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12345跳转
发新帖
[美食厨房]

一个人的孕妇午餐【白灼虾+干锅土豆片+酸辣白菜+杂粮饭】

查看: 17830|回复: 85
发表于 2017-9-11 21:57:46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783085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从周六出现耻骨疼和骨盆疼,这两天好像感觉胃不那么顶的难受了,估计是胎位开始往下走了,所以胃口好了一点。
早晨去公园吸氧,顺便在外边吃了早餐。
中午自己做了白灼虾,干锅土豆片,酸辣白菜,杂粮饭(红豆黑米糙米)
晚上有点吃不下,吃了酸奶和水果,还有坚果。
晚上和朋友去外边走了走,感觉秋天来了,开始不太热了,日落也早了,六点已经看不到夕阳了....
刚和老公视频完,现在喝牛奶睡觉去!
今天走了11548步=7.68公里,棒棒哒,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7-9-11 22:51:56 | 来自疯狂造人
好厉害,我现在就是个半瘫状态,之前没说胎盘低我还到处浪,做饭、洗衣、工作,现在查出来能躺绝不坐着,能坐绝不站,我这才查出来十一天,月底复查b超长好了,我也要多动啦,人都胖两圈,比猪仔长得还快
点击查看全文
十三级宝宝 | 怀孕 (34周) | 发表于 2017-9-11 23:01:0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梅花娇娇

好厉害,我现在就是个半瘫状态,之前没说胎盘低我还到处浪,做饭、洗衣、工作,现在查出来能躺绝不坐着,能坐绝不站,我这才查出来十一天,月底复查b超长好了,我也要多动啦,人都胖两圈,比猪仔长得还快
那你胎盘好快长上去。我花了两个半月才长那么一丢丢上来。目前还是低置状态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1 23:05:22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梅花娇娇

好厉害,我现在就是个半瘫状态,之前没说胎盘低我还到处浪,做饭、洗衣、工作,现在查出来能躺绝不坐着,能坐绝不站,我这才查出来十一天,月底复查b超长好了,我也要多动啦,人都胖两圈,比猪仔长得还快
胎盘低还是要小心一点,现在宝宝第一位,胖点宝宝也好吸收营养的!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1 23:05:5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给大宝生妹妹

那你胎盘好快长上去。我花了两个半月才长那么一丢丢上来。目前还是低置状态
我同学卧床五个月,除了上厕所都卧床。好不容易坚持到37周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7-9-11 23:20:08 | 来自疯狂造人
杂粮饭看着不错啊!我也学习一下弄着吃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1 23:22:3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宅sun

杂粮饭看着不错啊!我也学习一下弄着吃
整个孕期杂粮饭吃的最多。我妈妈告诉我的。她看范志红的孕妇餐饮指导就是要孕妇和产妇吃杂粮饭,补充维生素B族,而且增加膳食纤维不容易便秘,热量低。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27周) | 发表于 2017-9-12 00:47: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eAmoBebé

整个孕期杂粮饭吃的最多。我妈妈告诉我的。她看范志红的孕妇餐饮指导就是要孕妇和产妇吃杂粮饭,补充维生素B族,而且增加膳食纤维不容易便秘,热量低。
我就是没想到呢 我也喜欢吃杂粮 就是懒得弄 受你启发 搞成杂烩 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7-9-12 01:09:3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eAmoBebé

胎盘低还是要小心一点,现在宝宝第一位,胖点宝宝也好吸收营养的!
都无所谓了,现在都是个大妈样,别人看我都有三十以前没怀时别人看我是小妹妹知道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吗?原因扎头发了,也不留流海了,脸也长变形了,哈哈哈就变了个人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7-9-12 01:12: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给大宝生妹妹

那你胎盘好快长上去。我花了两个半月才长那么一丢丢上来。目前还是低置状态
希望啊,我不是好吃懒做的人,现在几乎不做家务都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长上去我就开始多劳动,或者说不长也没关系,千万别往下长就行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1:21:19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梅花娇娇

都无所谓了,现在都是个大妈样,别人看我都有三十以前没怀时别人看我是小妹妹知道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吗?原因扎头发了,也不留流海了,脸也长变形了,哈哈哈就变了个人
你还没睡啊?还是醒了?我是晚上没怎么吃现在饿醒了,爬起来吃了两块苏打饼干。

我怀孕后样子没怎么变,皮肤还变更好,估计怀的是女孩,也有可能是吃的更健康作息更规律。我到现在长9斤但是肚子好大好大,可以说是只长了肚子。我本来就年龄不小了三十多了,所以我孕期也尽量把自己收拾利索,虽然不能化妆,但是即使出去散步我也要换好衣服梳好头发,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的,特别怕别人觉得自己是大妈,哈哈!有一次我老公说我是“孕妇”结果口误说成“妇女”,我伤心了一天!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1:24: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梅花娇娇

希望啊,我不是好吃懒做的人,现在几乎不做家务都感觉不到自己的价值,长上去我就开始多劳动,或者说不长也没关系,千万别往下长就行
真是个勤快的姑娘。我喜欢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28周) | 发表于 2017-9-12 02:15:4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eAmoBebé

真是个勤快的姑娘。我喜欢!
我是不太能接受没有劳动就有收获的,包括前期保胎住院出来就开始做饭(那时还流着血)帮忙店里,一直做到现在,也没当自己是孕妇,但是这会真的做不来了,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每天都是等吃,还不工作,也好趁机当休息,好了再补回来!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07:41 | 来自疯狂造人
真觉得咱俩挺像的除了做家务方面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12:2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Daniella0616

真觉得咱俩挺像的除了做家务方面
对啊,我们都是好姑娘,耶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18:2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eAmoBebé

对啊,我们都是好姑娘,耶️
噢耶!三观比较正,爱就彻彻底底全心全意的爱,接受爱也愿意付出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31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34:15 | 来自疯狂造人
营养均衡,食材新鲜,好棒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35:50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好厉害,我觉得我太懒了,像你学习!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38:0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Q包子太太

楼主好厉害,我觉得我太懒了,像你学习!
懒的话说明你是好命女人。我估计一辈子都是操心命了,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TeAmoBebé (楼主)
十一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2 08:38:50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t1460527116406

营养均衡,食材新鲜,好棒
嗯嗯,孕妇不需要大补特补,吃一些清淡新鲜的家常饭菜,营养均衡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播种网
疯狂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