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经验]

(多囊卵巢综合征+内膜薄+输卵管通而不畅+精索静脉曲张)励志:我的艰难求子成功路

 
查看: 135971|回复: 606
发表于 2015-4-29 14:55 来自Android |举报
输卵管通而不畅 135971606 楼主
谢谢亲的鼓励,爱你!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文被收录于 备孕大攻略

症状:多囊卵巢综合征+内膜薄+输卵管通而不畅+精索静脉曲张
治疗:试管婴儿技术+宫腹腔镜手术+促排+激素调理+运动情绪调理+中成药调理

我是怀念狼,以前的QQ病友还记得我吗? 
这篇分享,我迫不及待的送给多囊的、试管屡次失败的、内膜严重偏薄的、被医生判了死刑的、有过胎停经历的不孕不育姐妹们!这长长的一串病历,没错!我一个人全部都得了!因为有过最痛的经历,所以我始终记得当时的承诺,如果有天我能得尝所愿,我一定尽我所能帮助那些和我一样承受着万般苦痛的姐妹们!
我是从11岁例假初潮就被宣判得了多囊的人,所以整个童年就是在各种医生对于将来不孕不育中吓大的。所以忙着害怕,基本没有好好享受过那段本该无所顾虑的时光!每月必吃药品---黄体酮!

大学时广播里听来了对我影响至深的大夫,因为被疾病缠身多年,尤其是心病!在那样的年纪承载了太多的负面,所以轻易的就信了她!以为我终于找到了救星!在遇到了一个明知我有问题依然牵手与我共度难关的男人,22岁就把自己嫁了。因为我要早点怀孕,早点摆脱折磨!谁知这一看就是八年!连带青春也一并错过了!我满怀希望的找到当年的广播大夫,心心念念的她却让我不知如何评价!第一次出诊就要求做了全套检查,里里外外查了个遍!手里拿着一堆检查报告等她给我希望!结果她告诉我,要孩子困难!现在想来,我非常想说去他妈的困难!只不过是输卵管一侧通畅,一侧通而不畅罢了,因为被这五雷轰顶的话刺激到,她说什么便是什么了,只要告诉我还有希望,我都配合!结果就平白无故做了宫腹腔镜手术,后来才知道,这手术半年后多囊还是会复发!也知道了基本所有找她看病的人都必须先做手术!术后才发现老公精子质量也不甚完美,于是,半年后华丽丽的多囊又复发了,而我一无所获!

促排的路也走了许多年!每次都是吃三个月达英,然后奔波到西安抽血进周期,口服的克罗米酚,针剂的尿促,我用了个遍!每次她都说我条件非常好,可就是不成功。一次不成功就又得吃三个月达英,体重随着激素的使用也在上升(好在我不算胖)!期间曾因为促排卵巢过度刺激差点送了命。两年后依然我孤独的守着她求她带给我希望,在她的要求下,老公也为了我做了腹腔镜手术,治疗精索静脉曲张!看着术后麻醉迷糊不清的老公,我真的五味杂陈,无数次的离婚念头都被他坚定的否决。只可惜,即便我们都体验了手术的滋味,依然又是两年无疾而终!随着不停的食用达英和妈富隆,我的例假越来越少,后来几乎就只剩下黑色,如果不怕恶心一片卫生巾就够。内膜用死了药都要死不活!旧病未愈又添新伤啊!这时候我真的崩溃了,果断选择了试管!四年了,她还在劝我没必要试管。结果到了省妇幼,发现很多病友其实都没我这么折腾,氛围很轻松,医生一脸笑容告诉他们没什么大不了。

再看看我,经历的这些。我真的就只想对自己的傻缺呵呵了。进了周期各种顺利,顺利的我以为我用四年的噩梦即将换取今日的好运。结果,移植前每次超声大夫都一脸凝重,薄!薄!薄!

你人流过?NO!你得过结核?NO!你做过宫腔镜没有?有可能粘连!于是我又跑去做了宫腔镜手术,结果没问题。大夫看了我之前的病历说,有可能是因为达英或者妈富隆吃太久了。这种药就是控制激素的。

我悔啊!肠子都青黑了!就为了内膜,省妇幼又是折腾了两年。为了长内膜,我自查很多资料,给医生提了很多建议,最后医生都对我刮目相看了,问我是不是学医的。可笑吧,我是自己做小白鼠练就的啊!我给大夫提出用生长激素,用内膜刺激。很感谢大夫都在合理的控制中配合我!我的大夫最后说只要内膜上6我们就移植!剩下的交给命运!于是内膜6.1的情况下我第一次移植了,而这个时候和我一起进周期的病友基本都快生了。无疑我又失败了!我已经懒得哭了。休息了一段时间后,继续准备!好嘛,从此连6都碰不到了,于是5.3我要求移植!成功了,医生都笑开了花,说我是奇迹。我又要呵呵了,上天不过是为了让我玩的再刺激一些,胎停育!我擦!我和老公两个人真的感受到了心碎成一瓣一瓣的感觉。

人流后,我躺在床上,忽然就想到我30岁的人生,花了19年的时间纠结在这该死的多囊里!没有过单纯的童年,错过了洒脱的青春。难道我还要把更年期也搭进去?!于是,我第一次打算以宁为玉碎的心态面对我自己。哪怕老公不接受没孩子这事,我也不看了!我要全心全意为自己活!珍惜当下还算活着的自己。妈妈,看我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个结果,擅做主张买了700块钱的同仁堂调经促孕丸,满满一箱寄给我。交代我一定要吃,不看病了,就随便吃吃好了。(我不是药推哈!)我也就有一顿没一顿的吃,期间为了分散注意力,享受人生,我自学肚皮舞,每晚又是跳舞,又是踏步机运动,又是呼啦圈,又是快走!觉得没孩子也挺精彩。结果莫名其妙怀孕了!至今我不知道是因为心情不再压抑?还是调经促孕丸?还是运动的功劳!我想它们都有帮助。因为有过胎停经历,保胎也是各种心酸,到时候大家遇到这方面问题,再问我,我再说。奇迹的是,剖腹产后我的多囊几乎痊愈了似的,月月排卵,例假准的要死!!这几年除了学了很多医学知识,也学会了自己打针。

说这么多,就是为了给姐妹们几点建议:
1,多囊其实没什么严重,我之所以走到今天这一步,并不是这个病有多么难治,更多的是被无良大夫和自己吓的!糟糕的心里压力,成为我成功的阻力!所以有一个好大夫太重要了。
2,一定不要信各种不孕不育的广告,就到各地省妇幼等知名医院看!人虽然多,但至少有良心不走弯路。
3,单纯性多囊完全没必要做宫腹腔镜手术!因为半年仍然会复发。
4,一般情况下尽量不做输卵管通液,这个对输卵管损伤不是一点点。
5,达英真的不要太过依赖,吃了要给自己身体足够的休息时间。
6,如果你年龄不大,好好把精力用在享受当下,暂时放下这该死的病。因为真的只有放下才能有意外的收获。
7,多囊其实不是不排卵,只是它真的需要好久的时间才排卵,大家一个月排一次,我们很可能三个月,甚至半年,一年才排一次。因为我放弃后,连月经来不来也不管了。好久才来一次,但是毕竟是自然例假,条件最完美!
8,来月经的原理是,当卵泡排出以后有大量的黄体激素释放出来,才能来例假。所以虽然我们要久很多,但只要能最后来了,基本都说明排卵了。当然有些无排卵性例假也是有的,但基本都属于药物型。
9,锻炼真的太重要了!它可以加速全身血液循环,增加子宫血流量,提高胚胎着床率!
10,克罗米酚不要连续使用,食用它起来的卵泡其实质量并不高,而且对内膜有损伤,即便卵泡大了,内膜薄一样成功率不高!有种替代药,因为贵很少用,但对内膜没影响,我用过,但忘了名字也是口服的,我回头想想。
11,没事就把一些对症 中成药吃着,没什么大碍,说不定就成了!
12,怀孕后记得查hcg,e2,泌乳素!及时保胎。

好了,我能想到的暂时这么多,有需要帮忙的,大家再问我吧。孩子大些了,也有些精力了。

我家的宝宝1
我家的宝宝2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孕39周4天 | 发表于 2015-4-29 15:09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真棒!坚持这么久,成功啦!
点击查看全文
我要波妞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5:17 | 来自Android
点点丁丁 发表于 2015-04-29 15:09

楼主真棒!坚持这么久,成功啦!
嗯嗯嗯,可算熬出来了。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4-29 15:45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真棒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5-4-29 16:39
羡慕楼主!楼主真厉害!!希望也能和你一样如愿wgx爱爱
点击查看全文
我要波妞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6:42 | 来自Android
疯子爱亚瑟 发表于 2015-04-29 16:39

羡慕楼主!楼主真厉害!!希望也能和你一样如愿
会的,会的哈。
点击查看全文
我要波妞 (楼主)
九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6:44 | 来自Android
s2784871250 发表于 2015-04-29 15:45

楼主真棒
歪打正着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8:13 | 来自iPhone
我今年29了,前年突然一下三个月不来例假,当时没在意,那一年就靠吃黄体酮和天喜丸来例假,直到去年三月才去医院确诊是多囊,就开始看医生,这个月第四次促排了,这一年感觉都在医院度过,流泪伤心,期待最后又失望,太痛苦了。如果这次再不中,我和老公决定准备放弃西医了,本来没这么紧张,天天跑医院搞得超紧张,我也准备吃同仁堂的中成药,放松心情锻炼身体自己试试!真心希望能和你一样幸运!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8:29 | 来自iPhone
楼主给了强大的正能量!我也打算吃调经促孕丸,外加锻炼身体!希望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5-4-29 19:11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一样我也是11岁开始就被盼多囊,28了我爸妈最担心就是我的病,现在要准备要孩子了压力大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