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跳转
发新帖
[孕中晚期反应]

孕35+4,从昨天晚上就感觉肚子一震一震的动,很有规律持,续一个多小时。今天早上又一震一震的。很奇怪,不像胎动。有宝妈知道怎么回事吗?

查看: 27960|回复: 35
发表于 2015-6-25 06:42 来自Android |举报
2796035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同上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04 | 来自Android
胎宝宝在打隔吧

90%孕妈用过都觉得好,建议你也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这里有超级多姐妹分享的孕期经验和育儿经,还可以拉着准粑粑一起录音给宝宝做胎教呢!
安装【孕迹暖暖App】

点击查看全文
郄宝宝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05 | 来自Android
三胎孕妈 发表于 2015-06-25 07:04

胎宝宝在打隔吧
是吗,我正纠结要不要去医院呢还。啥也不懂天天担心。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22 | 来自Android
我怀我儿子的时候,后期也是和你一样,在百度查的说是宝宝在打隔,所以我就没在意,我宝宝生下来很健康,现在两岁多了
点击查看全文
郄宝宝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23 | 来自Android
三胎孕妈 发表于 2015-06-25 07:22

我怀我儿子的时候,后期也是和你一样,在百度查的说是宝宝在打隔,所以我就没在意,我宝宝生下来很健康,现在两岁多了
哦哦,那我就放心了,谢谢宝妈。呵呵
点击查看全文
郄宝宝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7:41 | 来自Android
好yun来艳 发表于 2015-06-25 07:37

一个多小时,太久了吧,我就是10分钟左右
昨天有一个小时多,今天早上有20分钟大概。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8:58 | 来自iPhone
打嗝时间没这么长的,顶多10来分钟吧
点击查看全文
郄宝宝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9:00 | 来自Android
Remay_小宋 发表于 2015-06-25 08:58

打嗝时间没这么长的,顶多10来分钟吧
这样啊,那我明天去医院看看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9:06 | 来自iPhone
哈哈,宝宝打嗝
点击查看全文
郄宝宝 (楼主)
十三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6-25 09:30 | 来自Android
好yun来艳 发表于 2015-06-25 09:30

是不是像心跳一样有规律
嗯嗯,就是那样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