠去的同事们让神笔马良,让她们统统我面前消失~省的勾起我这根弦来~哈哈
昨天下午测了个大卫,乍一看灰色,拍下来发给老公,他说没看到,气得我给扔了~不知道是不是过敏,还是快大姨妈了,今天十点多睡的懒觉起来吃口饭,没多久犯困~刚才头一沉又睡了45分钟。头两天不知道是不是着凉了腰酸。以前大姨妈就这样过,犯困~怕冷~身子懒~ 以前过敏的时候也有过嗜睡。
虽然大卫显色慢,但我今天也不敢测了~还两天姨妈日~等着吧~唉 难道真得做试管嘛!烦人~做试管又花时间老得请假,还得打针吃药折磨身体。中了一切都值。做试管我还得劝我老公答应。他不想让我做。要孩子也是我想要。我一想到老去医院就烦躁,之前去了多少次了都。
大龄真是伤不起~什么努力都可以得到,只有孩子这个自然怀孕NND轮也该轮到我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0 20:44 | 来自疯狂造人
唉 我也是请假很困难,一直都拖着不去试管。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白板,让我都动摇了,怎么怀个孕这么难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0 23: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唉 我也是请假很困难,一直都拖着不去试管。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白板,让我都动摇了,怎么怀个孕这么难
真的,我看人家二胎玩似的,唉。每次都调整自己心态,调整了摔碎了,调整了摔碎了!摔得啪啪响。试管~本来身体就不是啥好身体,造影宫腔镜必须做,然后促排 打针各种请假保胎等等,唉对女人身体还是伤害不小。一方面想赶紧要孩子,一方面不想有了孩子身体差劲,拿什么陪伴孩子成长?我今年一直在问自己要不试管吧!然后又跟自己说两个人也挺好的,反正我老公不想要孩子。然后看到身边一个个又一个个二胎都几岁了,几个同事听着大肚子,就觉得自己好无能。觉得自然怀孕这么难么! 我估计顶多过了12月~我就打算造影那些了。我之前都哭好几次了。觉得怀孕这事都不是我怎么努力都能立马实现的。只有我们能彼此理解。还是自己体质不行,打算坚持锻炼身体。最后努力几个月,等到了1年,就挨个查吧,可能真要试管了吧。谁让我想要?我说服自己一年,不要孩子就2个人也挺好,就一直没说服过去。我还是喜欢孩子,我老公跟本不想要,完全配合我。除了造影宫腔镜,其它都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0 23: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唉 我也是请假很困难,一直都拖着不去试管。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白板,让我都动摇了,怎么怀个孕这么难
我看你大卫,有印,你又测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17: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想赶紧来个宝贝

真的,我看人家二胎玩似的,唉。每次都调整自己心态,调整了摔碎了,调整了摔碎了!摔得啪啪响。试管~本来身体就不是啥好身体,造影宫腔镜必须做,然后促排 打针各种请假保胎等等,唉对女人身体还是伤害不小。一方面想赶紧要孩子,一方面不想有了孩子身体差劲,拿什么陪伴孩子成长?我今年一直在问自己要不试管吧!然后又跟自己说两个人也挺好的,反正我老公不想要孩子。然后看到身边一个个又一个个二胎都几岁了,几个同事听着大...
虽然嘴上说 养个孩子压力大,可是真的不让我养,又很不甘心。明天就该来姨妈了,现在就很纠结下一步是试管还是人工授精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17: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想赶紧来个宝贝

我看你大卫,有印,你又测了吗?
后来测了 大卫炸糊了,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19:5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虽然嘴上说 养个孩子压力大,可是真的不让我养,又很不甘心。明天就该来姨妈了,现在就很纠结下一步是试管还是人工授精
我是想着再给自己几个月,明年直接生殖科报道,输卵管造影 宫腔镜都查查得了 。我头两月去看妇科专家,就跟我说自己备孕到12月,然后没有就先查输卵管。到时候直接生殖科报道得了,开一堆单子,全面一查齐活。到时候也会根据情况告知是人工授精还是试管。一般女的没啥问题就先给人授。2,3次不成功再给试管,我听做过的朋友说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0: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虽然嘴上说 养个孩子压力大,可是真的不让我养,又很不甘心。明天就该来姨妈了,现在就很纠结下一步是试管还是人工授精
你在那个城市?生孩子压力大?

我在北京~生个闺女就会好很多吧?哈哈

生男孩也没事,来一个就行。先生了再说呗!

别像我以前拼命三娘,一把岁数才结婚,结果还二人世界去年下半年才踏踏实实打算要孩子。才说服我老公要孩子。我容易吗我。

妈的房、车都有了,岁数大了,身体怂了,要个孩子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0: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后来测了 大卫炸糊了,白板
我应该是大姨妈了。分泌物有点棕色。这个月告吹!还有3次机会。明年就开始输卵管造影宫腔镜查起来。宫腔镜我一定得用麻药的,不然疼死我得。我有个小肌瘤肯定得刮刮,而且阴道产生有的位置不好超声的地方长什么也超声不到!看来怎么也得宫腔镜了我。这个月我都不想测排卵了,后来我老公说你测测,我还按照以前16-18天排卵不着急测呢,我说还早呢刚13天,结果我一测快强阳了,服了。等于这个月提前了几天排卵。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2: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唉 我也是请假很困难,一直都拖着不去试管。可是一次又一次的白板,让我都动摇了,怎么怀个孕这么难
该查的都查了是包括哪些~我也想着去做造影,但是又害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2: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想赶紧来个宝贝

我应该是大姨妈了。分泌物有点棕色。这个月告吹!还有3次机会。明年就开始输卵管造影宫腔镜查起来。宫腔镜我一定得用麻药的,不然疼死我得。我有个小肌瘤肯定得刮刮,而且阴道产生有的位置不好超声的地方长什么也超声不到!看来怎么也得宫腔镜了我。这个月我都不想测排卵了,后来我老公说你测测,我还按照以前16-18天排卵不着急测呢,我说还早呢刚13天,结果我一测快强阳了,服了。等于这个月提前了几天排卵。
我也是北京的,关注了你,这个软件是不是不能发私信呀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2:5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儿张

该查的都查了是包括哪些~我也想着去做造影,但是又害怕
做试管前的一套,激素肝肾功能 染色体 支原体衣原体 乙肝丙肝 等等,还有老公的也都查了,我之前因为造影做出来通而不畅,又做了介入,结果五个月了 还是没戏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1 22: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我想赶紧来个宝贝

你在那个城市?生孩子压力大?

我在北京~生个闺女就会好很多吧?哈哈

生男孩也没事,来一个就行。先生了再说呗!

别像我以前拼命三娘,一把岁数才结婚,结果还二人世界去年下半年才踏踏实实打算要孩子。才说服我老公要孩子。我容易吗我。

妈的房、车都有了,岁数大了,身体怂了,要个孩子太难了。
我在上海,结婚4年,认真备孕2年半,从半年前开始做造影做介入,直到现在我才真的开始接受自己生不出孩子这个现实。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1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儿张

我也是北京的,关注了你,这个软件是不是不能发私信呀
好像不能,我也不太能玩转这个app 我也关注你了。你在哪个医院看呢?我今年在妇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1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儿张

该查的都查了是包括哪些~我也想着去做造影,但是又害怕
我之前在中日看来的,然后一个病友小姑娘去的一个私立 说是中日一个妇科专家和另一个造影出名的大夫一起开的。她说自己一侧不太通被推开了。我打算过段时间去看看,在北边。她说这个医院的结果,协和认。然后之前看帖子一个女孩说也说是去的那个私,说协和认。我觉得要是一年都好消息还是做做,我想到时候问问,造影宫腔镜我都想做,如果有问题也方便试管的时候就不用再做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做试管前的一套,激素肝肾功能 染色体 支原体衣原体 乙肝丙肝 等等,还有老公的也都查了,我之前因为造影做出来通而不畅,又做了介入,结果五个月了 还是没戏
抱抱,咱们都会有的。我现在觉得我输卵管估计有问题,我之前总是盆腔炎,特别容易输卵管不好。介入是啥?不懂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我在上海,结婚4年,认真备孕2年半,从半年前开始做造影做介入,直到现在我才真的开始接受自己生不出孩子这个现实。
哈哈 我们都在大城市,这个压力我是真能体会。我们太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做试管前的一套,激素肝肾功能 染色体 支原体衣原体 乙肝丙肝 等等,还有老公的也都查了,我之前因为造影做出来通而不畅,又做了介入,结果五个月了 还是没戏
听说通而不畅有的好大夫可以给推开。吃汤药灌肠好像也可以,试过吗?估计就是以前有过盆腔炎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a7xzq7

虽然嘴上说 养个孩子压力大,可是真的不让我养,又很不甘心。明天就该来姨妈了,现在就很纠结下一步是试管还是人工授精
直接试管吧,人授我看好多都挺折磨的。试管一步到位,人授成功则好,要一两次成功,身心尤其心里真的是太难受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22 19:3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儿张

该查的都查了是包括哪些~我也想着去做造影,但是又害怕
这几年查的特别多,有的都失效了。 甲功 内分泌 肝肾tct hpv 白带常规 阴超 乳超  (基因和amh得前年做的了好像是,失效了都)反正大夫说除了造影宫腔镜 比一般孕前还多了些。可能还有别的,我想不起来了。我老公活性差点,我还让他做了男性彩超,发现他输精管精索,但是大夫说他总量够,就没让他手术。我这几年总是盆腔炎,我怀疑我输卵管也不大好。其实你去三甲专科医院,很大夫说要做孕前检查越全面越好,就给你开单子了。但是有的大夫会觉得不到1年,不给你开其他。就直接说着急要,多开点检查单做全面就开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自在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