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3跳转
发新帖

今天我家晴晴宝贝满月啦!!

查看: 8557|回复: 53
发表于 2020-9-11 19:4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85575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生产纪实
宝宝生日: -
宝宝性别: -
宝宝重量(公斤): -
顺产/剖腹产: -
今天妈妈也解放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孕(二宝)20周4天 | 发表于 2020-9-11 20:15 | 来自疯狂造人
能有多轻?我们这边一般生娃邻居就是200,沾亲带故的就300。

90%孕妈用过都觉得好,建议你也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这里有超级多姐妹分享的孕期经验和育儿经,还可以拉着准粑粑一起录音给宝宝做胎教呢!
安装【孕迹暖暖App】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2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龙人夫妻

能有多轻?我们这边一般生娃邻居就是200,沾亲带故的就300。
哈哈,10.20元,你信吗?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11 20:24 | 来自疯狂造人
一千多一桌真不贵.我儿子满月8年前就2000了好像.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27 | 来自疯狂造人
有心啊~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0-9-11 20: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大爱小宝宝

哈哈,10.20元,你信吗?
我信!一家还可能全家都去吃!哈哈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不要问我谁

一千多一桌真不贵.我儿子满月8年前就2000了好像.
是不贵。接近两千吧,打折了 现在不是疫情吗,很少人摆喜酒,所以才不用2000。

还是亏本,啊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楠瑟枫萧

我信!一家还可能全家都去吃!哈哈哈哈
你怎么那么讨厌(T ^ T)

还真被你说对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0-9-11 20:2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终于出山了!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0-9-11 20:3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大爱小宝宝

你怎么那么讨厌(T ^ T)

还真被你说对了!
我可在东莞混了快二十年!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宝宝快来…

有心啊~
最后一个娃了 ,想来想去还是办满月酒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0:4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楠瑟枫萧

恭喜恭喜,终于出山了!
谢谢。出山更累。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11 22:38 | 来自疯狂造人
满月酒办的很棒呀!其实广东赶礼这个事情挺好的,我们那礼有点重,还起来吃不消啊。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1 23: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幸运⭐❤⭐baby

满月酒办的很棒呀!其实广东赶礼这个事情挺好的,我们那礼有点重,还起来吃不消啊。
想着这是我生最后一个娃了,就好好办!这边办喜酒要亏钱的!因为礼轻!轻到不想办!你们如果重礼,应该不会亏,还会赚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9-11 23: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啊,出月子了,但是如果自己带娃,说解放还早呢,慢慢熬吧,等娃上了幼儿园才开始有突破性的解放。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孕(二宝)8周6天 | 发表于 2020-9-11 23: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大爱小宝宝

哈哈,10.20元,你信吗?
简直不敢相信吃喜酒包10.20块的。我们浙江最低500起步啊,朋友都是一千。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二宝) | 发表于 2020-9-12 00:06 | 来自疯狂造人
开心就好啦!我两娃满月,周岁都没办,说没遗憾是假的,这辈子我也就生这两个娃了,但是也都过去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0-9-12 00:22 | 来自疯狂造人
同在广东真的不敢相信你们东莞红包这么轻,我们韶关最少100起步,像我们兄弟姐妹包300、500。10元20元是过年封给小孩子的红包,还不算很亲的,亲点的100、200。
点击查看全文
大爱小宝宝 (楼主)
天使宝宝 | 产后(三宝)恢复期 | 发表于 2020-9-12 02: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YRG79

同在广东真的不敢相信你们东莞红包这么轻,我们韶关最少100起步,像我们兄弟姐妹包300、500。10元20元是过年封给小孩子的红包,还不算很亲的,亲点的100、200。
其实也是看个人的!封10.20的就是那些老年人,今天确实收到了好几封不封20元的!反正包起来谁都不知道金额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孕35周4天 | 发表于 2020-9-12 06:39 | 来自疯狂造人
晴宝宝会越来越好带的,会变成天使宝宝的。礼轻的让人羡慕,我这儿礼重,国庆三个请帖,快破产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