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其他]

急急急~宫内回声不均要不要做宫腔镜检查???

查看: 1367|回复: 26
发表于 2019-1-7 17:21:48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36726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4金豆
大家好,本人备孕一年半,之前没有流产和宫腔手术史,性激素六项、甲状腺激素、抗精子抗体等均正常,多次阴式彩超检查提示“子宫内回声不均”,医生建议我做宫腔镜检查和输卵管检查,请问姐妹们,子宫内回声不均可能是什么情况,需不需要做宫腔镜检查???感谢姐妹们多提宝贵意见!楼主心态已崩溃,备孕路上快抑郁了……

最佳答案

w1510560659455 查看完整内容

我是BC检查内膜回声不均,医生叫我做宫腔镜,做完的当月来完月经卵泡监测就怀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1-7 17:21:49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BC检查内膜回声不均,医生叫我做宫腔镜,做完的当月来完月经卵泡监测就怀了。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7 17:24:03 | 来自疯狂造人
请大家多多帮忙多多关注啊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7 17:24: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事顺利好孕来来

请大家多多帮忙多多关注啊
有没有跟我类似情况的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7 17:52:17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只是回声不均吗?有没有见到高回声团?我回声欠均见到一高回声团,医生说怀疑息肉或者增生,认识的一个病友,她回声不均,怀疑黏连!观察了几个月,医生联系我宫腔镜了,已经预约下周做了!没想到最后还是逃不过宫腔镜这一步,唉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7 18:05:36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连续几个月回声不均,怀疑息肉或增生,准备去做宫腔镜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7 18:06:39 | 来自疯狂造人
你的回声不均只是不均吗?内膜厚不厚?有没有见到回声团?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7 18:07:44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回声不均,医生没跟你说是什么原因吗?没说怎么处理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7 18:10: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18691666818

你的回声不均只是不均吗?内膜厚不厚?有没有见到回声团?
就是做卵泡监测的时候,提示写了“回声不均”,没有说怀疑息肉或者声团,也没有说我内膜异常,一般卵泡成熟的时候内膜厚度1.3左右,医生没说异常,也现在很纠结,我没啥异常反应,但是就这个检查没做过,不知道要不要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7 18:12:4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10560659455

我是BC检查内膜回声不均,医生叫我做宫腔镜,做完的当月来完月经卵泡监测就怀了。
亲爱的好羡慕你,希望接到你的好孕!宫腔镜检查是有创的吗?痛不痛,是不是可以和输卵管造影一起做的,做完下个周期就能备孕吗……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7 18:14: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18691666818

你回声不均,医生没跟你说是什么原因吗?没说怎么处理吗
没有说有啥问题,我是换另外一个医生,建议我做宫腔镜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1-9 08:20: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事顺利好孕来来

亲爱的好羡慕你,希望接到你的好孕!宫腔镜检查是有创的吗?痛不痛,是不是可以和输卵管造影一起做的,做完下个周期就能备孕吗……
宫腔镜不打洞,是往你阴道里做的。不是一起做的,会和通水一起做。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13周) | 发表于 2019-1-9 08:20:4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事顺利好孕来来

亲爱的好羡慕你,希望接到你的好孕!宫腔镜检查是有创的吗?痛不痛,是不是可以和输卵管造影一起做的,做完下个周期就能备孕吗……
做完就能试孕,我就是这样。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9 14:47:3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事顺利好孕来来

就是做卵泡监测的时候,提示写了“回声不均”,没有说怀疑息肉或者声团,也没有说我内膜异常,一般卵泡成熟的时候内膜厚度1.3左右,医生没说异常,也现在很纠结,我没啥异常反应,但是就这个检查没做过,不知道要不要检查
我也是卵泡监测发现回声不均的,排卵日14,医生就建议我做宫腔镜了,说内膜厚,怀疑内膜有问题,而且我来月经不利索,每次都要流三天少量的褐色血才正式来月经,到最后要10天才完全干净!医生这种月经可能也跟内膜有关系就建议我做宫了!你月经没异常吧?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9-1-9 14:51:2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猪事顺利好孕来来

就是做卵泡监测的时候,提示写了“回声不均”,没有说怀疑息肉或者声团,也没有说我内膜异常,一般卵泡成熟的时候内膜厚度1.3左右,医生没说异常,也现在很纠结,我没啥异常反应,但是就这个检查没做过,不知道要不要检查
我8月到11月的B超提示回声欠均,内膜厚,当时医生没说啥,也没说有高回声团,12月换了一家医院去妇科看,说看到一高回声团,怀疑息肉!你可以选月经干净一两天去做妇科做个阴超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9 14:51: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18691666818

你的回声不均只是不均吗?内膜厚不厚?有没有见到回声团?
亲,那你做了吗?什么结果,听你这么说,我可能也有点月经不利索,最后几天会有褐色分泌物,感觉我情况跟你类似。我是有一阵子,月经前先有褐色分泌物,然后来鲜红色月经,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加强运动还是咋的,前期没有这种症状了,但是现在多少最后一两天还会那样。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9 14:53: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18691666818

我8月到11月的B超提示回声欠均,内膜厚,当时医生没说啥,也没说有高回声团,12月换了一家医院去妇科看,说看到一高回声团,怀疑息肉!你可以选月经干净一两天去做妇科做个阴超看看
你做了宫腔镜检查吗?结果如何?我怀疑我内膜也不太好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9 15:01:0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10560659455

我是BC检查内膜回声不均,医生叫我做宫腔镜,做完的当月来完月经卵泡监测就怀了。
谢谢亲的回复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9-1-9 15:03:0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518691666818

你的回声不均只是不均吗?内膜厚不厚?有没有见到回声团?
亲,你后来做了宫腔镜检查吗?啥结果?
点击查看全文
医生主页
医生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9-1-9 15:12:41
子宫内回声不均匀是考虑息肉,建议你进一步检查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