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家长里短]

对于我的妹妹,真是不知道怎么解决

查看: 9005|回复: 38
发表于 2018-5-14 17:06:24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900538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5-14 17:21:11 | 来自疯狂造人
我公公脚肿,现在住院,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高,两处脑梗,现在糖尿病已经影响了他的视力,要是控制不住,生命随时有危险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8-5-14 17:27: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我公公脚肿,现在住院,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高,两处脑梗,现在糖尿病已经影响了他的视力,要是控制不住,生命随时有危险
这么多高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宝宝 (4个月) | 发表于 2018-5-14 17:27:21 | 来自疯狂造人
看了你以前的贴,你妈妈和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妈妈不惯她你妈妈可能还觉得孤独不幸福呢,所以为了你妈妈的幸福,就随她们呗,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至于你妹妹以后怎样,那是她自己的人生跟你没关系滴,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哈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3周) | 发表于 2018-5-14 17:43:29 | 来自疯狂造人
感觉你跟你妹妹感情不深,多跟她聊聊天吧,我跟我姐就经常聊天,我姐也对我很好,以前上学回来都偷偷给我带吃的不让我妈知道,她真心对我好我也愿意听她的,你妹可能在叛逆期,这个年纪应该在高中吧,压力也很大,越是讽刺她越起反作用,多鼓励多感化吧
点击查看全文
2017播种红人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8-5-14 17:52:11 | 来自疯狂造人
你还和我以前一样,我现在和我哥我从来不主动联系他,他什么事我都不想知道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4周) | 发表于 2018-5-14 17:55:59 | 来自疯狂造人
还是赶紧上医院检查吧。我一朋友脸肿,一检查是脑瘤。现在手术,还好不是恶性的,医生说她这开颅手术风险很大的,我朋友算是幸运的,手术很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4 18:08:50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你这妹妹不亲也是有你自己原因的,整天对妹妹像情敌似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5周) | 发表于 2018-5-14 18:14:56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妈妈和你妹妹愿打愿挨,你看开点吧…没必要替你妈妈不值,毕竟你妈妈偏心小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8:57:2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easyyaya

你这妹妹不亲也是有你自己原因的,整天对妹妹像情敌似的
通过这两个字就看出来我对我妹不好了?哈哈还像情敌一样,咋啥样的帖子都有你这样的回复呢,我生气是她气我妈,在帖子里我很生气,在现实中我也没对她咋样啊,怎么又成我自己的原因了呢。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8:58: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87^^兔兔

我公公脚肿,现在住院,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高,两处脑梗,现在糖尿病已经影响了他的视力,要是控制不住,生命随时有危险
我就是看你的帖子才知道女人脸肿不是啥好事,真挺害怕的,请问一下姐妹,带我妈去检查重点需要查什么能给点建议吗。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9:00: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花溪岸

看了你以前的贴,你妈妈和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妈妈不惯她你妈妈可能还觉得孤独不幸福呢,所以为了你妈妈的幸福,就随她们呗,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至于你妹妹以后怎样,那是她自己的人生跟你没关系滴,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哈
担心的是妈妈的身体啊。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9:03: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吉里吉里666

感觉你跟你妹妹感情不深,多跟她聊聊天吧,我跟我姐就经常聊天,我姐也对我很好,以前上学回来都偷偷给我带吃的不让我妈知道,她真心对我好我也愿意听她的,你妹可能在叛逆期,这个年纪应该在高中吧,压力也很大,越是讽刺她越起反作用,多鼓励多感化吧
我跟我妹感情很深,只是最近她叛逆期,对家人都像有仇一样,我姥来我家呆了几天,伤心的走了,因为从来到走没主动跟我姥说过一句话,所以现在也不会跟我说话,每天跟我妈说的话就是,吃啥啥时候吃,过了这两年就好了。但是,呵呵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很担心我妈的身体,希望懂得姐妹们给点建议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9:04:1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4851950231

还是赶紧上医院检查吧。我一朋友脸肿,一检查是脑瘤。现在手术,还好不是恶性的,医生说她这开颅手术风险很大的,我朋友算是幸运的,手术很成功。
谢谢建议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9:08:08 | 来自疯狂造人
朋友们姐妹们,咱们都是怀孕中和准备怀孕的宝妈,我感谢大家给我好的意见,告诉我去检查一些什么项目,免得到医院很盲目,这篇文章的重点是这里,谢谢大家。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5-14 19:11:00 | 来自孕迹暖暖 iphone
回复 共和国兔

通过这两个字就看出来我对我妹不好了?哈哈还像情敌一样,咋啥样的帖子都有你这样的回复呢,我生气是她气我妈,在帖子里我很生气,在现实中我也没对她咋样啊,怎么又成我自己的原因了呢。
看过你很多说你妹的帖子,感情是相互的,亲姐妹,如果她能感受到你的爱,不会对你那种态度。
点击查看全文
共和国兔 (楼主)
福星小粉爪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2018-5-14 19:15:5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easyyaya

看过你很多说你妹的帖子,感情是相互的,亲姐妹,如果她能感受到你的爱,不会对你那种态度。
她现在对我全家都是这个态度,又怎么说呢,姐妹我明白你的意思,应该也是为了我好,但是现实中不是你所看到这几个字里行间就能了解了,所以你这样说我觉得有些委屈,她现在是叛逆期,我姥来我家住了半个月吧,伤心的回自己家了,因为她最喜欢我妹妹,但是至始至终没跟他说一句话,走的时候跟我妈都抹眼泪了,谁能怎么办,一个叛逆期的孩子,我拿我妹妹就像恨铁不成钢一样的,也很讨厌我妈的惯子方式,但是无能为力。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5-14 20:14: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谦谦宣淇

这么多高
他以前的饮食作息都非常乱,还特别懒,几乎不运动,一天三顿酒,经常出去喝,醉酒,每天半夜三更才回来……哎!不想说了几十年了都这个样子,身体能好到哪里去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5-14 20:15:4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共和国兔

我就是看你的帖子才知道女人脸肿不是啥好事,真挺害怕的,请问一下姐妹,带我妈去检查重点需要查什么能给点建议吗。
我也不懂,他们都是身体有麻木的症状去医院,医生直接就让住院了,全身检查了
点击查看全文
福星小红爪 福星小黄爪 福星小粉爪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2018-5-14 20:45:29 | 来自疯狂造人
看你描述说实话这么叛逆的真没见过,跟感情深的人多多少少说话都能听一点吧,就算叛逆期也不是一味的满足,哭穷吧,,典型的慈母多败儿!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