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其他]

备孕九个月,好运来了经验技巧分享大家

 
查看: 169344|回复: 1055
发表于 2019-1-15 10:46:5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693441055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关于我的备孕之路:
我是18年3月份和我家老鱼领的证,因为婚期在下半年10月份,也没有着急要孩子,想着五月份要孩子刚好。就这样,3、4月佛系备孕想安排就安排,意料之中没有意外怀孕。到了5月份,在贴吧备孕帖看到了很多辅助APP,选择下载了造人,正式开始我的备孕之路。从了解了什么是排卵试纸,什么是危险期和安全期,到半定量、强阳转弱,循序渐进。就这样按照姐妹们的经验,阳安排,强阳12小时安排,转弱安排,又5个月过去了,每次觉得自己这个月该怀孕了,姨妈总是如期而至。是不是自己出了毛病,还是老鱼哪里出了毛病,10月份,拉着老鱼检查了精子,医生说很好;我自己去检查了支原体、抗精子、六项激素等除了造影之外的所有项目,除了宫颈轻度糜烂,其他都正常。因为去的是私人医院,被忽悠的做了贴膜,当时就想反正贴膜了一个月不能备孕,就把造影也做了吧。11月,做了B超想看看哪儿测排卵,结果显示右侧排卵,随后预约了造影,过程很痛苦,整个小腹都是酸胀痛,检查结束腿都是软的,结果显示右侧伞端局部黏连,医生建议做宫腔镜。我没有流产也没有打胎,为什么会有局部黏连的问题,犹豫了很久还是拒绝了,想再试试,如果过年还没有怀上就去试管了。
等到12月14日大姨妈来了,新的备孕周期开始了。和老鱼商量了一下,元旦去趟灵隐寺,那天杭州雪很大,我和老鱼很早就去了,还是有很多人在祈福祈求保佑,我们也希望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能赐给我们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杭州回来后,1月1日,我去监测卵泡,本以为上个月右侧这次该左侧了,结果还是显示右侧排卵,17*15*14,还没有成熟,医生就我3号再去。回家后,1号晚上当天测到了强阳,当时真的特别担心卵泡没有成熟就排掉了,白白浪费掉一个月,但是不管就拉着老鱼安排了。2号早上起来、中午、晚上每隔2小时都测一次,都是强阳,晚上继续拉着老鱼安排,3号早上测了排卵试纸转弱了,8点马上又去医院做监测,显示有积液,但是还存在一个17*15*14!!!天哪,当时就有点不知所措,到底有没有排,医生也说不来。回到家测试纸,已经很淡了,完了,这个月是萎缩了吗,又废了。晚上老鱼问还安排吗,我特别失望不想安排,老鱼一直安慰我说肯定排了有积液,说着说着那就再安排一次吧。没想到最没希望的这个月,居然在14号这天测出了双杠!今天上午去医院官方,下午出报告,祈求菩萨保佑宝宝平安健康!
关于怀孕症状:
1、排卵后5、6天左侧卵巢位置隐隐作痛,当时我也很奇怪右侧排卵怎么左侧痛,严重怀疑是不是造影感染了。
2、排卵后第8天,小腹明显针扎感4、5下。当天刚好我生日,造人显示预产期刚好我家老鱼生日,真的好巧。
3、排卵后第11天,胸部明显变大,乳晕变黑痛,RT很敏感,一摸就立起来,按压疼。
4、14号测出来之后,晚上睡觉胸涨的难受。
关于备孕我有这么几个心得:
1、宫寒。我之前姨妈期都会痛经,但不是很严重。去年开始,我就拒绝吃冷饮、西瓜等寒性的东西。今年开始陆陆续续每天喝红糖姜茶、红枣枸杞茶、泡热水脚,感觉每次来姨妈都是悄无声息的,也没有很难受了。
2、养卵。我看很多姐妹们介绍排卵前要喝黑豆浆,我从14号姨妈结束就每天喝黑豆和黄豆打的豆浆,虽然监测出来卵泡不是特别成熟,但是也有一定的功劳。
3、内膜。我没有打胎流产,内膜相对来说还是正常的,但是听说内膜薄的姐妹吃榴莲作用很大,我吃了2天榴莲,内膜涨了1.5还是有点作用的。
4、黏连。检查出伞端局部黏连,我就找了很多相关的帖子,有推荐灌肠的,我就在某宝买了红房子的灌肠和热敷药包,11月份用了一个疗程。
5、助孕。这个月试了姐妹推荐的非妈助孕和德国凝胶,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定作用,上个月没用,这个月用了就中了,这个可行性还有待考量,实在没有办法了,可以试试看。
6、后位。我是子宫后位,1、2采用后入式,安排后跪卧半小时后,右侧睡,因为右侧排卵。3号采用仰式,下面垫枕头。
最后,祝大家都能好孕,希望我的宝宝健健康康!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9-1-15 10:48:17 | 来自疯狂造人
附图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9-1-15 10:48:42 | 来自疯狂造人
排卵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5 11:36: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三宝 (4周) | 发表于 2019-1-15 11:37:3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宝妈,愿大家一切顺利如愿。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5 13:03:2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9周) | 发表于 2019-1-15 13:21:0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6 12:42:2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楼主健康好孕!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9-1-16 13:02:52 | 来自疯狂造人
非妈助孕和德国凝胶是什么东西,有啥作用,请问你们同房都用润滑剂吗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9-1-16 13:07: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心慈手软

非妈助孕和德国凝胶是什么东西,有啥作用,请问你们同房都用润滑剂吗
可以百度哦非妈助孕,德国凝胶某宝上有,400多四只,我这次都用了凝胶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6 13:15:4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宝妈,也传我好孕吧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6 13:25:47 | 来自疯狂造人
楼楼排卵后在不知道自己怀孕时,有没有白带增多的情况?我这月排卵后白带增多,酸奶装,月月失望啊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9-1-16 13:33:0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16 13:34:4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٩(囍)و♪,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6 14:25:24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9-1-16 14:50:0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29周) | 发表于 2019-1-16 14:58:1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楼主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16 16:26:30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楼主好运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9-1-16 16:41:3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也想要个女宝宝佩奇,快来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9-1-16 16:42:0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s2822022357

接好孕,也想要个女宝宝佩奇,快来吧
我还不知道男女嘿嘿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