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排卵相关]

流产三次,终于迎来我的健康宝宝

 
查看: 31447|回复: 171
发表于 2019-11-3 13:17:53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1447171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我和我老公是大二的时候认识的,恋爱四五年。2015年快毕业的时候,第一个孩子来了,可是我们还没有做好迎接他的准备……后来工作稳定了,他也步入正轨了,第二个孩子来了。我们买房,结婚,一切都在计划中进行着。可能是由于太操心太辛苦,这次怀孕56天就完全自然流产了…… 

2018年一月,梦见了蛇,一查果然又怀孕了!我很开心很激动!我以为第一次流产只是意外,只要这一次我多加小心一定没有问题的!哪知道第42天的时候,由于上了一个夜班过度劳累,孕酮直降,hcg也在降,这个孩子又没有保住,流产了……伤心欲绝的我开始了漫长的检查之路,所有检查下来我和我老公都没有发现什么大的问题!但是我却感染了解脲支原体…看了很多妇科医生,说法不一,有的喊我不用管它,有的说一定要治疗好才能要孩子。吃了两个疗程的阿奇霉素也没有转阴。我也不知道这个原因到底是不是引起我流产的原因,一度陷入了深深的恐慌之中……

我甚至问我老公要不要跟我离婚,因为我害怕自己不能给他生下一个健康的孩子。所幸每次他都安慰我,说就算没有孩子也不会抛下我。他是个非常喜欢孩子的人,平时看到他逗别的小朋友我都会很难受,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完成我们的心愿!
接下来我开始吃中药调理身体,这一吃就是大半年,平时也跑步锻炼身体,积极的做着各种准备!

2019年8月我老公29岁生日,可是这个月备孕失败了。我没能给他惊喜!9月的时候我开始做b超监测排卵,同时用排卵试纸,排卵那几天我跟老公都积极的安排了功课,导致最后一次他都没有精力了……排卵第8天我用早早孕试纸测了一下,白板,心情有点低落,但是随之而来的国庆假期我们一起回了老家玩,每天没有想到这个事情反而挺轻松的。

10.2我28岁生日,晚上一家人吃完火锅就回家了,因为第二天我还要去医院值班。洗漱完我接了点尿想再查一下,结果很快就有灰印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又查了一根排卵试纸(强阳性)和一根早早孕试纸(灰印)我激动万分!喊老公进来看,他一直问我是不是真的怀了。他妈妈和我妈妈都在,她们说好像看到了!我知道是肯定怀了!这是老天爷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国庆值完三天班,我也抽血官宣了,确定怀孕了。于是这一次我跟科室请了病假,去住院准备好好养胎。隔三天查一次血,hcg从500多一路飙升到150000,翻倍挺好,孕酮25左右,在口服黄体酮,不低,但是有一次突然降了3个单位就有点褐色分泌物了,我的主管医生考虑到我多次流产也不敢大意,就给我开了注射的黄体酮,隔天打一针。

7周的时候做阴超,有胎芽胎心了!我高兴的不得了!悬着的玻璃心也稍微稳当点了。医生就建议我出院回家养了。
现在快9周了,每天孕吐不断,一天吐几次,吃啥都没胃口,只想吐,特别难受……但是为了我的宝宝,吃这点苦又算什么呢!只希望你能健康平安足月出生,来到妈妈身边!爱你我的宝贝!也希望在备孕路上的你们,能够尽快好孕,苦尽甘来!


点击查看全文
窈窕淑女571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1-3 14:05:35 | 来自疯狂造人
有一点很重要的提醒大家。有些医院不查,医生也不看雌二醇这个检测值。但是我经历过这几次,发现雌二醇是很重要的!我平时月经量少,中医建议我吃雪蛤,还有大豆类补充雌激素的!这次怀孕前期雌激素也涨的不好,有一次还降了!拿给我的中医专家看的时候她说结果不好,需要及时施肥!然后就吃了补佳乐!雌二醇要结合hcg一起看,只要是在翻倍在涨,情况就是好的,这对出胎心胎芽很重要!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11-3 15:08:30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不容易,恭喜楼主,我也生化两次,这次有胎心胎芽了,希望能顺顺利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窈窕淑女571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1-3 16:03: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备孕中雅妈

楼主不容易,恭喜楼主,我也生化两次,这次有胎心胎芽了,希望能顺顺利利的
是呀,其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希望我们的小老鼠都能足月健康出生!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11-4 06:59:5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窈窕淑女571

是呀,其中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希望我们的小老鼠都能足月健康出生!
嗯嗯,我们都会顺利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11-4 19:18:07 | 来自疯狂造人
谢谢楼主,我们这就不查,而且我孕酮也一直低,在吃地屈孕酮片,可是还是不怎么样,才19,怎么办?给点建议,谢谢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4 21:37:04 | 来自疯狂造人
结婚三年了没见过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4 22:06:30 | 来自疯狂造人
同年龄,也经历流产带来的痛苦,今天去医院监测卵泡已排,期盼和楼主一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11-4 22:16:01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大概几月几号排卵?我看hcg 咱俩挺像。我还在老母亲的玻璃心中,各种操心。我末次9.21,大概10.6排卵。10.19hcg 98,10.22hcg 370,
10.25hcg 1569,11.1hcg 16500左右。医生让我11.7再去测血和彩超。
11.1B 超孕囊8.8mm *6.8mm 。
感觉这周好难熬啊。
点击查看全文
淘宝用户组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4 22:21:42
接漂亮双杠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三宝 (9周) | 发表于 2019-11-5 01:08:0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2051836350

楼主大概几月几号排卵?我看hcg 咱俩挺像。我还在老母亲的玻璃心中,各种操心。我末次9.21,大概10.6排卵。10.19hcg 98,10.22hcg 370,

10.25hcg 1569,11.1hcg 16500左右。医生让我11.7再去测血和彩超。

11.1B 超孕囊8.8mm *6.8mm 。

感觉这周好难熬啊。
11.7彩超会不会太早了?

我排卵时间应该跟你差不多,我10.28hcg2845,10.30hcg5892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5 06:52:27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5 08:10:0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樓主,接樓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11-5 08:31:26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不容易啊 宝宝要健康的长大哦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11-5 08:38:3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楼主健康胎心胎芽
点击查看全文
淘宝用户组 | 发表于 2019-11-5 08:44:39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5 08:48:41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窈窕淑女571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1-5 08:55: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_^小奶油

同年龄,也经历流产带来的痛苦,今天去医院监测卵泡已排,期盼和楼主一样好孕!!!
亲爱的,我的经验是不能等到b超监测卵泡已经排了,你才回去安排同房。应该在卵泡快要成熟的时候安排一次,让精子提前进去等卵子。因为精子存活时间是24到72个小时,而卵泡的时间是6到12个小时,比较短。然后排卵试纸由强阳转弱的时候安排一次,这个时候大多数都是排卵了!最后就是排卵过后一天安排一次,我觉得非常有用,希望你也能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窈窕淑女571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1-5 08:58: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47175244234

谢谢楼主,我们这就不查,而且我孕酮也一直低,在吃地屈孕酮片,可是还是不怎么样,才19,怎么办?给点建议,谢谢
19的话有点点偏低,但是如果你没有褐色分泌物,没有出血肚子痛的症状,应该这个值也能维持到你13周以后,吃孕酮片就可以了。我虽然孕酮25左右,但是已经流产了两三次,害怕习惯性流产,而且有症状,所以我的医生给我隔天注射40mg的黄体酮,孕酮就维持在35左右了,还不错。
点击查看全文
窈窕淑女571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11-5 09:03: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2051836350

楼主大概几月几号排卵?我看hcg 咱俩挺像。我还在老母亲的玻璃心中,各种操心。我末次9.21,大概10.6排卵。10.19hcg 98,10.22hcg 370,

10.25hcg 1569,11.1hcg 16500左右。医生让我11.7再去测血和彩超。

11.1B 超孕囊8.8mm *6.8mm 。

感觉这周好难熬啊。
我是9.21号排卵的,b超和排卵试纸同时用了,所以知道确切时间。然后10.2号测hcg是100,接下来隔两天测一次,hcg翻倍良好。到10.28号的时候hcg已经150000多,你的翻倍也挺好的,这说明这个胚胎没有问题,等到6.7周,hcg上了5万以后做b超应该就能看到胎心胎芽了,不担心哈,虽然忐忑,但是你这么爱他,宝宝也能感受到,他会平安足月到来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