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首页 bozhong logo
[其他]

#传红孕#卵巢早衰amh0.5,取3配1,一次成功,好孕分享

 
查看: 64080|回复: 205
发表于 2020-6-16 16:2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6408020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楼主正在参加“斯利安杯备孕日记大赛”,凡是开贴的姐妹都可以获得斯利安提供的红孕之星大礼包,还有机会获得戴森吸尘器,小熊破壁机,飞利浦电动牙刷喔~我也要参加 

--------------------------------------

和老公结婚5年了,两年前开始要宝宝,但是一直没有怀上。因为年纪也不小了,再加上婆婆天天催,2019年年底我就开始去生殖科检查了。
我记得是例假第二天去的,当时查了性激素六项,结果出来了雌二醇比正常的高,医生告诉我可能卵巢早衰,心情一下跌落谷底,我才31岁。医生建议查一下amh,于是又去查了amh,结果出来只有0.5,绝望了……医生说我的卵巢储备功能已经不好了,联系我做试管。回家和老公商量了一下,一开始他还比较抗拒,但是想着我们两个年纪都不小了,最后也就妥协了。
决定试管了,刚好疫情来了。等疫情稳定了就到医院挂了号,开始了我的试管之路。去医院建档,夫妻双方都需要到场,要提供的证件有双方身份证原件和结婚证原件。然后医生就会给开一系列的检查单,基本都是抽血,所以需要空腹,还有一个心电图,hpv筛查等……我记得我当时抽了12还是13管血。有一个染色体的结果出来需要半个月,等结果都出来了医生就开始给我制定方案。因为我基础卵泡比较少只有7.8个,所以医生建议我用长方案,一开始打了达必佳降调14天,打完针会去医院做b超和查血,印象中好像内膜要5以下,还有孕酮和雌二醇也要是比较低的状态才算降调成功。降调结束就开始促排了,我打了6天尿促性素,后面两天是尿促性素和尿促卵泡激素一起打。促排期间一开始两天查一次血做一次b超,后面每天查。我b超看了成熟的卵泡大概有5个。促排最后一天医生告诉晚上8:30打夜针,打完夜针隔天早上就去取卵了,全麻,睡醒的时候已经取完了,但是还是迷迷糊糊的,医生告诉我取了3个……听到3个瞬间我就清醒了。通知第三天过来看胚胎。在家的那两天简直度日如年,很担心,还怕最后一个胚胎都没有。老公一直还在身边安慰我,说没事,别担心。他说试管太受罪,没有胚胎咱就不要孩子了。第三天一大早去来医院,买了两瓶脉动,如果当天可以移植就需要憋尿,到了手术室我就开始喝脉动,一会功夫就把两瓶喝完了,已经憋好尿了,实验室医生出来告诉我有一个胚胎,我真的一下就哭出来了,又高兴又失望。也就是说今天移植鲜胚成功就万事大吉,不成功也没有胚胎了。移植很顺利也很快,移植结束我的医生对我说,好好怀。于是我躺了一个小时就带着我的宝宝回家了。
移植完第五天开始屁特别多,后面几天还体温升高,但是我一直不敢测,我老公也不让测,怕我担心。但是听朋友说我的症状应该是怀了可以先用排卵试纸测,晚上趁老公不在家就偷偷用排卵试纸测了,刚测上只有一条杠,心灰意冷,都准备扔了发现出来了两道杠,真的是激动,但毕竟不是早孕试纸,于是第二天早上早孕试纸就安排上了,浅浅的粉红色,我哭了,我的宝宝终于来了,拿着试纸颤抖的手给老公看,老公也高兴坏了,让我不要张扬。坐等14天去医院官宣。发现怀孕以后就是各种玻璃心,怕生化,怕流产,每天徘徊在各种app的帖子里……
写的太乱了,总结一下本人卵巢早衰amh0.5,取3配1,一次成功。
今天正式毕业了,觉得上天很眷顾我,希望后面产检也都可以顺顺利利。
最后祝大家也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00:38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01:4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0:1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w1499616301927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17周1天 | 发表于 2020-6-17 10: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期待我家宝贝(๑˙❥˙๑)

恭喜恭喜恭喜接好孕
传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1: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20周5天 | 发表于 2020-6-17 11:22 | 来自疯狂造人
一个胚胎一次成功,楼主算是试管中运气最好的那种了,
点击查看全文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好孕鹿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1:30
恭喜亲亲,孕早期好好休息喔~亲亲的帖子管管已经推荐到斯利安杯备孕日记大赛了,亲亲加管管微信(bozhongwang002)领取斯利安红孕之星大礼包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12: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9616301927

传你好孕
谢谢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w1499616301927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17周1天 | 发表于 2020-6-17 14: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宝贝case

一个胚胎一次成功,楼主算是试管中运气最好的那种了,
我也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点击查看全文
w1499616301927 (楼主)
九级宝宝 | 孕17周1天 | 发表于 2020-6-17 14: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Lucyzjr

恭喜恭喜,接好孕
传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鼠年勋章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21:4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7 23:3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毕业啦,希望我也顺顺利利,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孕9周6天 | 发表于 2020-6-18 00:2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健康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孕11周4天 | 发表于 2020-6-18 05:47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健康胎心胎芽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孕7周2天 | 发表于 2020-6-18 05:56 | 来自疯狂造人
哇塞,恭喜楼主,接楼主宫内健康好孕到腹中!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8 06:5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8 07:40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漂亮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孕11周3天 | 发表于 2020-6-18 07:5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孕迹好声音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18 07:58 | 来自疯狂造人
孕气真好,恭喜(づ ̄ ³ ̄)づ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