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婚恋情感]

自我吐槽我和老公的故事

查看: 12021|回复: 23
发表于 2017-9-11 18:44:23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1202123 楼主
谢赞,祝你好孕快快来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2011年11月25日我和他确定了关系,那时高中快毕业了,后来关系一直坚持到2014年大二的时候,(我们大学开始了异地恋)。
因为我们两选的专业都是一样的,因为是大专,所以很早身边的同学都开始了为大三毕业找到工作做基础了,平时做有关专业的兼职啊,各种类似的学习啊等,我也一样,然而他每天就是各种玩,各种潇洒,(每天我们都会电话联系讲自己当天都干嘛了啊之类的),所以我就觉得他一直不求上劲,我屡次三番的劝解他让他好好学习,不然以后怎样养活自己,怎么承担家庭(我当时想的很远,因为我们从确定关系开始,他就给我说他是以结婚为前提和我在一起的)。但是多次劝解都没用,因为我们专业是一样的,我有时在专业上不懂的请教他他比我还蒙逼,所以想着以后,我感觉没有了光明,提出了分手。
后来可能是他想通了吧,开启了学霸模式,并一直都没同意分手,一直都在联系我,告诉我他改变了,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就这样纠缠着,后来我磨不过他,我们又和好了。
就这样一直到了毕业,开始真正的实习工作了,我找了一家离家比较远的专业对口的公司(所以自己在外面和同学合租住下了),因为我的好学积极,平均每月工资都在5000左右(工资是以提成计算),每天就这样充实的过着!
而他去了他们家亲戚介绍的公司,说得是学习,但是我觉得他并没有学到啥,每天都在办公室里上网,没有人带他,他也没去主动学习,就这样过了半年多,真的什么都没学到,就混着几百块钱的所谓的工资。
后来租期到了,拿着实习报告顺利毕业,我便辞职回家了,准备在家附件找工作,回家也方便。他也辞职了,重新自己找了家专业对口的公司,才算开始了真正的职业道路(工资每月在七八千左右了,加上提成的)
就这样到了2016年5月,他向我求婚……
后续待更……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1 18:53:38 | 来自疯狂造人
他向我求婚后我没有第一时间答应他,而是让他去和我的父母去沟通,如果我的父母同意了,我便答应他(毕竟两人相处了那么久,我还是喜欢他的,因为当时的他很迁就我)
点击查看全文
淘宝用户组 | 发表于 2017-9-11 22:02:58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2 09:57:44 | 来自疯狂造人
结局很顺利,我爸妈说只有我同意就可以了,他们没意见,尊重我的想法。觉得只有对我好,有上劲心,可以给我好的生活就好,他也给我父母保证了对我好!
那时他工作上顺利了,家庭条件原因,没有车,没有房,没有多得彩礼等……
虽然有这些现实因素都在,但还是在2016年5月20日我们扯证了,2016年10月2日举办了婚礼!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2 10:05:00 | 来自疯狂造人
就这样我们踏上了裸婚的节奏,婚后,我们住在了我父母买的小套二里,离我父母家很近,走路十分钟路程,车子是我毕业后我爸送给我的,办完手续十多万那种,房子是按揭的,婚前商量了,因为是我和他一起住,所以由我和他承担,每月2300元左右!小家庭组建完毕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40周) | 发表于 2017-9-13 12:28:06 | 来自疯狂造人
挺好的呀,小两口还年轻,日子会越多越好的加油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9-13 13:00:1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x和t

结局很顺利,我爸妈说只有我同意就可以了,他们没意见,尊重我的想法。觉得只有对我好,有上劲心,可以给我好的生活就好,他也给我父母保证了对我好!

那时他工作上顺利了,家庭条件原因,没有车,没有房,没有多得彩礼等……

虽然有这些现实因素都在,但还是在2016年5月20日我们扯证了,2016年10月2日举办了婚礼!
楼主领证和结婚的时间跟我们一样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9-13 13:07:22 | 来自疯狂造人
这么的结婚方式只能说你多注意吧!!!
不费力气得来的东西没有几个会好好珍惜的,期待你嫁个好老公,一生幸福。。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3:08:08 | 来自疯狂造人
一切都很顺利,我们开始了婚后的第一个年头,2017年初,婆家开始侧面含蓄的催我俩要宝宝了,说实在的,我其实是想晚点在要的,毕竟我觉得我们还小,虽然结婚时有父母的帮助,但是要小孩不是单单的生下就可以了,需要承担的有太多,所以我俩就直接拒绝了,就说我们打算过段时间再说,现在还想过二人世界,这样,算是逃过一劫了
点击查看全文
八级宝宝 | 怀孕 (30周) | 发表于 2017-9-13 13:08:26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x和t

结局很顺利,我爸妈说只有我同意就可以了,他们没意见,尊重我的想法。觉得只有对我好,有上劲心,可以给我好的生活就好,他也给我父母保证了对我好!

那时他工作上顺利了,家庭条件原因,没有车,没有房,没有多得彩礼等……

虽然有这些现实因素都在,但还是在2016年5月20日我们扯证了,2016年10月2日举办了婚礼!
婚礼时间一样诶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3:08:41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凤凰别躲

挺好的呀,小两口还年轻,日子会越多越好的加油
谢谢,希望吧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3:17:26 | 来自疯狂造人
但是好景不长,3月,老公家附近的邻居家里生了小孩了,是个二胎男孩,谁谁家也生了,是个小公举,我婆婆平时人缘在那一坝挺好的,所以平时路上遛弯遇到了,都会这家小孩抱抱,那家小孩逗逗!
一次我和老公还有公婆吃完晚饭,照常去马路遛弯,又遇到了隔壁家的小公举,我婆婆那一个高兴的,又去抱上了,说实在的刚开始不是很在意,但喝不了的阿姨是个话多的人,就说“涛娃儿啊(我老公),什么时候给你妈生一个啊,看你妈喜欢的哦!你要赶快了啊”等之类的云云……
我的个心累啊!这样我婆婆私下又开始了对我老公做思想工作了,虽然没正面对我说啥,但我老公开始动摇了……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3:18:51 | 来自疯狂造人
顺理成章,3月,小两口开始了备孕计划……
点击查看全文
四级宝宝 | 怀孕 (16周) | 发表于 2017-9-13 14:07:31 | 来自疯狂造人
楼主现在怎样了?继续说呀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9-13 15:03:12 | 来自疯狂造人
坐等楼主更新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35周) | 发表于 2017-9-13 15:17:17 | 来自疯狂造人
然后呢,楼主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5:18:49 | 来自疯狂造人
给大家说个很傻的事,不知道宝宝们经历过没有,我和我老公的第一次是经历了好几次才成功的,不知道怎么回去,感觉就是进不去,那叫一个疼啊,但还是没进去……连续两个晚上都是这样,最后还是放弃了……
第三次,老公去超市买了传说中的套套,经过了大半夜的摸索,和套套的协助,第一次,落红了,终于完成了,疼的我无语忘天!
从此开启了套套模式,直到今年3月准备要小孩才放弃了它,但貌似又进不去了,最后没办法,只有前戏套套君陪伴,后面才真正的两人完全融合……
哎呀!好害羞……
点击查看全文
x和t (楼主)
七级宝宝 | 发表于 2017-9-13 16:07:18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奇赢

这么的结婚方式只能说你多注意吧!!!

不费力气得来的东西没有几个会好好珍惜的,期待你嫁个好老公,一生幸福。。
谢谢^ω^一生很长,我只能说希望老天眷顾吧!后面我还会写我们生活中的矛盾,希望宝宝如果有好的生活建议,可以提点的,就提点建议我吧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怀孕 (32周) | 发表于 2017-9-13 17:40:37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x和t

给大家说个很傻的事,不知道宝宝们经历过没有,我和我老公的第一次是经历了好几次才成功的,不知道怎么回去,感觉就是进不去,那叫一个疼啊,但还是没进去……连续两个晚上都是这样,最后还是放弃了……!

第三次,老公去超市买了传说中的套套,经过了大半夜的摸索,和套套的协助,第一次,落红了,终于完成了,疼的我无语忘天!

从此开启了套套模式,直到今年3月准备要小孩才放弃了它,但貌似又进不去了,最后没办法,只有前戏...
哈哈哈,差不多。我跟老公第一次晚上用了7个套套都没成功。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2017-9-13 18:37:15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x和t 谢谢^ω^一生很长,我只能说希望老天眷顾吧!后面我还会写我们生活中的矛盾,希望宝宝如果有好的生活建议,可以提点的,就提点建议我吧
有人说婚姻是坟墓,但我认为这才是爱的开始,也享受婚姻的状态。

希望大家一直幸福下去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播种网
疯狂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