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结婚三年,终极好孕,传给姐妹们!

 
查看: 32300|回复: 480
发表于 2019-4-15 15:45:26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2300480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16年结婚,觉得怀孕很简单的事儿,刚开始还不想要宝宝,一直避孕(一年多吧),2017年,在这期间体重也是直线上升啊,列假开始不准了,有时候就是黑褐色,肚子疼的一次要吃止疼药,但自己还是没管事儿,家里人开始催的不行,最开始先是看中医,一把脉就说宫寒,输卵管应该有一边堵,还多囊,不好怀孕,听完就懵了,啥都不懂,让做好心里准备,然后就开了中药,一副60元左右,出门后,看了我老公一眼,我就忍不住哗哗哗的哭了很久,哭完后就百度各种查,太吓人。老公一直在安慰我,回来后就吃药觉得还不错,列假慢慢正常了,就没去看了。
2018年又听人说有个医院看的还不错,毕竟就算是诊所老中医他也得有数据,所以就开始检查性激素,做B超,检查老公精子,结果就是多囊,B超没有卵泡,又开了好多中药,复查两次完全没有用,当时感觉这医生就没好好看,果断没再去。
然后呢,又去第一个老中医呢开的中药,吃了一段时间,从2018年7月开始测排卵试纸,监测卵泡,内膜,继续吃中药,一直到11月也没成功。
听到朋友说兰州天伦不孕不育挺好的,先咨询后,11月列假来了后就直接去了,检查了一早上,抽血,心电图,B超,测白带,总之很多,第一次很紧张的做了造影,以前中医说让查下输卵管,一直很怕就没做,刚开始有点疼,但后面还好,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疼,快中午时所有结果全都出来了,其他都好,不好的地方,多囊,输卵管向上粘连,。庆幸输卵管是通的!让做宫腹腔镜手术,第一次打麻药,三个孔,醒来那个酸爽,住了三天院回家,开了西药,还有灌肠防止粘连的,休息一个月,也在吃达英,调养身体,转眼到一月份,医生说差不多了,可以促排卵试一下,第三天开始吃来曲挫,到十天开始监测卵泡,促起来两个,但内膜跟不上,一直到一个卵泡24了,一个20,内膜才7,当天下午阴超4点钟做完后,和我老公连着开车赶着去兰州医院,说打尿促长内膜,三针好像是500,然后什么时候同房,刚好我婆婆那两天做了腿部手术,一天上班忙,回来还要去医院伺候,我俩都是抽空赶紧AA,两三天感觉做完就穿衣服忙着办事情,精液都流出来了,觉得没戏但很期待,一直测都没有,很失望,太累了,2月没管,当然也没怀,哈哈。
重点来啦!2019年3月7号的列假,说来也搞笑,当天晚上我都睡下了,我老公从外面回来就想要,在我身边摸来摸去,他身体太凉了,就感觉一阵大姨妈的疼,但是我俩没耐住,一阵狂热折腾后,我还想着精液别流出来了,没想到感觉往出湧着呢,伸手一摸,借着夜光看着怎么红红的,赶紧让我老公开灯,然后惊呆了,惊呆了,床上,肚子上,包括我老公身上,好多血。。。懵了,两个人相视一笑,列假来啦!哈哈,造造上说21号排卵,从18号开始去监测卵泡,才14点几,而且有皱褶,总之就是不好了,说来也奇怪,那两天就想多锻炼下,每天温热水泡脚20分钟吧,每天大约都走着两万步,隔了一天,去B超医生说长好了,还挺不错,我没怕花钱每天基本同一时间去监测,一直到3月22下午四点19.8*18.6,拿上单子后去找医生就要求打针排卵,医生说5000就可以了,我要求打了7000,当天就去强烈运动,上下楼梯,走了3万多步回家,回家换衣服,内裤脱掉后浓浓的白带好像鼻涕,我就感觉应该排卵了,凌晨我俩突然来了兴趣同房了,这次同房是21号晚上,23和24号早上,再就没了。排卵后虽然告诉自己要放松,但一直都很紧张,感觉要中啊,到4月2上晚上测了一根大卫早早孕,十分钟后看了一眼白白的,就没管,早上醒来随意瞅了一眼,我去,有印啊,但很淡,也就亲妈能看出来,亲爸也没看出来,然后激动的又去测了一根,一直等,哇,真的有印,当然,亲爸还是没看出来,3号下午很激动,出去买了个杂牌试纸,哇,几分钟后竟然有粉印,当时公司的人都能看到,更是确定了,只知道5号去抽了血,确认怀啦,我老公拿到单子后,在医院抱着我大喊着我要当爸爸啦!哈哈 说实话真的好激动呀。8号查了翻倍还挺好,到今天直接去阴超了!嗯,还有抽了个血。

主要唠叨几句:我觉得蛮重要
1.每天热水泡脚
2.平时早饭要吃,偶尔喝点豆浆,吃点豆子
3.多囊要多运动,我是觉得自己每次卵泡长的挺好,内膜也可以,但好像不排,直接去打针盘它,哈哈
4.坚持测排卵,最好阴超,结果较准确,一家医院最好
5.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6.尽量保持心情愉快吧,虽然很着急
最后告诉姐妹们,稳着点,我们都能好孕!!!
下面是今天的血值单,B超单,还有这个周期的早孕,三个试纸的是今天的大卫早孕和秀儿早孕,测了大卫排卵试纸,对照线怀孕后竟然变模糊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5 16:46: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 接你好孕希望我这个月也好孕哦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9-4-15 17:03:3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猪宝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17:11:2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你强大好孕气,希望我也能本月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17:14:5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就是卵泡长大,排不出来,中医不让我打针,就折腾我,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17:37:0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18:12:0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这月凉凉了,让我接下月好孕吧,谢谢。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18:42:1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二宝 (16周) | 发表于 2019-4-15 18:53: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5 22:05:2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22:48:2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猪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5 23:21: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5 23:31:2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你好孕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6 00:39:1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希望宝宝已在腹中。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6 05:56:03 | 来自疯狂造人
加油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4-16 07:00: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6 07:01:5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呀,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2019-4-16 07:47:3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哦 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4-16 08:28: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橙柚宝宝 (楼主)
七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2019-4-16 08:30:13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28875040464

我就是卵泡长大,排不出来,中医不让我打针,就折腾我,
卵泡长大了,多运动,有很大用处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