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努力加载中...
123456跳转
发新帖

二胎疤宫剖腹~超乎想象的痛

查看: 17350|回复: 10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7350101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生产纪实
宝宝生日: 2017-11-03
宝宝性别: 男宝宝
宝宝重量(公斤): 3.00
顺产/剖腹产: 剖腹产
生大宝时是顺转剖,觉得和顺产宫缩的疼比,剖腹产简直是轻松愉快的,术后第二天我自己扶着墙去楼道里上卫生间,月子里自己带大宝,没觉得恢复有什么困难。所以到了二宝医生说疤宫胎儿大(18周B超显示宝宝已经3600克了,实际B超错得有点离谱)又是脐绕颈2周,建议直接剖时,我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之前一切顺利,而到了手术室从开始打麻醉,我才相信前面听说的二胎剖腹有多疼!
首先,麻醉打不进去!麻醉师在我脊柱上来回折腾了半小时,换了三个位置注射,因为头胎打过麻醉骨缝间隔缩小了,这次的麻醉无法顺利注射进去,医生来回试,那个疼,还得一动不动地弓着背配合!好容易把针管弄完才迂回把麻醉注射进去,连麻醉师都担心效果,幸好麻醉起效了,麻醉师说还真有二胎麻醉不敏感的,那可是生剖啊!在手术台上咱这当妈的真是很伟大的!
当时麻醉师就说二胎对麻醉泵有耐受性,估计痛感会强,此言不虚!当手术麻醉过后,宫缩的疼痛真叫痛彻心菲啊!刀口疼,导尿管拔了后小便也疼!各种疼!我自认为不是矫情的人,也愣是到了第三天才勉强下地,床上躺着连翻身都困难!宫缩比顺产的宫缩疼太多了,产后打了两天的缩宫素,每天一瓶,简直是噩梦啊!
一胎时我劝人都是别顺了,直接剖吧,顺产太疼,现在我对还未生一孩的亲朋都是说尽量自己顺,如果还想要二孩,老大顺产老二才有选择,二次剖宫真的要承受太多痛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0周) | 发表于 7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吓到我了我一胎也是刨腹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7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还好不打算二胎的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31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大宝七岁了,一想到宫缩就疼!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一胎剖腹产的,二胎。。。我想哭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接男宝接男宝
点击查看全文
鸡宝宝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6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一胎那个宫缩疼我还感觉可以忍受,我害怕那个腰椎麻醉!现在一想那个就腰疼!看到你这个要扎好几次,我突然怂了!但是也不能退货了!我一胎都没用止疼泵。这比次绝对用!想想都怕,没路可退了已经住院了,准备后天剖了!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5 天前
我一个嫂子,一胎是剖腹,二胎剖腹据说打了麻醉后没有任何效果,就那样清醒着剖腹的,疼的一直哭,她老公也是全程哭着。想想就好可怕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妤宝妈
一胎那个宫缩疼我还感觉可以忍受,我害怕那个腰椎麻醉!现在一想那个就腰疼!看到你这个要扎好几次,我突然 ...

疼不疼 我也第一天剖的
点击查看全文
鸡宝宝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25歲以後





疼不疼 我也第一天剖的
为了孩子,疼也得忍忍了!我是对打针发怵,平时输液打屁股针我都能哭了,这是心理障碍!手术整个过程不疼,拿孩子的时候会有牵扯感,孩子出来麻醉师就马上再会打麻药的,缝针根本不疼,就是麻药劲过了宫缩有点疼。坚持前两天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gxx2lm
我一个嫂子,一胎是剖腹,二胎剖腹据说打了麻醉后没有任何效果,就那样清醒着剖腹的,疼的一直哭,她老公也是全程哭着。想想就好可怕
表吓我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怀孕 (18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吧二胎我也的剖,不敢想象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妤宝妈
为了孩子,疼也得忍忍了!我是对打针发怵,平时输液打屁股针我都能哭了,这是心理障碍!手术整个过程不疼, ...

好吧我第一胎的时候剖的时候也能明显感觉到拉扯什么的 第二胎我都怕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一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开心开心吧

你吓到我了我一胎也是刨腹的
她也下单我了,我头胎也是刨的,而且二胎也打算刨。高龄产妇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也是剖二胎,那个痛都找不到词来形容,当时在想尼玛还不如干脆给我一刀,我现在在备第三胎,到时候我会不会直接疼挂了
点击查看全文
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接楼主健康男宝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我不生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10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十八周还没长大吧
点击查看全文
十六级宝宝 | 怀孕 (25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楼主,当妈妈真不容易啊。
祝宝宝健康成长!
接健康足月男宝宝!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备孕二宝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我是一胎胎头高剖的,直接晕乎的过了两天。二胎剖就舒服多了,早上剖的,当天就想下床了,恢复也特别好,哪也不难受。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疯狂造人
孕迹暖暖
播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