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验孕讨论]

分享好孕…迎接鼠来宝

 
查看: 40949|回复: 275
发表于 2019-11-24 16:33:11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4094927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前言
86年备孕一胎的我,体制瘦弱,不爱运动,姨妈量少,老是提前3—5天,看着身边差不多的姐妹都升级当了妈妈,心里羡慕不已,之前其实不是不想怀小孩,是一直没条件怀,这也导致我的第一段婚姻失败,甚至让我一度以为是自己的问题!如今和现任有了这个鼠宝宝,我心里的激动是无法言语的,接下来我想分享一下我的备孕经历!
备孕开始
9月27日开始服用叶酸(我吃的是爱乐维),10月4日开始服用中药,同时为了让YD提前适应,我和老公从10月中旬开始了无保护措施的AA️,尝试着买了排卵试纸(大卫),结合试纸显示及造造推算出的建议(图一),我在10月11日晚上安排了一次,因为11日当晚在为爱鼓掌的过程中明显有感受到GC,所以幻想着可能会中,结果没想到25日中午姨妈华丽现身!不过我没有觉得心情不好或者遗憾,毕竟备孕才开始,我一向不觉得我运气可以好到一次就中,所以根本没当回事,准备11月再战!
因为10月没中,我在想单独靠排卵试纸是不是太单一了,毕竟造造里还有基础体温这个选项,不用太浪费,所以又买了金秀儿套装(排卵试纸+半定量+电子温度计),之所以买这个套装是看介绍里说金秀儿的半定量比普通排卵试纸更能够准确的测出强阳数值,这样便于安排同房。
从11月2日开始测排卵,直到11月8日都一直是浅到不行的淡粉色(图二),可按照时间和造造的推算也应该排卵了呀,这下给我急得,以为自己有一边卵巢出了问题不排卵了呢,不过还好没放弃,终于在10号早上出现了体温骤降,下午4点多测到强阳,于是换成了半定量,继续每④小时测一次,直到晚上睡前10点多(图三),想到马上就是双十一了,整理购物车都来不及呢,哪有精力亲热,所以老公直接就睡了,直到11日早上醒来7:30左右安排了一次,觉得不放心(其实是兴致浓)晚上10点左右又补充安排了一次。
重点来了,这两次的时机我是选择在强阳转弱的时候(图四),虽然AA过程中没有明显GC,但事后我有垫高屁股,抬腿靠墙30分钟,同时在事前30分钟我有使用碱胶(图五),用这个是为了温和的改善YD的酸性环境,因为酸性环境会杀死J子,而碱性环境能使得相对多一点的J子存活,从而到达与L子相会的地方!而非用这个决定生孩子的性别。
焦躁的等待
从双十一安排过后连续空置了三天,才淡心无常的安排了一次,然后是每天早上起来测基础体温,那种心情相信每个姐妹都感受过,总之就是随着体温高低起伏,心情也时好时坏,还好白天工作过程中有别的事分心,有年轻的95后在身边说说笑笑,感觉一天很快也就过去了。可体温的两次陡降确实让我揪心了不少(图六),尤其是排卵后第六天,体温降到了高温线以下,算了一下比前一天降了0.49℃,于是赶紧百度,说有着床降温一说,降温值在0.3-0.5之间,于是自我安慰,再后来这次降温我自我感觉好像是感冒引发的,两次降温后来回想一下发现都是在我换了睡眠环境出现的(回娘家过夜),但降温和睡眠环境的改变是否有真正的联系我也不确定。
直到11月21日早上,蹲着厕所等ZZY试纸的时间很忐忑又无聊,于是开启了麻将玩,让自己不要太过紧张,结果中途扫了一眼,发现金秀儿好像有了淡淡的印儿,大卫确实亮瞎眼的白…就这样一个有印儿一个没有印儿直到23日(图七图八),我去参加公司组织的体检,心想反正都是抽血,多看一个结果而已嘛,于是加项检查了,终于官宣啦(图九)!开心
其他反应
1.从吃中药开始就屁多;2.排卵后第二天开始,持续了3天乳头胀痛(平时姨妈来乳房乳头都不会痛);3.中途偶尔小肚子有被针扎的那种刺痛感,每次一两秒,且痛的位置不一样;4.排卵后第5天开车时出现晕车干呕的反应之后到现在就没出现过了;5.第10天左右,午饭后干呕一两下,很快就没事了;6.食量有一丢丢增加;7.几乎只有上午10点左右有些犯困,别的时间还好。
好物推荐
金秀儿系列:排卵试纸,半定量,早早孕试纸,电子温度计(带夜光的),碱胶…总之这个牌子的东东我个人认为炒鸡好用且准确,尤其是还有专业人士帮你分析监控你的测试结果,指导备孕时机等等(不会认为是打广告把我屏蔽了吧)
感谢
最后感谢在我备孕期间给予我帮助、指导和鼓励的造造,金秀儿,造造里的姐妹们和老中医,还要感谢让我开心轻松度过等待期的家人和同事,还要感谢我老公给我的优质J子,当然不忘感谢我自己!
祝所有姐妹们都能如愿有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4 22:13:1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2:34:2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6:13:41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祝愿宝宝健康成长
点击查看全文
鹿小瞳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6:23:19 | 来自疯狂造人
实在不好意思,文章内写的(图二),在后面实际配图中跑到第五个去了,原谅原谅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6:23:3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我和老公备孕第二个月中的。第一个月,也是用排卵试纸测,可是总找不到强阳,也不是太熟练。那几天也隔三差五AA。姨妈周期平均28天,排卵比较早,试纸都用的差不多了,姨妈如期到来。第二个月干脆不用试纸,就那几天就AA。老公也实在是累啊,太频繁精子质量又怕不好,就放宽心,没想太多,结果中了。这个心态很重要的。宝宝一定会来的。加油!祝我们的宝宝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健康符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25 16:24: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祝福宝妈一切顺利!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鹿小瞳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6:26: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1949861736

恭喜恭喜。我和老公备孕第二个月中的。第一个月,也是用排卵试纸测,可是总找不到强阳,也不是太熟练。那几天也隔三差五AA。姨妈周期平均28天,排卵比较早,试纸都用的差不多了,姨妈如期到来。第二个月干脆不用试纸,就那几天就AA。老公也实在是累啊,太频繁精子质量又怕不好,就放宽心,没想太多,结果中了。这个心态很重要的。宝宝一定会来的。加油!祝我们的宝宝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出生。
说真的心态真的很重要…希望姐妹们都能拥有轻松的心态,早日如愿好孕!

同喜同喜,祝愿他们都健健康康
点击查看全文
鹿小瞳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6:27: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桃之夭夭桃

恭喜恭喜!祝福宝妈一切顺利!接好孕!
谢谢,也祝愿你早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25 16:33:3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6:48:0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6:58:5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7:12:0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十一月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7:23:1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7:47:34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我也是11月初排卵的,这个是昨晚测的早早孕,帮忙看看,是不是也怀上了?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7:48:1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本月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7:52:5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25 17:55:3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11-25 17:59:28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帮我看看,怀了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25 18:09:3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