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12跳转
发新帖

排卵第二十天,大卫试纸还没到强阳

查看: 3844|回复: 26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疯狂造人 |举报
384426 楼主
谢赞,祝宝宝宫内健康成长!
已邀请用户 : (此提示只有您可以看到,其他用户无法查看)
升级论文
AA时间: -
强阳的时间: -
亲们,你们测到强阳了吗?查激素多少?排卵第十二天测出,见红了几天,每天几滴黑黑的,抽血查,孕酮32,hcg68,喝了几天黑豆浆,过一周再复查,孕酮差不多,hcg涨到1580,不知道好不好,还没问医生!


点击查看全文
淘宝用户组 | 发表于 5 天前
这还不是强阳吗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播星人G4zUAP61

这还不是强阳吗
不知道,不是比对照线深才算吗?
点击查看全文
鸡宝宝
天使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接宝妈强大本月成功宫内好孕,接健康胎心胎芽。恭喜宝妈,祝宝妈一切顺利,宝宝顺利出生。宝妈一定要传我2017年8月成功宫内好孕,传我宝宝健康的胎心胎芽,传我宝宝健康、顺利、平安、足月出生噢!谢谢宝妈!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已经很深了不要再纠结这个了,打算打算去查血吧大姐
点击查看全文
七级宝宝 | 怀孕 (8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人家都转战医院了,你还在家玩尿呢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loishome

接宝妈强大本月成功宫内好孕,接健康胎心胎芽。恭喜宝妈,祝宝妈一切顺利,宝宝顺利出生。宝妈一定要传我2017年8月成功宫内好孕,传我宝宝健康的胎心胎芽,传我宝宝健康、顺利、平安、足月出生噢!谢谢宝妈!
谢谢,祝亲早日好孕,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确幸☘️

人家都转战医院了,你还在家玩尿呢
呵呵,好的,谢谢亲!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我跟你时间差不多,试纸也是一个牌子的,试纸颜色也差不多,今天验血HCG4000多,估计你跟我差不多的HCG值哦,给你参考一下,最下面那根线是今天(8/12早上)测的
点击查看全文
五级宝宝 | 备孕中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你这试纸加深的不是挺好的吗?别担心啦!接你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Judith88

我跟你时间差不多,试纸也是一个牌子的,试纸颜色也差不多,今天验血HCG4000多,估计你跟我差不多的HCG值哦,给你参考一下,最下面那根线是今天(8/12早上)测的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7/08/12/073fac661eac54dcf991c8c0d68efc0f740269.jpg
看试纸差不多,我激素估计比你低点,不知道怎么样,下周做B超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w1500532933587

你这试纸加深的不是挺好的吗?别担心啦!接你好孕!
谢谢亲,祝你早日好孕,平平安安,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九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5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Judith88

我跟你时间差不多,试纸也是一个牌子的,试纸颜色也差不多,今天验血HCG4000多,估计你跟我差不多的HCG值哦,给你参考一下,最下面那根线是今天(8/12早上)测的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7/08/12/073fac661eac54dcf991c8c0d68efc0f740269.jpg
医生跟我预约了下周六比超,哈哈
点击查看全文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大卫18天测到强阳都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全文
十二级宝宝 | 发表于 4 天前
挺好的了,祝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小雪。。

大卫18天测到强阳都是正常的
估计差不多,我也是这两天测到强阳的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春天的彩虹

挺好的了,祝心想事成!
谢亲,也祝你心想事成!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查血翻倍挺好就放心吧。别总看那个试纸了,不准,那个是定性的,就能看怀没怀,看翻倍不准。
点击查看全文
善念dzy (楼主)
六级宝宝 | 怀孕 (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吉吉_2017

查血翻倍挺好就放心吧。别总看那个试纸了,不准,那个是定性的,就能看怀没怀,看翻倍不准。
好的谢谢,不测了,呵呵,每天测盯着看也累,这次查翻倍了,下周做B超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十级宝宝 | 怀孕 (26周) | 发表于 4 天前 | 来自疯狂造人
回复 善念dzy

好的谢谢,不测了,呵呵,每天测盯着看也累,这次查翻倍了,下周做B超看看
一般七周B超能见胎心了。祝好孕!
点击查看全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发表新帖

姐妹都在抢

试管婴儿服务
备孕疑难杂症大攻略
播种网
疯狂造人