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身体健康,备孕1年零7个月,33岁老阿姨头胎终于升级

 
查看: 51466|回复: 350
发表于 2019-6-7 15:38:44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51466350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已经医院官方回来3天了,是时候把自己的备孕经历分享给曾经跟我一样纠结的姐妹们了,我是2017年11月正式开始备孕的,直接去医院,我检查了激素6项,老公检查了精子质量。一切正常。
刚开始备孕信心满满的,可是转眼4个月过去了,一点动静没有。心里有点慌了,2018年3月开始B超检测排卵,排卵正常,也按照医生的要求同房了,连续3个月检测过来,大姨妈还是华丽丽的来了,看来肯定是身体有问题了。
6月没检测,也没怀孕。7月来月经第3天又换了医院检查了激素6项,一切正常。因为曾经连续检测过3个月排卵,医生建议直接做输卵管造影。于是月经干净直接就做了输卵管造影,造影结果是,双侧输卵管通畅,子宫内膜光滑。医生说,这几个做造影的人,你的情况是最好的。医生说现在的输卵管造影剂对怀孕影响不大,来过一次月经就可以直接备孕。并且造影后的3个月最容易怀孕。一定要积极检测排卵。
8月来了月经后第一时间去排卵检测了,结果卵泡长到2.5了也没排,最后形成了囊肿。这是我监测排卵这几次第一次没排卵。感觉到好失望。感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接下来9到11月因为工作太忙,也没检测,也没在做检查,因为实在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后来身边有个朋友备孕1年多,喝中药一个星期就怀上了,建议我也去看看。我直接就去看了中医,医生说,我可能是因为脾气太大,气血不畅导致的,给我针灸,并且开了中药。老公也开了补肾的中药,回来自己熬药,喝药。喝了2个多月。
时间就到了2019年2月,结果每月月经都按时报到。正赶上过年了,中药也喝不下去了,中药就不了了之了,因为是87年的老阿姨,觉得自己可能身体怀不了了。可能得选择做试管了。也就不再积极备孕了,老公也不戒酒了,我也不吃叶酸了,放弃了自己。准备等到过一年工作不忙了直接试管去。不积极备孕的这两个月,月经仍然按时来,我的月经一直很规律,26到33天左右,最长一次37天。排卵基本在第20天左右,排卵稍晚一点。
6月份也没看排卵时间,也没积极备孕,就中间做了2次,也没上心记着,时间到了6月5日,已经是月经周期第35天了,我合计这两天该来月经了,早上起来拿个大卫早早孕试纸随手测了一下,关键点来了,浸入尿液的第一时间,我就感觉到和每次不一样,因为测了无数次早早孕,每次都是白的耀眼,怎么照光,都看不到一点大家说的亲妈灰。这次就能看到隐约的有线,这绝对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看到早早孕第二条线。当时兴奋的心情没法形容。迅速从卫生间出来,去了客厅,阳光充足的早上,我看到试纸上非常明显的粉色线,开心极了!我反复看了能有10次。然后默默进了卧室,看到正在熟睡的老公。
默默的躺在床上,发呆,睡意全无。决心上班之前去医院抽血。8点我准时走进妇科大夫的办公室,医生给我开了单子,验血hcg,抽血后,护士说半个小时出结果,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结果,漫长的半个小时终于熬过来了,第一时间拿了检验报告,看到hcg165.73。属怀孕5周范围,心情豁然开朗。拿着报告直接去了大夫办公室,大夫看了报告单,说,你这个确实是怀孕了,应该是35天了,过几天在做B超就行。现在还不一定能看到,隔一天,你在验个hcg看看翻倍正常不。一颗从早上就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87年兔子阿姨,终于成功怀孕了,这之前,我和老公检查都不知道做了多少,中药,西药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甚至算卦,大仙都求了。都是没有任何问题。所以说缘分真的是很重要,孩子没有选择你的时候,你就做好自己该做的,静静的等候孩子的到来!我们都是能够做父母的。有和我一样,检查了各项指标,都没有问题的人,不要着急,只是和孩子的缘分还没到,缘分到了一切都会很完美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7 15:54:5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89年,跟你情况一样,啥问题没有,备孕2年还是没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6-7 16:08:19 | 来自疯狂造人
前两年一直备孕却始终没有怀孕,所以就放弃了,现在居然怀孕了,真的需要缘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6-7 16:18:2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6-7 16:47:1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我86年的呢,还在备孕头胎。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7 18:34: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快快到我肚里来

我89年,跟你情况一样,啥问题没有,备孕2年还是没怀
缘分没到,耐心等待,放松心情。不要想太多。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7 18:34: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495295016676

前两年一直备孕却始终没有怀孕,所以就放弃了,现在居然怀孕了,真的需要缘分
嗯嗯,缘分真的很神奇。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7 18:34:5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537322660923

恭喜,接好孕
你一定会很快好孕的。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7 18:35:5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团团,团子

恭喜恭喜!我86年的呢,还在备孕头胎。
检查还是需要做的,检查没问题了接下来就放松心情,耐心等待。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7 18:43:37 | 来自疯狂造人
孩子真的很看缘分,恭喜啊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7 18:48:3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mile天使笑了

孩子真的很看缘分,恭喜啊
谢谢,看到文章的你们,祝你们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6-7 20:16: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Angela3707

检查还是需要做的,检查没问题了接下来就放松心情,耐心等待。
嗯,嗯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6-7 21:59: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快快到我肚里来

我89年,跟你情况一样,啥问题没有,备孕2年还是没怀
你做过宫腔镜没,我也是备孕快两年没怀上,这个月准备做宫腔镜。不知道痛不痛啊,害怕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8 07:46: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10653359748

你做过宫腔镜没,我也是备孕快两年没怀上,这个月准备做宫腔镜。不知道痛不痛啊,害怕
没做过。我当时双侧输卵管通畅。就没在做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6-9 06:10:2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88年龙,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呢,别人问年龄,总是说30或者31岁,不敢接受32的事实恭喜恭喜,我今天也要去医院查hcg
点击查看全文
Angela3707 (楼主)
八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9-6-9 06:49: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2izsv1

我88年龙,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呢,别人问年龄,总是说30或者31岁,不敢接受32的事实恭喜恭喜,我今天也要去医院查hcg
同喜同喜。祝宫内好孕,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6-9 09:51: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2izsv1

我88年龙,一直觉得自己还年轻呢,别人问年龄,总是说30或者31岁,不敢接受32的事实恭喜恭喜,我今天也要去医院查hcg
同年生人备孕一胎,希望亲能传我好孕!祝一切顺利!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6-9 09:54:2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祝一切顺利!诚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15周) | 发表于 2019-6-9 09:57: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zwug3v

同年生人备孕一胎,希望亲能传我好孕!祝一切顺利!
传你好孕!一起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6-9 22:01: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2izsv1

传你好孕!一起加油!
接住啦,谢谢楼楼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