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排卵相关]

28号排卵,昨天灰印,今天粉印,跟姐妹同分享

 
查看: 37639|回复: 184
发表于 2018-2-8 08:27:59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7639184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28岁,备孕一年(从上一个过年计划,马上又到过年了),中间生化一次,食物中毒一月,老公感冒一个月,这样算算,备孕八个月左右(因为我之前周期长,最近医生后来给调短)。
着重说说下半年的求医问药
从九月份开始,到我们这最好的医院生殖中心检查,一开始所有的检查都合格,医生建议测卵泡,后来发现卵泡长不大。十月,激素六项,有点紊乱。吃达英一个月。十一月,所有激素指标正常,医生建议促排卵,开始促排,并且医生给开了补气养血的一种中药,我觉得挺好用。当月两个卵泡长的很好,可能太紧张了,没成功。十二月,第二次促排,还是以失败告终(自己对自己失去了信心,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可能太紧张了,1月13号大姨妈,医生说直接输卵管造影。当时心情不好,年底工作也忙,不好意思请假了,就没做。老公还不开心,表示这又耽误一个月。不过我还是坚持没去做。姨妈结束以后,就每天跑步,用手机测大约每天有8000步吧,外加跳绳。本来是想放放休息一个月的,排卵期发现居然强阳了,那就要吧。说实话,这个月很放松。排卵后就没也太剧烈运动了,也没拿着当回事,反正下个月造影的,爱咋咋地吧。
时间就到昨天了,老公提醒我可以测测,真的就手贱的测了一根排卵的和早孕,发现排卵秒红,一会儿早孕也有印。害怕炸胡,又测第二根早孕,还是有印。两人开心的不得了。
今天早上,用验孕棒试试,结果已经很清楚的粉印了。现在官方的路上。
经验就是:放松很重要。不要为了要宝宝而做功课。另外,运动,跳绳很关键。有人说跳绳是输卵管的保健操。我自己觉得运动以后整个人就没那么紧张了。分享给姐妹们,希望有用!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8 08:35:0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头棒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2-8 08:35:30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28号排,昨天开始测到灰印,可以分享下你的试纸吗?我打算明天去抽血
点击查看全文
嘉尧mom (楼主)
五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2-8 08:38:2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鱼鱼想要小宝贝

我也28号排,昨天开始测到灰印,可以分享下你的试纸吗?我打算明天去抽血
我现在没在家,晚上吧,亲!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8-2-8 09:23:5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2018-2-8 09:31:2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亲,我也要等官方结果!
点击查看全文
嘉尧mom (楼主)
五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2-8 17:13: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美婷mm

恭喜楼主,接好孕。
谢谢啦!我们都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嘉尧mom (楼主)
五级宝宝 | 怀孕 (7周) | 发表于 2018-2-8 17:13:24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x1858288

恭喜亲,我也要等官方结果!
嗯嗯,我们一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2018-2-8 18:34: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1480662181828

嗯嗯,我们一起好孕
谢谢亲,官方好孕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2-12 21:16:1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16:36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17:2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本月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17:32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17: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接好孕!请问楼主,做的是什么运动?还有补气血的药是什么?谢谢告知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2-12 21:18:1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啊,保佑能接到你的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19:3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2-12 21:19:39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接健康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2-12 21:20:01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你!接宫内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8-2-12 21:20:15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本月宫内好孕 恭喜宝妈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8-2-12 21:20: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接好孕希望我能沾到孕妈的喜孕来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相关热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