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孩子,上播种网
123跳转
发新帖
[备孕饮食]

通过调理,这个月的生理期很轻松,希望好孕也快点来~

查看: 25102|回复: 53
发表于 2020-6-2 21:5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251025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人参枣椹草本助孕膏颜色初看是黑色,其实应该是深棕色有点类似于考地瓜的味道,闻起来甜甜的,香香的,甜甜的味道中还有一点点中药的香味儿~我是蛮喜欢这个味道的 ,,质地非常粘稠,兑水后不会甜腻,也不会苦,吞下以后有一点点回甘的感觉,比中药好喝好了,也可以直接吃,但是我觉的太甜了,味道更浓郁一些。
效果
我是每天早晚喝,效果怎么说呢,食补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长期服用才有效果,我喝了一个月左右,原来的时候每次来月经前一周,肚子就会不舒服,隐隐的疼,来了以后,肚子会一直疼到结束,一直需要热敷才能忍受过生理期,生理期也从来不敢吃水果,要不然拉肚子到怀疑人生,这次刚好一个周期,现在来月经肚子都基本没感觉了,肚子也感觉暖暖的,基本没有热敷过,期间吃过水果,也没有拉肚子。月经量以前就正常,就是有点拖拖拉拉的,这个月刚刚好6天结束,愉快的度过了生理期,希望可以一直如此,也能尽快如愿宫内好孕吧
人参枣椹草本助孕膏主要是针对️宫寒不孕,月经不调,其中的配方说明:
人参、五指毛桃补气养血,暖宫温经;山药、大枣补脾养胃,益气养血;枸杞子、桑椹补肝益肾,滋阴养血;覆盆子、莲子益肾固精,补脾安神。八药合用共起健脾补肾、温经养血、暖宫助孕之效。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3 10:2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月经也有点拖拉,你吃这个有效?那我也买来试试
点击查看全文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好孕鹿
管理员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3 10:59 | 来自疯狂造人
李丽芸教授的这款助孕膏在造造就可以买到喔,现在有直降100元的优惠,戳链接:https://m.bozhong.com/service/index.html?from=clinic#/product/141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1:3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月经量比价少有用吗?
点击查看全文
鼠年勋章
天使宝宝 | 备孕达人(大宝) | 发表于 2020-6-3 12:04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早点来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2:27 | 来自疯狂造人
月经正常了,好孕就不远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2:30 | 来自疯狂造人
喝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2:51 | 来自疯狂造人
一天喝几次呀?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2:53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每次来大姨妈都会痛经,有一次差点给我痛晕了,这种是宫寒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3:09 | 来自疯狂造人
吃这个能长内膜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3:4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大姨妈好久没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3:40 | 来自疯狂造人
输卵管不是很通畅可以吃这个吗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20-6-3 14:02 | 来自疯狂造人
亲亲是在造造买的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3 14:4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想买来喝,亲在哪买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3 22:16 | 来自疯狂造人
在哪里可以买呢?谢谢
点击查看全文
w1503396980353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4 10: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泽潇武侠

我月经量比价少有用吗?
这个我就不知道啦,我月经量正常
点击查看全文
w1503396980353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4 10:2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密明灯

月经正常了,好孕就不远了
谢谢,希望尽快如愿
点击查看全文
w1503396980353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4 10: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快乐妈妈幸福

喝一个月就能看到效果了吗?
对,4月26开始喝的,其他到没啥大感觉,肚子确实不疼啦,不过效果也是因人而已,一定要咨询好了再用哦
点击查看全文
w1503396980353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4 10:2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夏天的风099

一天喝几次呀?
两次,早晚饭后一小时
点击查看全文
w1503396980353 (楼主)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20-6-4 10: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那个很贵

我每次来大姨妈都会痛经,有一次差点给我痛晕了,这种是宫寒吗?
最好是咨询一下中医吧,我没有你疼的那么厉害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