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跳转
发新帖

14排卵,今天测出两道杠

查看: 4082|回复: 74
发表于 2019-9-28 12:59:16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40827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14号排卵,一直大卫检测,白板。今天换了金秀儿,两道杠。不会咋呼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2:3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好明显。我18排今天大卫白板,希望跟你一样出现惊喜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02:4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15号排的,大卫测出来了,你可以用大卫再试试,他们说大卫比较稳定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9-28 13:02:50 | 来自疯狂造人
都粉啦 不会炸糊的 恭喜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2:5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15号排,今天测还是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5:35 | 来自疯狂造人
那么一条红杠算不算怀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9-28 13:05:3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10月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8:0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15、16号排,今天测出大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8:3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9066766269

接10月好孕!
怎么怀个孩子这么难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09: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537850444945

我15、16号排,今天测出大白板
我21号排

的今天测了一条红杠。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9-28 13:09:4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54906030555

怎么怀个孩子这么难啊?
唉!都不容易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11:26 | 来自疯狂造人
大卫显色慢,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12: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饭团快快来

都粉啦 不会炸糊的 恭喜 接好孕
谢谢,祝你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12: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6189886505

我15号排,今天测还是白板
别急,再等等  只要不来月经,都有机会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13: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69066766269

接10月好孕!
祝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13: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大龄生金猪

恭喜恭喜,好明显。我18排今天大卫白板,希望跟你一样出现惊喜
再等等再测,祝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14:0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钱雪来蕾

我是15号排的,大卫测出来了,你可以用大卫再试试,他们说大卫比较稳定
明儿准备验个血去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21:0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13号排卵、确定怀孕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9-28 13:21:12 | 来自疯狂造人
我16号监测已排 今天都13天了 一直大卫大白板 不抱希望了
点击查看全文
summerTONG (楼主)
四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9-28 13:22: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里脊不爱吃肉

我16号监测已排 今天都13天了 一直大卫大白板 不抱希望了
你用金秀儿试试,我前两天都用大卫,一直白板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