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排卵相关]

多囊➕甲减➕老公弱精。今年第一个月促排成功怀孕

 
查看: 47701|回复: 389
发表于 2019-4-22 10:10:15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47701389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甲减
去年3月份垂体瘤出血,查出来甲减。每天吃尼松片优甲乐,每个月复查甲状腺全套。已经从之前的2片优甲乐减到了0.5片。姨妈也慢慢规律了,不过内分泌医生说我这种情况问题很大,会很难着床,孩子嘛看缘分了,即使我去做试管,怀孕几率还是很低的。我把医生原话告诉老公,老公说如果我们一直努力到老都没有,那我们就去领养一个也不错!!思想压力不要太大了,我们吃了那么多苦,上天会好好对我们的。
于是在老公的鼓励下,我开始了漫长备孕路
多囊
去年8月份正式打算备孕,医生让我测体温b超监测,发现多囊不排卵。于是9月份准备打促排针b超监测,排出了2颗成熟卵泡,当月还是没怀孕。10月份继续打针b超,姨妈还是准时来了。医生就让老公去检查,发现老公严重弱精,11月份,12月份也没有怀孕。其中11月份还被金秀儿咋呼过
老公弱精
老公跟医生说之前公司体检查出来前列腺钙化,不知道和弱精有没有关系。于是医生让老公做了一次前列腺治疗中药和生精胶囊ve吃了2个月。再检查的时候ab有50了。
连续打了4个月的针,还没怀孕,心态有点崩。我在想内分泌医生说的可能是真的吧,我这辈子都不会有小孩了吧。罢了罢了,不管什么样的人生都是一种精彩。于是1,2月我就不去打针了,自然的不打针我就不排卵,期间没有按时吃优甲乐,姨妈又一个半月来一次。
到3月份,我换了一个妇科医生。我跟她说我有甲减,多囊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医生笑着说,我们这里很多甲减患者都成功怀孕了,你不用担心,你按我的做,肯定也会顺利怀上的。
末次月经3.11,医生让我月经干净后去找她做卵泡监测,她确定我是多囊后,先是让我打了几天75单位的尿促,发现卵泡长得超级慢,我也心态有点不好,觉得本月是不是没戏。机缘巧合下,我下载了疯狂造人这个软件,每天都接好孕,看干货。我也学着喝豆浆,泡艾草脚,每天晚上饭后都跟老公去散步一个小时。因为前期卵泡长得慢我本来也没有报什么希望。后来医生又给我加到了150单位尿促,卵泡噌的一下,长得好快!!31号已经监测到20*16的卵泡,左右都有一个。还有4.5个16mm以上的。医生让我打了一针达必佳,安排我什么时候同房,同房什么姿势,什么时候吃黄体酮,什么时候吃滋肾育胎丸。完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14号过来验血,希望你好孕哦~
因为我自己有在用排卵试纸测,所以大概知道是1号晚上排的。医生让我31号,2,3号都同房,我子宫后卫医生让撅起屁股15分钟然后垫着屁股平躺2小时。(对了,之前有听说过女性高潮可以对精子有吸附作用,让精子可以早点到达卵子周围。于是我这几次都是,和老公做的时候没有高潮,做完了撅起屁股15分钟后,拿起小黄片自己diy,很快高潮了然后平躺2小时,我不知道有没有用哦,仅供参考)排卵4天后,让我睡前吃2颗黄体酮,再过3天吃滋肾育胎丸。
因为我完全没有报希望,清明节我还去温州,吃了好多路边摊和冷饮。老公提醒我多注意一点,我说没事的,我有预感这个月不会有的。对了,也就很奇怪,4.4号开始,连续4天我特别容易哭,有一次老公没给我买雪糕我都哭了,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我有一点点点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了,但自己反驳自己说不会的,我哪有那么幸运。在温州玩得开心,吃得开心,走了很多路,每天都累到躺床上就睡着了,完全没有心思去想怀孕的事情。
9号用早早孕测了一下,是白板。排卵试纸也是淡的跟没有一样,我都觉得,呵呵预料之中。于是不管了,继续泡脚加饭后散步,这个月没有就为下一个月做准备。豆浆我排卵后就不喝了,因为我本身不喜欢喝,听说排卵后不需要喝就马上停了。
10号在群里看到姐妹测排卵试纸,自己又禁不住诱惑测了一根。哇!!好像有一点加深,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希望??!!完了我又反驳自己说,不会的!!我不可能那么幸运的!!!呵呵呵
11号又是看到群里姐妹讨论,自己手贱拿了一个根早早孕,刚开始白板,放在一边没在意。后来好像有意念灰,我发给姐妹看,姐妹都说有了,让我继续测看有没有加深。之前被金秀儿咋呼过,我都没自信了。觉得仙知肯定也是骗我的,但有胸疼,屁多的情况。
12号早孕试纸有加深一点点哎,我马上发给老公,他都不信。于是我下血本买了一根可丽蓝,在等待结果的时候,手都在抖,我把可丽蓝盖住了,过了好一会儿拿起一看!!怀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发给老公看,老公将信将疑的说,这是有了吗??我说是的是的!!于是老公让我预约13号的医生去验血。12号晚上我一眼都没睡好,担心可丽蓝咋呼,感觉全世界都是假的,都会咋呼。
13号中午1点多出来检验报告短信,我手抖打开检验报告!!!确认妊娠!!!hcg34,孕酮3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花都开了
我拿着报告去找医生,医生还没看到结果,我对她说医生我有点头晕,她说怎么啦??我故意说,我好像有了。。。医生打开我的报告说,哎呀真的有了!数值都挺好的!!!医生还说,你过段时间可以挺着肚子去之前那个内分泌医生面前晃悠了!!!
我一直说谢谢医生谢谢医生!!医生医术真是高明
我17号查翻倍,医生说,你已经确定妊娠开始保胎计划了。我问医生啥意思啊??医生说,你确认做妈妈了。(我猜医生的意思是排除了生化???)
20号我查了一下,翻倍更快了。不过医生说雌二醇有点低,开了芬吗通让我回去塞药。24号可以做b超啦!!!
真的感觉自己算是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医生,一直给我鼓励让我放松。今年第一个月促排就成功了!!!
所以说备孕中的姐妹一定不要放弃,我这个困难户都成功怀孕了,你们还有啥好害怕的呀!!祝姐妹好孕,也祝我腹中胎儿健康出生。爱你们
注,
我从13号官方确认怀孕到今天都在用早早孕试纸看加深,没办法天生老母亲操心的命。前几天用的仙知,后来换成了大卫。只做参考,有什么问题留言,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啦啦啦啦啦后天去做b超了,应该可以看到健康胎心胎芽了吧。祝自己好运(孕)哦
用药
医生一直让吃叶酸和ve,现在都还在吃,排卵前几天还买了辅酶q10,好多人说q10是心脑血管用药,我的医生跟我说是对精子卵子都好的药。排卵一周后就停了q10,换了滋肾育胎丸吃到现在。老公的话,去年吃完医院开那些药就没吃了。今年3月份他除了吃ve和q10,医生还让他吃龙鹿丸。用药的话因人而异,多问问医生准没错

更新
今天去抽血和做b超了。
看到孕囊我去百度孕囊看男女,都说我这个是男孩子。我问医生,医生说不准的啦。你喜欢男的女的??我说我和我老公都喜欢女儿她说,婆婆都喜欢儿子
刚开始我以为我的hcg翻倍慢,医生说可以了,你想翻多快??哈哈哈药继续吃,下周三复查甲状腺和hcg,孕酮,雌二醇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2 19:51:1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一次好孕,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4-22 19:51: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word宝宝

恭喜楼主一次好孕,接好孕!
传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4-22 22:05:2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楼主
你是在监控卵泡下安排的哇?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1:07:3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23 11:19:22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我15号排卵的,在熬时间。。。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9周) | 发表于 2019-4-23 11:23:15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有继续吃优甲乐吗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4-23 11:24: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35717318388

楼主有继续吃优甲乐吗
一直都在吃,半片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1:29:3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宫内好孕,恭喜楼主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1:31:0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4-23 11:32:2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垂体瘤7年,甲减1年,好煎熬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23 11:46:27 | 来自疯狂造人
希望我这个月也能跟楼主一样,如常所愿,接住满满的孕气
点击查看全文
健康符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23 11:53: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1:54:0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甲减,卵巢储备功能不良,希望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2:09:38 | 来自疯狂造人
同样是甲减 多囊 因为不吃药现在自己都不会来月经了,所以检查完 医生给我开了达英,今天是吃完第二个月来月经了,明天去查六项激素。不知道能不能促排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4-23 12:10:0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活泼猪 精灵猪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23 12:13:39 | 来自疯狂造人
看你的文章讓我莫名的熱淚盈眶(實在是太讓人感動),真的很恭喜你也祝福你懷孕過程一切順利寶寶平安健康順產,希望我也能早日接到好孕,擁有屬於我們的健康小寶寶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5周) | 发表于 2019-4-23 12:16:57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 能告诉一下你老公弱精吃的什么药吗?我老公也是弱精吃了写中成药还是不行,a+b只有25%。谢谢。还有你多囊的症状是不排卵还是没有优势卵泡?我只你没有促排的时候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4-23 12:22:1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50455142977

楼主 能告诉一下你老公弱精吃的什么药吗?我老公也是弱精吃了写中成药还是不行,a+b只有25%。谢谢。还有你多囊的症状是不排卵还是没有优势卵泡?我只你没有促排的时候
我老公去年吃的中药,和生精胶囊,还有ve,吃完了以后,3月份在妇科医生推荐下吃的龙鹿丸,吃了半个月吧,就怀孕了。我是没有成熟卵泡也不会排卵。都得靠打针卵泡才会长大,才会排出来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11周) | 发表于 2019-4-23 12:22:5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541303384130

看你的文章讓我莫名的熱淚盈眶(實在是太讓人感動),真的很恭喜你也祝福你懷孕過程一切順利寶寶平安健康順產,希望我也能早日接到好孕,擁有屬於我們的健康小寶寶️
你也一定会很快怀孕的!加油!!心态放好,等你的好消息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