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婆媳关系]

关于和弟息两人相差两月带孩子,公婆的做法 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查看: 11120|回复: 103
发表于 2019-2-15 15:07:07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112010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十六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2-15 15:15:25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个方法挺好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9-2-15 15:17:26
这个给钱没必要吧。 我觉得最好是由公婆出面和弟媳谈,你们经济紧张,对你们多照顾些。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19:0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夭夭780719

这个给钱没必要吧。

我觉得最好是由公婆出面和弟媳谈,你们经济紧张,对你们多照顾些。
公公提出的这个要求,我觉得比较无厘头,说两个儿子给我们带不给他们带,会有意见 。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21:4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感觉公平,不然都是儿媳妇,你说给谁带的事,不可能两个一起带太小。单从小家庭讲可能都有理由让带,但是要是你是婆婆,两个儿子怎么平衡,所以给你一家带,另外一个不带的补贴钱,这样免得以后矛盾,不然光给你带,弟媳妇咋想。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22:27 | 来自疯狂造人
你们选择了大城市生活发展,享受了大城市的资源与便利,是应该承受相对应的压力,不能因此要求弟弟去分担,虽然看上去没有,但帮你们带孩子,就是损害到了弟弟的利益,做出补偿是应该,可以商量等你们经济宽裕时候再给,或者直接给帮带孩子的爷爷奶奶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24:1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觉得很正常,否则他们怎么都摆不平,如果给你们带那弟弟弟媳有意见,给他们带你们也有意见,老人特难做人。除非弟弟弟媳主动提出让自己丈母娘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32:46 | 来自疯狂造人
公婆这样子说也没什么问题,他们也想一碗水端平,只是你处于身为儿媳妇想问题,对于你弟媳,她可能也会想婆婆不给她带孩子呢?觉得公婆偏心了。所以公婆怎么做都是错的,所以只能跟你们商量一下,他们也肯定跟弟媳商量的。如果你们都还怪公婆,我宁愿你公婆两个都不管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5:48:31 | 来自疯狂造人
其实挺公平吧,只是这话说出来不太好听。我觉得不用给弟弟弟媳钱,把这钱给公公婆婆,说是他们帮忙带孩子又不是弟弟弟媳帮忙带。至于这钱他们想怎么花,是他们的事。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11:54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啊。虽然要钱不怎么好听。但是不能因为你紧张一碗水就端不平啊。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22:27 | 来自疯狂造人
你有点自私了,不能因为人家经济条件好就享受不公平的待遇,这个世界没有谁欠谁的,人家经济好是人家个人问题,你经济不好也是你个人问题,不能因为你经济不好公婆就必须偏心的给你们带孩子,凭什么啊,你自己换位思考的想想吧,如果你是弟媳你也会心里难受,你现在只站在自己的位置想问题,不替别人考虑,我们站在旁观者的位置看你的问题,确实是你不对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28:58 | 来自疯狂造人
婆婆给你们带小孩的话,是相当于你们在养婆婆么?如果是的话那我觉得好像也没必要给弟弟补偿。假如婆婆帮你们带小孩,但是公婆又是兄弟俩一起养着的话那补偿是应该的,假如公婆有退休金,不需要兄弟赡养,补偿弟弟也是应该的。只是补偿多少,怎么补偿可以好好商量。毕竟换过来,婆婆去照顾妯娌不照顾你,估计你心里也会不太舒服。互换身份想一下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34:56 | 来自疯狂造人
让你弟媳家给你们家补偿吧,用那些钱请个人帮你带,就让你婆婆去她家,兴许也呆不长。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48:08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家也是,哥哥家小两个月。公公婆婆准备给我们带,因为嫂子家有她妈带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二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49:15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跟你的情况简直不能更像。
我娘家,我弟妹怀孕跟比我大两个月。我婆家,我嫂子比我小一个月。她家二胎。她是那种特别好怀孕的,只要一个月不避孕就能怀孕的那种,知道我怀孕了,仍然第2个月坚持要了二胎。
刚开始的时候,婆婆说,已经给老大家带起来一个孩子,现在十来岁了,一直跟着婆婆。我们这是头胎,也特别不容易,各种保胎,各种请假,住院。说是这个给我们带。嫂子家她妈来给看孩子。
没想到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嫂子说了,反正坐月子又不坐在一起。意思是我婆婆在我坐完月子就回去照顾她。
老大家在老家,上班走路五六分钟。我在城市,每天上班,坐地铁加走路,得一个半小时,一天来回三个小时。现在打算去上班的地方附近租房子了,一个月房租一室的也得3000左右。
我娘家的弟妹,是单亲。我也挺心疼她的,要是我妈来照顾我,那就没人照顾她了。我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要是我请保姆的话,我一个月的工资可能都不够。
离家近就是好,我和老公是校园到婚纱。老大结完婚之后,家里没钱了,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们自己,买车买房装修……要是到养老的话,肯定是双方平摊的。
我现在都不敢想带孩子的事情,因为怀孕情况也不太好,先把孩子健健康康的生下来再说吧。剩下的我想让老公去协调。
毕竟我们从上学到结婚,到上班,大大小小的事儿,他家里都没有参与。现在这个孩子,要是再这样厚此薄彼的话。我老公也不太愿意吧。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9-2-15 16:51:15
我这个圣母居然觉得不需要给钱,怎么回事。 看父母心意吧,他们想帮谁就帮谁。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四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52:5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现在二胎怀孕中,从头胎怀孕就辞职在家,家里都靠老公,大姑姐带着孩子常驻,吃喝拉撒水电费,啥啥不管,她孩子生病还得我们带去看,有时候我们买东西她还拿点给她老公,婆婆天天给她看孩子洗衣服,内衣裤甚至她家里她老公用的床单被罩都拿来让婆婆给洗。我家宝现在一岁半,自己带,就有时候做饭让婆婆给看下,衣服趁着孩子睡觉了自己洗。有时候想想就怪气得慌,按理说怎么滴,喊奶奶的比喊姥姥的亲吧,然后想开了就觉得人家爱怎么滴就怎么滴,反正我又管不了,孩子是我生的,谁都没义务给我看孩子。孩子现在小,又不能上幼儿园,如果出去上班,有人看还好,没人给看,就得请保姆,自己在外边工作一个月,发工资了还得给保姆,最后不知道还剩多少,还不如自己看着放心,不上班就不上班,没钱就少花点,等孩子上幼儿园了,出去找工作,一样能恢复以前的生活。想开了就好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怀孕五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6:57:28
个人觉得这样挺合理的,纯属个人认为。 两个儿子,不能好处全让一个占了,肯定有得必有失。 你们的压力大不是别人造成的。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三宝中 | 发表于 2019-2-15 17:34:4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夭夭780719

我这个圣母居然觉得不需要给钱,怎么回事。

看父母心意吧,他们想帮谁就帮谁。
觉得婆婆好难做。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怀孕三宝 (40周) | 发表于 2019-2-15 17:47:49 | 来自疯狂造人
正常来说你公公很公平。个人感情对我来说不公平。换做我也会不爽。关系好的话我觉得应该互帮互助。这才是一家人!!!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