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123456跳转
发新帖
[婚恋情感]

20171009今天我结婚啦

查看: 28240|回复: 102
发表于 2017-10-9 07:06:50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28240102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本人于2017年10月9日成为名正言顺的叶太太。在一起一年时间,我们从热恋到进入婚姻生活,在到有了我们的小小叶小朋友,这一系列的场景犹如白驹过隙,历历在目。
我们每次吵架都是芝麻大点的小事,过后都会反思吵架的原因,此后两人找到了更舒服的相处之道。
你常常感叹:老婆,你有这么爱我吗?甚至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还不放过我,天天问
就这样,我要去化妆啦

下图白色婚纱是我订婚的时候拍的,红色礼服是今天我结婚的装扮喔感觉变化还是有的,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一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10-9 07:11:51 | 来自疯狂造人
哈哈,祝幸福永远!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7周) | 发表于 2017-10-9 07:13:53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幸福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宝宝 (5岁) | 发表于 2017-10-9 07:26:20 | 来自疯狂造人
漂亮 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9 07:35:57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新婚快乐!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0-9 07:41:48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新婚快乐永远幸福!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18周) | 发表于 2017-10-9 07:48:26 | 来自疯狂造人
祝新婚快乐!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发表于 2017-10-9 07:50:25 | 来自疯狂造人
终于修成正果啦,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7-10-9 08:16:46 | 来自疯狂造人
好甜啊……多久没有感受到甜滋滋的味道了……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9 08:20: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好美的新娘子!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宝宝 (1岁) | 发表于 2017-10-9 08:25:32 | 来自疯狂造人
你好,叶太,欢迎做我们叶家的儿媳妇!祝福你们幸福美满!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10-9 08:57:34 | 来自疯狂造人
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点击查看全文
鸡宝宝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7-10-9 09:22:15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新婚快乐,话说你身材很好,六个月也看不出来肚子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10-9 09:27:30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五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10-9 09:38:28 | 来自Android
祝永远幸福!
点击查看全文
城市一姐
十四级宝宝 | 怀孕 (39周) | 发表于 2017-10-9 09:47:17 | 来自疯狂造人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好美的新娘子!
点击查看全文
十四级宝宝 | 宝宝 (3岁) | 发表于 2017-10-9 09:58:18 | 来自疯狂造人
身材真好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宝宝 (5个月) | 发表于 2017-10-9 10:09:46 | 来自疯狂造人
恭喜。祝新婚快乐日子越过越漂亮!!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宝宝 (0个月) | 发表于 2017-10-9 10:22:05 | 来自疯狂造人
大美女!
点击查看全文
天使宝宝 | 宝宝 (6岁) | 发表于 2017-10-9 10:31:08 | 来自iPhone
恭喜恭喜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播种网
疯狂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