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123跳转
发新帖

8号排卵。。不会咋胡吧

查看: 10877|回复: 44
发表于 2020-6-17 17:46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08774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刚测的比早测的明显。。会炸糊吗?
有同排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00 | 来自疯狂造人
8号排颜色就这么深了吗?恭喜噢
点击查看全文
w1440670395338 (楼主)
十级宝宝 | 孕7周0天 | 发表于 2020-6-17 18: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52688014648

8号排颜色就这么深了吗?恭喜噢
是的。排卵测纸6 7号强阳,8号转弱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04 | 来自疯狂造人
8号都这么明显啦,好想接楼主好运,我七号还是白板哎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07 | 来自疯狂造人
八号排的,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w1440670395338 (楼主)
十级宝宝 | 孕7周0天 | 发表于 2020-6-17 18:0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75633778917

八号排的,接你好孕!
你测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w1440670395338 (楼主)
十级宝宝 | 孕7周0天 | 发表于 2020-6-17 18: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52688014648

8号排颜色就这么深了吗?恭喜噢
6 7号强阳8号转弱的
点击查看全文
w1440670395338 (楼主)
十级宝宝 | 孕7周0天 | 发表于 2020-6-17 18:1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52688014648

8号排颜色就这么深了吗?恭喜噢
6 7 号强阳,8号转弱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0-6-17 18:1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7号 也有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1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我也8号排的,准备明天测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18 | 来自疯狂造人
不是说晨尿比较准阿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32 | 来自疯狂造人
同排,昨天测得大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3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8:5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啊,真是个乖宝宝,8号排都这么明显啦,接你好孕啊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34周0天 | 发表于 2020-6-17 19:07 | 来自疯狂造人
不会炸胡了,祝你的宝宝平安健康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9:10 | 来自疯狂造人
祝楼主好孕,接楼主好孕,8号卵泡成熟,9号两针达必佳,11号监测显示已经排掉了,估计最快是9号排的,还没敢测过,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孕7周6天 | 发表于 2020-6-17 19:19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快啊!我9号排的,今天肚子疼……感觉是不是姨妈~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26周4天 | 发表于 2020-6-17 19:2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之前以为自己不容易怀孕现在二胎根本不知道哪天排,怀孕22+了。高兴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7周1天 | 发表于 2020-6-17 19: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同排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